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嘔吐物 結果共132筆

  • 被病患嘔吐物噴濺!聯醫陽明院區急診群聚 8員工染疫

    北市聯醫陽明院區急診醫護傳確診新冠肺炎,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天證實,該院急診醫護日前被確診患者的嘔吐物噴濺,共8名員工確診,確定為急診群聚事件。
    2021/06/09 15:57
  • 聯醫陽明院區逾5人確診 放射、檢驗、保全、清潔員都染疫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出現院內感染!醫方表示,陽明院區急診2日收治一名確診個案,有醫護人員在急救過程沾染到病人嘔吐物,因此遭到感染,現在已經暫停一般急診,並且加強急診室大規模環境清消作業,將匡列的急診相關人員進行採檢。
    2021/06/09 13:01
  • 病人嘔吐物噴濺!聯醫陽明院區5醫護確診 急診6/15前暫停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急診室今天(68)傳出5名醫護人員確診,醫師有發燒症狀,將送往防疫病房醫治,感染源是一名確診病患,目前醫院對相關醫護、保全和清潔員進行篩檢,並進行消毒,急診室將暫停對外服務到6月15日。
    2021/06/08 19:21
  • 阿嬤重症插管!護理師幫1歲確診娃餵奶 畫面令人動容

    台北慈濟醫院在臉書貼出這張感人照片,照片上的護理師,在幫一名即將出院的1歲寶寶餵奶。原來這名嬰兒跟外婆一同確診,康復後準備要出院,沒想到外婆病情惡化要插管,護理師變成保母,幫忙餵奶,溫暖舉動令人動容。而于美人也在臉書PO文,提到在急診任職的護理師,不僅要照顧確診者,還要幫酒醉路倒的病人清嘔吐物。
    2021/05/29 14:32
  • 各國隔離吃什麼?港民PO驚人隔離餐 驚傳30人腹瀉

    香港近期,要求社區內出現變種病毒個案,就得整棟住戶撤去「隔離營」,引發港民不滿,有人分享隔離伙食,批評品質惡劣,長得菜瓜布、嘔吐物,甚至傳出有30多人集體腹瀉、嘔吐,因此發現,晚上的隔離營,竟然連衛生紙、醫師、藥物都缺乏。
    2021/05/10 20:25
  • 小媽媽偷產子誆嘔吐物裝袋 外公外婆當垃圾丟掉

    24歲吳姓女子懷孕未產檢,在自家廁所產子後見胎兒沒動靜認為是死胎丟到垃圾袋。結果不知情父母當成垃圾處理,遭清潔人員焚化。高雄地檢署訊後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
    2021/03/30 15:46
  • 國中弟搭捷運吐滿地 全車乘客1反應惹哭她:好溫暖

    一名女子昨(5)日在捷運上目睹超感人的畫面,一名國中生弟弟因身體不適,不小心在車廂內嘔吐,弄得口罩和地面都是穢物,周圍的乘客沒有冷眼旁觀,而是在第一時間遞上衛生紙和面紙,甚至還有人拿出紙袋讓國中生接嘔吐物,讓她覺得非常感動,「感謝捷運上的板橋人,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2021/03/06 21:30
  • 海邊撿到「鯨魚嘔吐物」 20歲漁夫爽賺8百萬一夜致富

    一夜致富!泰國一名20歲漁夫馬哈潘(Chalermchai Mahapan)近日在海邊撿到一個神祕塊狀物,經查證是鯨魚嘴巴吐出來的分泌物,也就是俗稱的「龍涎香」,市價高達21萬英鎊(約800萬新台幣),讓他瞬間晉升百萬富翁。
    2021/01/20 19:20
  • 尪沉迷手遊放嬰「嘔吐窒息」 妻崩潰出血1天內母子雙亡

    許多過來人都說女人生小孩是「走一回鬼門關」,不過大陸一名人夫不僅沒有好好照顧剛生產完的妻子與剛出生的嬰兒,在醫院「狂玩手機」,聽到嬰兒咳嗽聲也無動於衷,使嬰兒被嘔吐物嗆到窒息身亡,妻子得知噩耗後崩潰大哭,最後導致大出血昏迷身亡,這名人夫因疏於照顧家人讓他一天之內「妻兒雙亡」。
    2020/11/24 13:46
  • 貴族幼兒園遭控 師逼吃「嘔吐物、拖行孩童」

