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小黃吐在車內…嫌車資500貴 奧客把運將打到腦震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08:03
一名男子從桃園南崁搭車到新北五股,期間還在車內吐了,運將只酌收500元車費,他竟嫌貴把對方打到腦震盪。(示意圖/TVBS)
一名男子從桃園南崁搭車到新北五股,期間還在車內吐了,運將只酌收500元車費,他竟嫌貴把對方打到腦震盪。(示意圖/TVBS)

桃園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從蘆竹搭計程車到新北市五股,不料車輛抵達後,劉男在車內吐了,運將只酌收600元車資,劉男卻嫌貴還殺價,最後殺到500元還是不滿意,竟動手毆打運將,把人打到腦震盪和右眼眶閉鎖性骨折等,還拔走車鑰匙,最後被告上法院。日前法官依傷害罪判處劉男3個月,強制罪拘役30日。

法院判決指出,這起案件發生在2017年12月3日凌晨3時左右。劉男原在蘆竹南崁派出所前,搭乘潘姓運將的計程車,表示要前往新北市五股。抵達之後,車資經跳表計算為600多元,但劉男嫌太貴,不斷和潘姓運將討價還價,最後協議500元。就在收錢之際,坐在後座的劉男卻吐了。

 

潘姓運將見狀,他擔心車內恐被嘔吐物弄得更髒,要求劉男別踩得亂七八糟;不料劉男卻開始動手毆打潘姓運將,甚至還拔走車鑰匙,潘姓運將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帶回偵訊,劉男起初否認打人,全案進入新北地院審理後才坦承動手。

法官審理後,根據潘姓運將的證詞和車內的行車紀錄器,加上劉男也坦承打人,認定傷害事證明確。追查發現,劉男有2次傷害前科,加上他從桃園搭車到新北,還在車內嘔吐,運將只酌收500元已經低於一般行情,他也沒做錯什麼事情卻遭到攻擊,認定劉男的犯罪動機和手段惡劣。

潘姓運將被毆打後,不但造成腦震盪和眼眶骨折,全身也有多處傷勢,導致他身心受創,加上劉男至今也未賠償,最後依傷害罪判處3個月徒刑,強制罪拘役30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資#運將#腦震盪#眼眶骨折#強制罪#傷害罪#跳表#嘔吐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0959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