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弟搭捷運吐滿地 全車乘客1反應惹哭她:好溫暖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21:30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女子昨(5)日在捷運上目睹超感人的畫面,一名國中生弟弟因身體不適,不小心在車廂內嘔吐,但周圍的乘客沒有冷眼旁觀,而是在第一時間遞上衛生紙和面紙,甚至還有人拿出紙袋讓國中生接嘔吐物,讓她覺得非常感動,「感謝捷運上的板橋人,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國中生強忍不適,很負責任地將嘔吐物清乾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表示,昨日搭捷運末班車回家時,發現坐在對面的國中弟弟表情痛苦,一路上都閉著眼睛休息,原本以為對方只是太累而已,沒想到幾分鐘後竟然嘔吐了,弄得口罩和地面都是穢物。

女子還沒反應過來,旁邊的大叔就主動遞上一整包面紙,這時候車廂內的乘客們才發現有人需要幫助,紛紛從包包掏出全新的口罩、衛生紙,還有人拿紙袋讓國中生接嘔吐物。而弟弟也強忍身體不適,彎著腰將地板的嘔吐清理乾淨。

看到國中生在捷運上嘔吐,全車乘客當下的反應暖哭女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

女子說,因為剛好和國中生在同一站下車,於是她主動上前攙扶對方,詢問需不需要請人幫忙,但國中生只是笑笑地說「沒關係」,隨後就自行離開捷運站。對於眾人在捷運上的熱心舉動,女子感動表示,「感謝捷運上的板橋人,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看到覺得很感動,一切那麼的安靜,又那麼的溫暖,雖然捷運上的規矩有點冰冷,但是我們的關心一直都很溫熱」。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回應「希望這孩子能平安沒事,板橋人真的很有愛」、「幸好社會還是有溫暖的」、「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可能太累了,感恩大家可愛的板橋人」、「台灣人真的處處好溫馨 」、「希望孩子沒事,讀書讀到這麼晚,還好台灣人有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捷運#國中生#嘔吐#板橋#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1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