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嘉賓 結果共3,396筆

  • MLB首爾開幕戰在即 「韓國特急」朴贊浩任首場開球嘉賓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韓媒《KBS NEWS》今(15日)日報導指出,道奇對教士首戰將由在大聯盟累積124勝的「韓國特急」、第一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韓國投手朴贊浩(박찬호)擔任開球嘉賓。
    2024/03/15 18:08
  • 蔡凡熙香港與他相見歡! 竟成日本影帝IG「唯一追蹤」 

    亞洲電影大獎日前於香港舉辦,人氣男星蔡凡熙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與香港女星伍詠詩一同頒發「最佳視覺效果獎」,這已是他第二次擔任頒獎人,但仍非常興奮,早起運動維持好狀態,這次穿著巴黎品牌Celine 2024春夏男裝,展現年輕活力,不過香港電影大賞紅毯超長,讓他崩潰直呼:「走完都大流汗了!」
    2024/03/15 07:00
  • 大霈「摯愛」腎臟病離開!懊悔太少陪伴 錄影一半哽咽飆淚

    公視《誰來晚餐》本週來賓邀請到《哈囉!你給問嗎?》主持人李霈瑜(大霈)擔任嘉賓,透過節目她認識一群願意為動物犧牲奉獻的「野灣」夥伴們,知道他們經常需要面臨與照顧動物的生離死別,令大霈不禁也回想起自己已離世的毛孩「咪米」。
    2024/03/14 16:07
  • 饒舌歌手機場驚見「百位歌迷」 被認出竟聽到:我是來追許光漢

    四川饒舌歌手PSY.P楊俊逸日前才剛結束台灣38秒完售個人小型演唱會,行程滿檔的他立刻受邀知名墨鏡品牌邀請擔任活動嘉賓與ØZI、許光漢三人同台,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楊俊逸說:「我看過許多許光漢的作品,特別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特別有趣,而且我跟他第一次相見過程也十分搞笑,ØZI音樂很有態度具國際觀,期待一起合作歌曲。」
    2024/03/13 12:43
  • 不只有大谷可看 大聯盟首爾賽邀Aespa、(G)I-DlE演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即將移師南韓首爾,進行首次特殊的海外開幕戰,此次將由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兩支球團,前往首爾與南韓球隊進行交流戰,同時為自家新球賽揭開序幕。《韓國時報》報導,20與21日登場的兩場正式賽中,球迷不只能親眼目睹喜愛的球員在場內拼搏,開場表演更是邀請南韓兩支當紅女團Aespa、(G)I-DlE,分別擔任第一、二場賽事表演嘉賓,讓球迷粉絲值回票價。
    2024/03/13 11:53
  • 曾任兒福聯盟大使!王彩樺怒轟保母殘忍 「怎麼下得了手」

    北市一名1歲半男嬰疑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保母更是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惡行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今(12)日王彩樺現身擔任沈文程演唱會記者會嘉賓,過去曾任兒福大使的她,坦言看到新聞痛心不已,直呼:「很殘忍,怎麼下得了手!」
    2024/03/12 15:55
  • 她爸爸過世無法完成約定!丁噹悲唱〈我愛他〉 現場哭成淚海

    「情歌天后」丁噹10日在高雄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第2晚找來GX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擔任嘉賓,丁噹笑說平常嘉賓只有一位,今天有二位嘉賓,「我站你們中間,左右為難」,他們則直接幫丁噹分配好,唱嗨歌選擇鼓鼓,唱情歌選擇蕭秉治,一舉二得,一席話逗樂全場。
    2024/03/11 17:39
  • 準備飛了!IU才合體朴寶劍「又喊加場」 時間、地點曝光

    南韓歌手IU(李知恩)最新世界巡迴《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從首爾站起跑,10日晚間舉辦第四場,祭出的重磅級嘉賓,是能演也能唱的藝人朴寶劍,合唱歌曲《Let’s go see the stars》相當寵粉,也在這天宣布了加場消息。
    2024/03/11 14:22
  • 徐佳瑩唱一半哭了!驚見「台下這一幕」吐真言:真是太奢侈

