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嘔吐物 結果共132筆

  • 半夜腸胃炎狂吐…男友「霸氣手捧」暖爆 網喊:嫁了啦

    1名女網友日前半夜突然醒來,來不及衝到廁所就開始瘋狂嘔吐,弄得滿地都是,她的男友察覺有異跟著驚醒,立刻徒手去接嘔吐物,還帶她到廁所洗澡更衣,並把房間清理乾淨、送她掛急診,忙到早上都沒闔眼,最後仍準時上早班。男友超暖心的舉動讓當事人感動到不行,忍不住在他耳邊輕道「我要娶你」。
    2019/03/11 12:44
  • 離奇!婦人搭計程車倒臥國道 運將無察覺

    昨天晚上接近7點,一名婦人被發現倒臥幼獅交流道口路肩,旁邊還有大量嘔吐物、意識模糊,緊急被送到醫院救治。警方循著婦人,當時遺留現場的證件以及手機,找到家屬,他們表示婦人搭乘計程車,要到楊梅看病,不知道什麼原因倒臥國道上,警方也調閱監視器,找到這名小黃駕駛,他表示當時從內壢交流道上國道1號行駛,不知道婦人何時消失。
    2019/03/05 19:05
  • 跳車?跳橋?被丟包? 婦人倒國道嚇壞駕駛

    昨天晚上接近7點,一名婦人被發現倒臥幼獅交流道口路肩,旁邊有大量嘔吐物、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到醫院救治,警方不排除是跳車或是跳橋受傷,但目前調閱相關監視器,都沒有發現異常,婦人到底怎麼出現在國道上又是怎麼受傷的,如今還是個謎,只知道這名58歲婦人是名家庭主婦,連家人也不清楚她怎麼會出現在那。
    2019/03/05 13:00
  • 交流道上跳車?女離奇昏迷國一車道 小腿骨折還吐血

    國道一號幼獅出口處今天(4日)晚上發生離奇事故,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指稱,有人從幼獅交流道上方「跳下來」,掉落在國道一號上。而警方也的確收到民眾報案有人倒臥在國道1號南向68公里幼獅出口,趕抵現場時,發現58歲的吳姓女子躺在外側車道上,現場留有參雜鮮血的嘔吐物,她的左臉腫脹、右腳撕裂傷、右小腿骨折、意識不清,因此暫時無法釐清案情,只能先將她送醫並通知家屬。
    2019/03/04 21:57
  • 乘客爆吐完走人!高鐵清潔員蹲地擦 辛苦背影惹心酸

    將心比心!1名網友日前搭乘高鐵時,發現有乘客在車廂內嘔吐,在地上留下了一大灘穢物後卻彷彿事不關己,「拍拍屁股就走人」,但高鐵的清潔人員仍相當敬業,甚至蹲在地下直接用手清理,讓她看了既心疼又生氣,忍不住抱怨「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沒公德心的人」。其他網友也不捨地說「清潔人員真的很辛苦」。
    2018/11/02 18:27
  • 8歲男童狂嘔窒息亡 死前遭生父狠虐逼吃排泄物

    這種人真的沒資格當父母!一名8歲男童遭到生父及繼母虐待,不但將他獨自關在一個房間內,大小便都用塑膠袋解決,生父甚至還逼迫他吃下自己的排泄物,導致男童不斷嘔吐,最後被嘔吐物噎住窒息,死亡時體重只有10公斤。
    2018/10/30 15:06
  • 小孩大賣場吐一地!媽裝沒事「給員工清」掀論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爆料,指她近日到知名美式大賣場消費,目睹一位媽媽不管孩子吐了一地,裝沒事離開現場,直到好幾位無辜顧客踩到嘔吐物,賣場員工才趕緊來清理,讓她傻眼「為人家長怎會不知道要處理?」PO文一出引起正反論戰。
    2018/08/26 13:31
  • 恐怖養老院!老翁腿腐爛「活蛆亂竄」 滿床嘔吐物噁爆