    士林一間知名幼兒園,被家長控訴逼孩子吃嘔吐物,還拿鞋丟擲學童,恐嚇要剪舌頭,多名孩子身心受創,甚至血尿,幼兒園負責人親上火線說明,老師確實有不當行為,遭指控兩位老師都已離開學校,但家長更不滿,至今都沒有處罰,教育局則回應,會再蒐集新物證,請社會局重啟調查。
    2020/09/09 17:43
  • 貴族幼兒園遭控 師逼吃「嘔吐物、拖行孩童」

    多位家長出面召開記者會,控訴士林一間知名幼兒園,涉嫌不當管教,不但會逼孩子吃嘔吐物、言語恐嚇,還發現身上有多處瘀青,造成多名孩子身心受創,甚至血尿,家長更不滿的是,事情在去年發生,但是到現在,當事老師竟然還在業界授課,教育局到現在也都沒有處罰,對此到截稿前,幼兒園和教育局都暫時沒有回應。
    2020/09/09 13:47
  • 路邊嘔吐噴到路人 男遭3人圍毆急送醫

    台北市東區一間酒店,凌晨驚傳鬥毆事件,一名張姓男子,喝醉坐在路邊吐,但嘔吐物卻波及到旁邊的民眾,導致他被三人當街圍毆送醫,但一個小時後,遭毆男子的朋友帶著10名黑衣人到酒店,要找人尋仇,並要求業者給個交代,警方緊急派出30名快打警到場勸離,同時將用酒店登記的「實名制」,追查3名打人男子。
    2020/06/09 11:33
  • 媽側躺哺乳餵到睡著 15天兒吐血窒息亡

    許多女性懷胎10月,辛苦地生下孩子之後,總是難掩當媽媽的喜悅。尤其孩子一出生,媽媽們都細心呵護,甚至還盡量哺餵母乳。但日前新加坡發生一起憾事,1名媽媽在側躺餵母乳過程中不小心睡著了,約莫1個半小後醒來,卻發現15天大的兒子沒了動靜,包巾上還有嘔吐物,連忙送到醫院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
    2019/10/08 08:45
  • 乾掉80罐啤酒…男醉倒被友「漂白水倒頭」 隔天變屍體

    英國1名25歲的年輕男子,日前找了4位友人一同到處飲酒作樂,5個人喝掉了將近80罐啤酒。最後男子不勝酒力醉倒,其他友人見狀則利用機會要捉弄他一番。沒想到一行人離開之後,男子竟然猝死在沙發上;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展開調查,將釐清整起事件的原因。
    2019/10/04 12:43
  • 粗心媽找朋友喝酒 鎖2歲童在車內活活熱死!

    粗心家長把年幼孩童單獨留在車內,釀成悲劇的事件頻傳,近日,美國洛杉磯再度發生意外。1名年僅2歲的女童,被母親包著毛毯,反鎖在開著暖氣的車內,跑去找朋友聊天、喝酒,卻不小心睡著。過了約5個小時後,這名媽媽才回到車上,發現女童已滿身嘔吐物,被活活悶死。
    2019/10/03 20:53
  • 酒醉男狂吐!小黃司機清到崩潰:收3000真的太貴嗎

    中秋連假期間,不少人會和朋友一起吃烤肉、喝啤酒,不過如果喝太多的話,可能會因此造成別人的困擾。一名小黃司機分享,中秋節載到一名客人在車上狂吐,令他十分無奈,「你有沒有想過您一吐…我一整天都不用做生意了。」
    2019/09/14 13:36
  • 主管欠薪遭「安全帽狂砸」噴血 倒臥嘔吐物中慘死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八打靈再也市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家保全公司的華裔主管積欠印度籍員工薪水,導致對方一氣之下持安全帽狂毆。該名主管逃到廁所後傷重倒地,最後不幸慘死在嘔吐物和血泊中。
    2019/09/04 16:00
  • 拐女房客「做這事」 噁!房東遭爆愛吃穢物

