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族幼兒園遭控 師逼吃「嘔吐物、拖行孩童」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李國瑋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20:06

士林一間知名幼兒園,被家長控訴逼孩子吃嘔吐物,還拿鞋丟擲學童,恐嚇要剪舌頭,多名孩子身心受創,甚至血尿,幼兒園負責人親上火線說明,老師確實有不當行為,遭指控兩位老師都已離開學校,但家長更不滿,至今都沒有處罰,教育局則回應,會再蒐集新物證,請社會局重啟調查。

圖/TVBS

 
陳情家長:「(孩子)從7月到10月,看了這麼一疊的醫生(就診單)。」

拿出厚厚一疊,孩子看診以及身心科的單據,身為媽媽大哭崩潰,多位陳情家長挺身而出,控訴幼兒園疑似不當管教,而且受害者不只一位。

圖/TVBS

陳情家長:「也有因為孩童反胃嘔吐,老師叫小朋友到旁邊,把嘔吐盛回來飯裡吃掉,(老師)用棍子打臉頰還有臉,還有手還有大腿。」
 

家長控訴,士林一間知名貴族幼兒園,不但會逼孩子吃嘔吐物,還拿鞋丟擲學童說,猜猜我穿幾號鞋,甚至恐嚇要剪舌頭,導致孩童身心受創,甚至造成血尿。

幼園董事長王永弘:「他有這個(丟鞋子)動作,但是他不是要丟到這個同學,但是這個動作,對一個幼教老師,當然他是非常不應該的。」

圖/TVBS

負責人親上火線說明,一共兩位老師遭指控,其中一位陳老師,確實行為不妥,至於另一位只是說話比較大聲,和小朋友在班上相處挺好,但不論如何兩位老師,都已經離開幼兒園,而他也坦承曾經超收學生,但目前已經改善。

幼園董事長王永弘:「(陳老師)在有些事情上面,是踩到我們的紅線,於是我們就立即的將他開除。」

負責人強調絕無護航,當時得知陳老師的不當行為,就報請教育局和社會局調查,社會局回應教育局給的影帶中,沒有具體事證,才未列入不適任老師,北市教育局則將再蒐集新事證,請社會局重啟調查,園方爆出不當管教事件,家長也不滿教育局輕縱,孩子脆弱心靈受到創傷,就怕成為一輩子陰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控訴#陳情#同學#幼教#幼兒園#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780

0.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