    徐佳瑩9日晚間她帶著「變得有些奢侈的事」演唱會前往廣州,為世界巡迴演出拉開序幕。6年沒在廣州舉辦個人演唱會,她才唱到第3首歌就忍不住哽咽落淚,為回報歌迷的支持,她也特地邀請汪蘇瀧驚喜現身擔任廣州場嘉賓,兩人首度合唱〈行走的魚〉博得歌迷尖叫不斷。為了工作而必須離家多日的她,還拿著兒子的玩具照明燈在舞台上與全場觀眾合照,笑說要把照片給兒子看,與小孩分享她與歌迷們共度的美好演唱會時光。
    2024/03/11 13:26
  • 鄭中基哭了!驚吐「最後一場」 愛女罕見露面高顏值長相曝

    鄭中基第二場的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演唱會最後也邀請12歲愛女鄭梓喬(Emma)擔任嘉賓合唱歌曲〈My only one〉,用歌曲象徵女兒在心中的重要地位,女兒也遺傳到鄭中基的好歌喉,開口就驚艷全場,演唱會也在滿天星海中劃下完美句點。
    2024/03/10 20:56
  • 初戀女神要來了!滿島光因「命中最重要作品」戀上多年好友

    「初戀女神」滿島光與台灣男神許光漢 去年在金馬60盛事上合體擔任頒獎嘉賓,兩人幽默風趣的互動,成為金馬一大亮點。高雄音樂祭《大港開唱》宣布邀請到滿島光來擔任此次的「大港女神」,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這是滿島光的音樂祭表演初體驗,讓粉絲朋友們十分期待!
    2024/03/10 10:34
  • Ella認了最難忘S.H.E〈十七〉!破拍最久紀錄 「這一點」真的很難

    Ella陳嘉樺今(9)日為音樂MV界盛事「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帶來〈願望清單〉、〈Bad Habit〉2首新歌,並希望表演可以娛樂到台下的業界人士。說到過去拍MV印象最深的回憶,Ella坦言是2018年S.H.E的別具意義的歌曲〈十七〉。
    2024/03/09 20:48
  • 蔡詩芸露半球側面挖空「一片肉色」 認想王陽明!離家會偷哭

    蔡詩芸今(9)日和比莉擔任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為「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頒獎。蔡詩芸一身性感螢光綠禮服登場,右邊側乳直接挖空至背部,一片肉色,相當火辣,可惜老公王陽明今喝春酒,尚未看到她今晚迷人的樣子,蔡詩芸甜喊:「晚點拍張照給他,他看到應該蠻開心。」
    2024/03/09 20:19
  • 安溥放手4歲兒 育兒心法靠「我就爛」消除心魔

    歌手安溥上《誰來晚餐15》當嘉賓,她第一次到粉絲家吃飯,受訪家庭的熱情很快就讓她感到自在。在餐桌上聊起受訪家庭中父子觀念不同常發生爭執,安溥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可能永遠都是風和日麗,也坦言自己與家人的相處形況,笑稱:「我現在都很珍惜跟我爸媽吵架,我們已經吵不起來了。」
    2024/03/08 09:33
  • 來賓太拚!現場提議「換掉女主持人」 江宏傑外景累癱崩潰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攜手主持客家電視、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最新一集,主持人帶著嘉賓姚淳耀一起體驗客家傳統文化「尖炮城」,必須鋸下整根竹子後,將鞭炮丟進綁在竹子高處的炮籠裡,象徵炸走一整年的霉運,是當地元宵節時的祈福活動,但要順利丟進炮籠不容易,因此讓主持人們相當緊張,紛紛直呼可能會無法收工。
    2024/03/07 18:47
  • 才要唱北流!AcQUA源少年爆「團員減2」 緊急狀況發聲了

