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嘔吐物 結果共132筆

  • 父母幫男嬰換尿布疑未洗手 一家四口上吐下瀉染諾羅病毒

    一名2歲男嬰從托嬰中心回家後上吐下瀉,父母幫忙換尿布及處理嘔吐物,隔天父母和男嬰姊姊也上吐下瀉,就醫確認感染諾羅病毒;醫師指出,可能是換尿布時未洗手,感染病毒。
    2023/03/28 15:00
  • 日女大生酒後狂咳亡 嘔吐物含「致死量劇毒」陪喝男遭逮

    日本京都立命館大學一位三年級女學生濱野日菜子,日前在與另一名37歲男子宮本一希飲酒後,感到身體不適,接著開始咳嗽、嘔吐,後來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最終還是回天乏術;事後,濱野的嘔吐物中檢測到了致死量的劇毒化學物質「鉈」,與濱野一同飲酒的宮本一希被懷疑涉嫌重大,遭到警方逮捕。
    2023/03/06 16:29
  • 專訪/張寗自爆酒醉會「咬玻璃」 更離奇竟抽出KTV歌本的紙

    女星張寗演出柯震東首部執導作品《黑的教育》,在片中飾演酒醉遭計程車司機非禮的女乘客,還必須吐在蔡凡熙身上,有誇張、脫序且驚人的演出。張寗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其實美術組準備的「嘔吐物」非常好吃:「其實那個吐真的滿香的,反而其他液體就味道怪怪的。」
    2023/02/28 09:59
  • 林森北喝到爛醉睡小黃狂吐 運將求助警大讚:要表揚

    昨(23)日清晨一名黃姓運將到台北市林森北路附近載客,當時這名男子已經爛醉,一上車就睡著,好在朋友提供住家地址,黃姓運將才順利將人載到定點,但他卻怎麼樣也叫不醒。黃姓運將當下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好在兩名員警相當有耐心,將男子搖醒後還協助清理嘔吐物,協調他支付車資和清潔費共1200元,黃姓運將相當感謝,是後更致電1999請求表揚兩名員警。
    2023/02/24 16:43
  • 剛載完女大生 司機摸袋子「一坨濕濕的」氣炸...網:出來道歉

    公車司機時常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乘客,近日,台中一名司機就分享,自己遇到一名女大生,對方一上車就趴在司機椅背上,看似非常不舒服,他上前關心,身旁的友人卻表示讓該名不舒服的女學生休息一下就好,隨後她們一行人就下車了,怎料到,中午休息時間,司機卻在外套上發現有嘔吐物,甚至還在自己的私人袋子裡摸到一個充滿嘔吐物的口罩,讓他感到非常不舒服,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氣喊「出來道歉」。
    2022/12/13 05:10
  • 柯賜海陳屍廂型車「有嘔吐物」 胞姊親揭死前曾發生這事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日上午8時許,被姊姊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街的廂型車內,警消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了解,確認屍體已經僵化,明顯死亡,所以沒有送醫。另外員警還在柯賜海的腳邊發現嘔吐物,家人表示柯賜海昨日曾經跌倒撞到頭部,但是不願意就醫,至於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11/21 10:45
  • 不爽嘔吐物噴到愛車!一言不合就全武行 6男當街打群架

    昨(15)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的案件,27歲的邱姓男子和朋友在小吃店吃飯,另一桌19歲潘姓男子和其他3位朋友在一旁小酌,因不勝酒力而當場嘔吐,吐到邱男的轎車,雙方開始吵了起來,一言不合竟然打架,員警接獲通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將鬧事的6人帶回,並依法究辦。
    2022/10/16 12:34
  • 好心被雷親!路過被醉男攔下 載他返家結局是滿車嘔吐物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酒,攔不到小黃就隨意攔下路過的小客車,狂盧拜託駕駛載他回家,駕駛好心讓他搭順風車,結果他在人家車上吐了,員警獲報抵達,酒醉男子還舉雙手說他沒有要襲警,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2/09/13 11:35
  • 徒手接嘔吐物!邵翔甜舉曝 小蠻自嘲變胖「尪回應閃炸」

