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髮女搭捷運「上車又下車」 目擊者知原因被暖哭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6:43
台灣大眾運輸系統相當方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大眾運輸系統相當方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大眾運輸系統相當方便,捷運更是深受不少人喜愛,一名女網友表示,搭乘捷運時看到一名長髮女孩才走進車廂,隨後又走出去,起初以為對方坐錯方向,結果下一秒目睹暖心的畫面,不禁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就在這時刻…。」

陌生女孩的行為令原PO相當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名女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當時照片中左方的女孩走進車廂,孰料接著往外看一眼,隨即走出去,起初以為對方坐錯邊,隔10秒左右,「我發現她扶了1位視盲的路人進車廂…。」讓她不禁直呼,雖然受惠者不是我,但仍讓人覺得好暖心。

原PO覺得很暖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目睹一切的原PO頓時被感動,「這是情人節對我來說最棒的禮物了,雖然受惠者不是我,但讓人覺得好暖心」、「台灣朋友好棒,有著善念和愛心」。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大讚,「這就是台灣人的人情味」、「日行一善,好人好事」、「有愛心的,衝了啦」,也有人分享,其實有專門的站務員幫忙盲人,「我之前坐公車遇到一個也是帶他到捷運站站務員會幫忙他到他要去的地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大眾運輸系統#捷運#車廂#暖心#風景#盲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77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