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舒服!狼師抱國小女童 涉性騷至少1年

記者 江昀蔓 謝宜倫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9:29

稱視力不好,國小老師對女學生毛手毛腳至少1年!台東一間國小,一名自然老師經常藉著上課時間,帶著學生寫書法、做瑜珈,藉機碰觸女學生的身體,學生嚇得跟班導師反映,但導師都回覆有處理,還帶著那名老師來道歉,因為還特別強調回家不用跟家長講,性騷擾案就這樣石沉大海,但這幾年來陸陸續續有類似情況發生,這回有老師看不下去,發動連署送性平會,最後記自然老師小過一支。

圖/TVBS

 
想到寶貝女兒,被最信任的老師毛手毛腳,家長心裡真的好難受。

台東受害學生家屬:「就是老師有一個舉動,就是從正面環抱她,讓她感覺到不舒服。」

台東某國小一名55歲的自然老師,被指控對6年級的學生上下其手,而且早在1年以前就有學生受害。

 
圖/TVBS

受害學生家屬:「那個動作可能,身體躺在地上腳往上蹬90度,比如說這是大腿內側,這是上面的腳底板,他這樣踢嘛,他是從底下這樣摸上來。」

明明是自然老師,卻趁著上課時間,帶著學生寫書法做瑜珈,藉機碰觸女學生,光是一次就有7到8名學生受害,實際的人數恐怕還要更多。

自然老師說因為自己視力有問題,才會近距離貼近女學生,事後也90度鞠躬道歉,只是當時學生都相信班導師會處理,也強調不需要跟家長說,這件事情也就一直埋藏在他們心底。

國小校長:「這個案子目前已經進入調查階段,我們全部都是委請外聘委員進行調查,學校一定會秉公處理。」

圖/TVBS

因為好幾年來同樣的情形不斷發生,有老師看不下去連署向學校舉發,校方也的確有展開調查,最後卻只有記老師小過處分,而且還在學校繼續教課,處罰會這麼輕就是因為,小學生說的話比較沒人相信,教室裡也沒有監視器可以佐證,校園內的性騷擾案經常就被草草結案,自然老師的行為幾次下來沒有嚴重懲處,才會跟女學生,一而再再而三的肢體接觸。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小老師#毛手毛腳#台東#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002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