    從黑澀會妹妹出道的小蠻,2020年嫁給愛情長跑7年的邵翔,生下可愛兒子「至尊寶」,就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人溫馨甜蜜的互動,尤其老公邵翔的寵妻行為,更是讓粉絲直呼小蠻真的是嫁對人了~馬上來盤點一下,邵翔到底有多寵小蠻!
    2022/06/29 16:02
  • 湯汁流出!討清潔費遭控敲竹槓 運將喊告

    食物的湯汁流出,到底清潔費給多少,運將和乘客沒共識!司機說,他索討兩千五百元到三千元的清潔費,是有跡可尋,但乘客覺得,又不是嘔吐物,只願意給一千元,雙方吵到警方都到場,因為被控訴敲竹槓,運將提告妨害名譽。洗車業者說,看了照片後,認為湯汁已經滲入泡棉,清理費大約六千三百元,如果還要拆裝,會更貴!
    2022/06/29 13:10
  • 將心比心好嗎?正妹上完公廁出來 她走進要用傻眼怒了

    上廁所是每個人每天必做的事情,但倘若衛生習慣差,而且又是在外面,勢必會造成後續使用者的困擾與抱怨。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在百貨公司公廁上廁所,好幾次看到有打扮漂亮的女生走出,但她進去一看,包括馬桶邊緣和地板都髒亂不堪,讓她超級傻眼。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看法兩極。
    2022/04/01 18:03
  • 皮蛋豆腐拌不拌?饕客「語出驚人」掀論戰 眾:根本嘔吐物

    台灣有許多經典平價美食,但是該怎麼吃也發展出各種流派,一名網友指出,「皮蛋豆腐就該拌,滷肉飯不能拌」,此話一出,掀起網友一陣論戰。
    2022/03/18 23:09
  • 必須加薪!小孩吐一地 好市多暖男「徒手清穢物」揪甘心

    昨(13)日一名媽媽帶著年幼的小孩到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高雄大順店消費,沒想到兒子身體不適,吐了一地,她原想跟員工借用具自己清理,對方見狀立刻蹲下來幫忙,還徒手擦拭嘔吐物,讓媽媽非常感動,由於事發突然,沒有記下對方的名字,決定將這段經歷分享到網路上,藉此讚揚這名敬業又溫暖的員工。
    2022/03/14 12:49
  • 諾羅病毒侵襲!單周11萬人「腹瀉」 感染途徑一次看

    諾羅侵襲!疾病管制署統計,近期腹瀉就診人次上升,光是2月20日至2月26日,單周腹瀉門診就診就高達11萬人次,且近1個月更接獲83起腹瀉群聚事件,有94%都是諾羅;疾管署指出,病毒性腸胃炎傳染力極強,吃到污染物、污染物碰到口鼻,和病人親密接觸、吸入病人嘔吐物及排泄物所產生的飛沫等都會感染,有效的預防方式就是如廁後、進食或準備食物前務必正確洗手,做好個人防護。
    2022/03/05 12:22
  • 情人節前被分手⋯23歲女醉倒路邊 見警暴哭:我失戀了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許多戀人早已訂好餐廳準備一起慶祝。但在高雄鳳山,卻有一名年輕女子哭倒在路邊,且疑似因為心情差借酒澆愁。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看見她已醉到嘔吐,無法自行起身,經詢問才知,她在情人節前夕與男友分手,只能趕緊安慰她,並協助她將頭髮綁起來,以免髮絲沾到嘔吐物。
    2022/02/14 16:22
  • 婦公車打翻酸辣湯裝沒事想落跑 下秒結局網笑翻:現世報

    許多民眾都有搭公車經驗,難免都會遇到一些沒有公德心的人。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搭公車時看到車上一名女乘客打翻酸辣湯,地板瞬間變得潮濕且油膩膩,對方想裝作視若無睹,並未通報司機還想從容下車,不料報應來的超快,她自己踩到整個人滑倒,所有人紛紛笑稱,「現世報來得真快啊!」
    2022/01/20 23:22
  • 公司尾牙喝過頭 男大合照狂吐前排女同事衰被「洗頭」