    大陸網友近日瘋傳1段養老院影片,只見院內環境髒亂不堪,不僅床下有大量垃圾和嘔吐物,連老翁雙腳腐爛長出活蛆,院方都置之不理。畫面曝光後引發撻伐,有人查出該養老院是河北保定市1間公立機構,當地民政局也介入調查,除將涉案院長停職,並要求承包護理工作的單位開除當班員工,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18/08/03 20:18
  • 大鬧KTV!男客酒潑螢幕 檳榔汁噴天花板

    花蓮國聯五路上一家KTV,凌晨時被20多名男女在包廂內惡搞大鬧,不只拿酒潑螢幕,更直接把檳榔渣吐在音響和天花板上,店家許多器材都遭到波及,光是器材和營業損失估計至少有30萬,離譜的是這群人還把惡搞過程拍下,行徑相當誇張。
    2018/07/23 18:09
  • 大鬧KTV!男客酒潑螢幕 檳榔汁噴天花板

    花蓮國聯五路上一家KTV,凌晨時被20多名男女在包廂內大鬧,不只抽出整捲衛生紙隨意亂撒,還拿酒潑螢幕,更直接把檳榔渣吐在音響和天花板上,過程中還不斷錄影嬉鬧,行徑相當誇張。
    2018/07/23 12:52
  • 怕酒醉誤事…男挖喉嚨催吐 食道破裂險死

    大陸廣州一名56歲的梁姓男子,因為經商得時常應酬,至今已經長達30年,常常得邊吃飯邊喝酒。但他擔心酒醉會誤事,習慣性會用手指挖喉嚨催吐。不料日前他不慎把食道挖破,導致嘔吐物從破洞流入胸腔,引起嚴重感染,所幸經過急救後撿回一命。
    2018/06/20 14:34
  • 愛犬搭機暴斃死亡!毛毯沾血漬 飼主:有人要毀證

    美國有一對情侶帶著愛犬一同搭乘達美航空國內線,抵達目的地後沒想到放在貨艙中的愛犬竟暴斃在籠子裡,還發現了嘔吐物和液體。飼主日前透露,工作人員事後將染有血漬的毛毯歸還給他,懷疑航空公司企圖洗掉隱瞞真相,揚言一定會追究到底!
    2018/06/05 20:53
  • 醉漢高捷嘔吐「布滿車廂」 網虧:痔瘡破了?

    交通部宣導喝酒不開車,搭計程車或大眾運輸回家,安全有保障;不過昨(11)日有名男子酒後搭乘高捷末班車,疑似太醉在車廂嘔吐,讓看似紅酒的嘔吐物布滿整個車廂,被網友笑虧「痔瘡破了?」
    2018/05/12 20:55
  • 疑嘔吐嗆死!知名美妝教育總監 「全身發黑」陳屍馬桶

    台北1名梁姓男子13日被發現全身發黑陳屍自家廁所,明顯死亡多時;由於現場留下空酒瓶,且屋內多處都有嘔吐物,加上死者坐在馬桶上身亡,因此警方懷疑可能是酒後遭嘔吐物嗆死,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初步了解,梁男為香港籍,曾是知名美妝品牌的教育總監,目前警方已聯絡其親屬來台處理後續。
    2018/04/14 17:31
  • 死前狂吐排血便 印度百隻猴集體暴斃

    位於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小村落內,近1個星期來已經有超過100隻猴子暴斃,由於死狀悽慘,加上還有嘔吐物,當地民眾擔心是神秘的傳染病,引起不少恐慌。獸醫檢驗發現死猴的內臟受損嚴重,必須將檢體送驗,才知道是被疾病感染,或遭人毒殺。
    2018/04/03 09:54
  • 載友吃喜宴!他垂頭狂噴「嘔吐作畫」 網笑:梵谷的fu

    朋友有難就是該兩肋插刀,但如果看到這一幕,恐怕還是會有點傻眼。有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開車載好友去參加喜宴,不料對方竟喝得爛醉,頭就直接垂在窗戶上狂吐,害車門上全都是黃黃的嘔吐物,彷彿「是在作畫」,讓他當下超無奈,但最後還是盡責地送他回家,重義氣的行為讓網友看了狂讚「你真的是好朋友」。
    2018/03/15 23:49
  • 先救再說!遇女童窒息 女醫「口對口」吸出嘔吐物

