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門突開...女哭「拜託救我」!摩鐵員工自責10年


發佈時間:2019/04/2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車子後座車門突然打開,一名女子向原PO大聲求救。示意圖/TVBS
車子後座車門突然打開,一名女子向原PO大聲求救。示意圖/TVBS

當你看到有人在車內被抓住,睜大眼睛大聲呼救,你會怎麼做?一名網友回憶起10年前的場景,至今仍耿耿於懷;她在臉書上發文,感嘆道「對不起,我沒救妳...」。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故事館》中發文,「這算是一個懺悔文,希望內心得到解脫,或許沒有…」,她10年前第一次在汽車旅館櫃檯打工,有一件事不斷浮現在她的腦海,「後來的妳怎麼了,現在還好嗎」。那天原PO值夜班,因為剛好要換發票,所以記得時間約23點50分,一輛車內有兩個男人,用熟悉的動作收錢、給房卡;1點20分左右,電腦通知客人拔卡,因為沒有逾時費用,閘門已經打開,方便客人交還房卡後直接出場。

 

那台車一開出來,原PO和同事便聽到女生大叫的聲音,原以為是聽錯,但主任也從辦公室出來問是什麼聲音。車開過來後,原PO趁著接房卡的空檔偷看車內,這時後座車門突然打開,「一個男人抓著一位小姐,女生雙眼直視我大喊『救我、拜託救我』」!

當時原PO和同事、主任3人還沒反應過來,駕駛座的男子便直接把房卡丟在地上,加速開走。回過神來後,原PO一直碎念著要不要報警,「怎麼辦、怎麼辦?她怎麼了?」,主任才告訴她「那是馬伕在試小姐」,但原PO非常自責,甚至好幾天都睡不好,直到現在仍會想起那帶著越南口音的呼救,「對不起,我沒救妳。回去越南過日子了嗎?」

網友在臉書發文,事隔10年如今想此仍非常自責。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故事館》

 
看完文章,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我會私下報警,記下車牌告訴警察,才不會一直良心不安」,也有人問原PO,若再度遇到這種情形,會怎麼做,她則回答「現在只要有疑慮就做,寧願雞婆也不要發生憾事」。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求救#摩鐵#報警#愧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097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