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養老院!老翁腿腐爛「活蛆亂竄」 滿床嘔吐物噁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20:18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大陸網友近日瘋傳1段養老院影片,只見院內環境髒亂不堪,不僅床下有大量垃圾和嘔吐物,連老翁雙腳腐爛長出活蛆,院方都置之不理。畫面曝光後引發撻伐,有人查出該養老院是河北保定市1間公立機構,當地民政局也介入調查,除將涉案院長停職,並要求承包護理工作的單位開除當班員工,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據大陸《中新網》報導,影片中的老翁姓張,現年72歲,2010年入住位於保定市徐水區的公立養老院;7月4日,護理人員發現張翁腿部感染,將其送往衛生機構治療,直到25日才向家屬通報病情;老翁家人聞訊趕往養老院探望,驚見親人雙腿嚴重感染,甚至潰爛生蛆,嚇得趕緊把他送到大醫院治療。

 
圖/翻攝《中新網》

當地民政局表示,經醫院檢查後,發現老翁腳趾周圍組織有腐爛情形,目前正全力治療中;另一方面,當局在事發後立即做出決議,除將涉案院長停職處分外,也責成承包養老院護理工作的公司開除當班員工,並派專人向老翁及其家屬道歉,同時加強對工作人員管理和教育,確保類似問題不再發生。

由於影片畫面太過駭人,許多大陸網友看過後當相當氣憤,紛紛留言痛罵「每個養老院都一樣,程度不同,打罵、體罰老人,扣家屬送的財物」、「把院長的腳打爛,弄上蛆蟲讓他嘗嘗滋味」;還有人認為當局處罰太過馬虎,不應只是停職,而是要讓涉案人士接受法律制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養老院#衛生環境#活蛆#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95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