    救人要緊!廣東省東莞市一名女醫師,日前發現鄰居女童突然窒息,為了搶救立刻衝上前去「口對口」替女童吸痰,吸出了一堆嘔吐物仍不停止,直到確定女童恢復呼吸再獨自到一旁嘔吐。
    2018/01/05 21:48
  • KTV包廂玩「交換禮物」 服務員來清理秒傻眼

    耶誕節快到了,過節的氣氛愈來愈濃厚,不少人也開始玩起「交換禮物」的遊戲。最近有網友分享照片,民眾到KTV包廂歡唱開趴,也玩起「交換禮物」,沒想到一群人離開後,服務員準備清理包廂時,現場像是被轟炸過一樣,當場讓他們傻眼崩潰,直呼「這禮物也太大了吧!」
    2017/12/18 21:29
  • 脫北者被抓勞改 餓到挖糞、吃嘔吐物還讚「好吃」

    一名脫北者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在北韓的生活,並回憶自己14歲時因偷渡失敗被抓進勞改營,甚至曾餓到吃警衛喝醉吐出的嘔吐物充飢,還覺得「很好吃」。
    2017/10/30 22:56
  • 暖炸!老伯上車誤踩嘔吐物 他掏「上衣」蹲地擦

    在大眾交通工具上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做呢?一名女網友23日晚間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當天晚上和友人從台南搭區間車到高雄,突然車上一位外國人身體不適吐了,到站後隨即下車並沒有清理,這時一位視力不好的老先生上車,想要坐下卻不慎踩到嘔吐物,此時一旁一位男乘客立刻衝出來,拿出自己的衣服幫忙清理,暖舉讓網友看了直呼感動。
    2017/07/25 09:45
  • 醉男搭小黃吐整車飄酸味 司機索賠遭拒

    一名男子,喝得爛醉,搭小黃回家,結果卻吐得整車都是嘔吐物,還飄出酸味,司機受不了向他索賠3500元清潔費,但對方嫌太貴拒絕。
    2017/07/05 14:53
  • 日本最老90歲死刑犯 被自己嘔吐物噎死

    犯下日本1970年代,福岡保險金連續殺人案,已經高齡90歲的死囚「濱田武重」,26日凌晨倒臥囚房,送醫不治,獄方初步判定,死者疑似被自己嘔吐物噎到,窒息身亡。
    2017/06/27 11:11
  • 童嘔吐遭索清潔費 母控親子飯店亂喊價

    主打親子旅遊的五星級飯店,卻因為收取嘔吐物清潔費,鬧出糾紛!家住桃園中壢的一家人,前幾天入住新竹一間五星級的親子飯店,凌晨女兒吐了,沾染到棉被、地毯,和一條毛巾,隔天退房回家後,卻接到飯店要求5700多元的清潔費,民眾覺得沒道理,最後飯店才改口只收2千,讓她覺得這清潔費似乎是在亂喊價。
    2017/03/26 12:50
  • 疑嘔吐物噎住呼吸道 小班男童送醫不治

    桃園中壢一間私立幼兒園驚傳學童離奇死亡,園方向警方表示,一名三歲半的小班男童,是在用完午餐睡午覺的過程中突然出現異狀,到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懷疑可能是嘔吐物噎住呼吸道致死,不過這幾天男童感冒,也可能與死因有關!
    2017/02/20 21:15
  • 獨家/開刀未禁食!汪星人手術後1小時被噎死

    有飼主控訴,帶著狗寶貝到台大獸醫院評估腫瘤開刀,不過外科醫師因為只有當天有時間,也不管狗「沒有空腹」,就直接進行手術,還強調沒有風險,但小狗卻在手術後一小時內,疑似因為嘔吐物噎死,讓飼主相當難過。其實狗開刀跟人一樣,得要禁食10小時以上避免噎到,是不是有疏失,台大獸醫院強調一切調查中。
    2016/10/1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