    每到歲末年終,大多數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整年辛勞,不少人就會在席間多喝些酒,但一不小心酒後失態就尷尬了。日前大陸江蘇一間公司舉辦尾牙,眾人酒足飯飽後來個大合照,不料突然有一名男子在拍照時突然嘔吐不止,儘管他立刻用手摀住嘴巴,嘔吐物仍噴濺出來,更慘的是前方女同事遭波及「洗頭」。
    2022/01/19 22:42
  • 他端「一碗嘔吐物」讚超好吃!老饕暴動喊+1:神級美食

    中式傳統豆漿店從早營業到深夜,又因為店內販售的品項豐富,因此吸引許多顧客上門,其中「鹹豆漿」被不少人堪稱神級美食,但因為賣相讓有些人為之卻步,評價十分兩極,對此有網友超愛鹹豆漿,苦惱該如何做才能推坑朋友試試,引起網友熱議。
    2021/12/27 11:35
  • 女星身體不適吐整桌 旁人竟狂嗑「穢物」:不要浪費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主演梁瀚名、楊雅筑、梁舒涵、王上菲、鄭亞近日為接檔好戲《機智校園生活》造勢,錄製「機智青春回憶殺」花絮影片,分享各自的瘋狂學生生活,梁舒涵竟自爆曾讓同學吃自己的「嘔吐物」。
    2021/11/20 13:12
  • 《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梁舒涵膽大惡作劇 同學猛吃她嘔吐物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梁瀚名、楊雅筑、梁舒涵、王上菲、鄭亞近日受邀拍攝「機智青春回憶殺」花絮影片,為接檔八點檔好戲《機智校園生活》造勢,被問及女力報到演員中誰最像學生,眾人一致認同是王上菲。
    2021/11/19 18:49
  • 爆逼男友「喝下嘔吐物」否則分手!女星認失控情緒勒索

    有「財富女神」封號的王宥忻,立志要成為台版歐普拉,近期都將事業重心放在直播節目上。日前她受訪時聊到情緒勒索,自爆曾有一陣子罹患「嘔吐病」,吃什麼就吐什麼,當時她還逼迫男友喝下她的嘔吐物,否則就要分手。
    2021/10/15 11:34
  • 小6起獨自照顧身障母 盧泳丞:老天爺派我來保護媽媽

    今年21歲的盧泳丞從小父母離異,媽媽是身心障礙者,他從國小6年級起就獨自照顧媽媽,為她把屎把尿、清理嘔吐物,還把營養午餐打包回家給媽媽吃,獲今年全國孝行獎殊榮。
    2021/08/13 16:45
  • 接種2劑AZ仍確診 北市聯醫護理師負責新冠病房染疫

    本土疫情延燒,也造成許多醫護人員確診,衝擊醫療量能,北市聯醫陽明院區2日就有醫護人員在插管時被嘔吐物噴到造成8人確診,最近又再傳出另名護理師已經接種過2劑AZ疫苗還是被感染,而且跟前起事件無關。
    2021/06/25 09:24
  • 停好久無回應!男車內猝死 警到場見副駕駛座有「藥袋」

    昨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有民眾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在路邊許久,但駕駛就在車上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像是睡著了,但不管怎麼呼喊都沒有回應,驚覺不對勁,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員警到場後發現該名男駕駛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而副駕駛座還有一團嘔吐物及感冒藥袋,不敢大意,緊急通報家屬進行快篩,而遺體也將依規定相驗。
    2021/06/23 14:07
  • 懷孕護理師救人染疫!傳胎兒壓肺「到臨界點」急剖腹搶救

    台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有8人遭到確診,其中一名懷孕的護理師在幫確診者插管時,被嘔吐物噴濺遭到感染,傳出胎兒擠壓肺部空間,導致該名護理師「已到臨界點」。對此,陽明院區醫務長何清幼僅說,護理師已在昨(19)日剖腹,母子均安。
    2021/06/20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