    高雄市一名35歲男子擁有2棟房子,平日出租給女房客收租金。但最近卻有女房客爆料,他除了會向這些女房客收購原味內褲和絲襪外,甚至還有特殊癖好,要求她們排泄穢物和嘔吐物在他臉上。為了找尋更多客源,他還會到用正妹圖片張貼租屋資訊,企圖誘騙更多女性。儘管男房東否認,稱說自己遭抹黑,但之後卻又提到「其實很難吃(糞便)。」
    2019/08/14 19:16
  • 才抗癌成功!婦拔智齒後嘔黑色液體 短短5天就喪命

    拔智齒令許多人害怕,更成了這家人永遠的夢靨!有名42歲蕭姓婦女才剛抗癌成功,準備開始嶄新的人生,卻因「拔智齒」血流不止、瘀青、反覆嘔吐,且嘔吐物中還驚見黑色液體,在緊急送醫後蕭婦陷入昏迷,不久去世。事情發生前後只有5日,讓家屬承受悲痛,控訴是院方醫療疏失導致婦女喪命。
    2019/07/29 22:59
  • 天堂變地獄!變態養母逼吞嘔吐物 姊弟裸體關房1個月

    英國1名男子和姐姐從小在寄養家庭長大,但對他而言,那卻是1段慘不忍睹的悲慘童年,原本以為能在寄養家庭開心長大的他,從3歲開始就飽受養母虐待,甚至曾長達近1個月被禁止吃東西,害他們不得不吞自己的嘔吐物充飢,恐怖的受虐經歷一直到他16歲才終於結束;法官在審理這起案件時,也難以置信表示,「這是我當法官40年來看過最可怕的情況」。
    2019/05/16 20:07
  • 拚工作醉倒車站 夫抱妻痛哭:對不起我沒用…

    大陸南京一名上班族醉倒地鐵站,身邊都是嘔吐物,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一邊安撫男子一邊聯繫他的家人,過程中男子向員警訴說這些年在社會打拼不容易,說到傷心處忍不住淚崩,最後男子看到妻子趕來,抱著妻子痛哭「對不起,我沒用…」。
    2019/04/23 12:10
  • 搭小黃吐在車內…嫌車資500貴 奧客把運將打到腦震盪

    桃園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從蘆竹搭計程車到新北市五股,不料車輛抵達後,劉男在車內吐了,運將只酌收600元車資,劉男卻嫌貴還殺價,最後殺到500元還是不滿意,竟動手毆打運將,把人打到腦震盪和右眼眶閉鎖性骨折等,還拔走車鑰匙,最後被告上法院。日前法官依傷害罪判處劉男3個月,強制罪拘役30日。
    2019/04/22 08:01
  • 他嫌「這碗」像廚餘 網友護航:劃時代的美食!

    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形容這個「傳統美食」像是「壞掉的食物」,引發不少網友共鳴,並紛紛留言表示像廚餘、嘔吐物,文章掀起正反議論,究竟是什麼食物被形容得既不美味又沒賣相,卻仍有不少人跳出來護航,直呼「不識貨!」、「加醋加辣油才棒棒」、「這是劃時代的美食」。
    2019/03/20 21:34
  • 《戲說》綠葉猝死…不忍女兒淚崩 現身靈堂摸頭安慰

    資深演員萬鴻貴在《戲說台灣》曝光率極高,常飾演甘草人物、壞人或財神等角色,堪稱台灣觀眾熟知的最強綠葉,2014年底被發現臥倒客廳,留下大量嘔吐物猝死,享年52歲;萬鴻貴的愛女發文透露,爸爸死後曾到靈堂看著母女倆哭泣,摸摸她的安慰,讓網友看完淚崩,並緬懷萬大哥是一名很棒的演員。
    2019/03/14 15:22
  • 父母懷疑遭下蠱 苗族男童嘔出「毛蟲」還在動

    自古以來,在大陸雲南、貴州一帶都有著「蠱術」傳說,但始終沒有確實的科學根據考證。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名8歲苗族男童腹痛,結果嘔吐物中出現還在蠕動的「毛蟲」,讓做父母的懷疑孩子可能被人下了蠱!
    2019/03/1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