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開我!藉機假搭訕真襲 胸向女伸鹹豬手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1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21:15
圖/TVBS
圖/TVBS

新竹一名男子,28日早上八點多,在影像博物館附近看見有清潔人員在掃地,就上前找對方聊天,只是聊著聊著,他竟然伸出手襲胸,對方嚇得要轉身躲開,他還整個人抱住對方不放,目擊民眾發現後立刻上前嚇阻,他才趕緊鬆手落跑,警方事後也循線把人逮到,只是附近店家說,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對落單女子性騷擾。

圖/TVBS

 
清潔人員正在掃地,這時一名男子走向她,兩個人一開始先開心的聊天,但下一秒仔細看男子的手,竟然直接就往對方的胸部一伸,她嚇得趕快轉身要逃開,結果男子不肯放手,還整個人抱住對方,兩個人爆發拉扯,對方甚至跌坐在地。

附近民眾看了趕快上前制止,男子這才慌張落跑。

圖/TVBS

附近店家:「然後我們就說,你在幹什麼,我要報警喔,其實她已經蠻恐慌了。」
 

28日早上,一名女子在新竹一家博物館附近掃地,這時嫌犯上前找她聊天,但沒聊幾句,當場襲胸,女子當場嚇的大叫,其他人看了,趕快大聲制止嫌犯,他這才停手,拔腿逃走,而這名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下手。

附近店家:「因為他襲胸很多次了,當天是用拉扯的我就太離譜了,這個不是第一次,他常常欺負她,因為我這個角度一看,她在掃地,我們看得很清楚,他常常動不動跟她接近就摸她的胸部。」

圖/TVBS

警方:「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在附近也當場帶同嫌犯到案說明,那嫌犯也坦承這個過程,所以我們以強制猥褻的部分,移送偵辦。」

只是嫌犯到案後還辯稱,是在和對方玩,但是依照辦案流程,因為他不是現行犯,做完筆錄就可以離開派出所。

附近店家也擔心會有更多人受害,不知道什麼時候,男子會一時興起,在路上隨機找對象,伸出鹹豬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襲胸#嫌犯#落跑#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09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