    AcQUA源少年即將於3月30日在北流舉辦2024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6日驚喜公布演唱會兩組重量級嘉賓,特別邀請重量級嘉賓前輩5566的孫協志、許孟哲一起同台演出,另外一組嘉賓是節目中的好戰友「VERA」中的巴比、學文、Nelson將與黃莑茗、須弘道重現原版《原子少年》的金水聯盟合作舞台經典曲目〈不為什麼〉,這是兩團出道至今首次在舞台上合作,實現眾多網友的合作舞台心願,不過演唱會結束後,竟有兩名團員要暫時離開,拋下震撼彈。
    2024/03/06 17:15
  • 田馥甄上工了!攜手江美琪、林曉培開唱 還加碼「1挑戰」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攜手江美琪以及林曉培,4月13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H³ RIZZ UP演唱會」,該活動由客家委員會首度跨界推出,透過美聲傳達愛與尊重。身為客家人的Hebe,直呼很榮幸參與此次演出,對於推廣自身客語文化覺得開心。日前才擔任樂團「deca joins」演唱會嘉賓的她,如今終於又有開唱好消息,讓粉絲期待不已。
    2024/03/06 14:14
  • 倒數3天!金狼獎揭獎「卡司超大咖」 比莉、五月天瑪莎都來了

    第1屆金狼獎頒獎典禮將3月9日隆重登場,頒獎嘉賓祭出豪華陣容,有網紅美麗本人、J.Sheon、蔡詩芸、高宇蓁、陳珊妮、YELLOW黃宣、典禮顧問陳鎮川、評審長陳奕仁、HUSH、比爾賈、陳嘉樺(Ella)、五月天成員瑪莎等,多組超強卡司接力輪番上場頒獎。比莉也是頒獎人之一,究竟會頒什麼獎項,引人好奇。
    2024/03/06 13:19
  • 張惠妹嚇傻!周杰倫當司機親自接送 狂讚她「1舉動」超有義氣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實境節目《周遊記2》,邀來梁靜茹、劉德華、余文樂等大咖星友助陣,日前播出最後一集,嘉賓除了好友柯有倫、邱凱偉,天后張惠妹(阿妹)也驚喜亮相,周董開車載著阿妹遊覽澳洲風光,2人更在車上合唱。周董回憶上次和阿妹合唱是演唱會上,大讚阿妹真的很夠義氣,一下飛機就開金嗓。
    2024/03/05 18:18
  • 藏愛田中千繪!范逸臣害羞吐「浪漫秘招」:感受幸福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等超強卡司之外,還特別邀請馬念先、范逸臣、中孝介在3月24日合體重現電影《海角七號》的經典歌曲,田中千繪更將擔任特別嘉賓,喚起大家當年的浪漫回憶。
    2024/03/05 11:42
  • 胡瓜、Sandra「跨界主持」! 《拜託ATM》開播 驚喜嘉賓「獻擁抱」

    全新益智節目找來綜藝天王胡瓜,跨界搭檔網路英文老師Sandra,讓新舊世代腦力激盪,今天也舉辦開播記者會,還請來神秘嘉賓站台,讓兩人相當感動。
    2024/03/04 18:53
  • 張清芳台上大哭!兒子悄返台「萬人動容」 唱逾30曲寵粉

    歌手張清芳2日晚間南下高雄開唱,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大兒子悄悄從紐約回台,一出現在舞台時張清芳感動到淚崩!這回她也準備三套全新造型、超過30首歌,還邀請卜學亮、徐佳瑩當嘉賓。
    2024/03/03 16:00
  • 張員瑛露107公分美腿! IVE林口首場秀中文「擺小籠包姿勢」超萌

    韓國大勢女團IVE,首次展開世界巡演,2日來台開唱,帶來好幾首夯曲,另外NewJeans則當IU首爾演唱會的嘉賓,全場嗨翻。
    2024/03/03 13:20
  • 郭靜首攻北流! 與坤達、威廉組「限定男團」尬舞帥翻

    歌手郭靜週六晚間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專場演唱會,一連獻唱快40首歌,首首經典讓歌迷聽陶醉,她還特別邀請嘉賓組成「限定男團」同台尬舞,帥翻全場。
    2024/03/03 02:30
  • 力邀徐佳瑩合唱!張清芳曝真實原因 「我有生女兒就長這樣」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晚在高雄巨蛋開唱,首位嘉賓邀來卜學亮助陣,第2位嘉賓則是金曲歌后徐佳瑩,徐佳瑩以藍色洋裝優雅登台,與身穿爆乳裝的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間奏期間,張清芳更請全場觀眾為徐佳瑩鼓掌,給予後輩滿滿愛與打氣,她也表示其實公司不建議她找2個嘉賓,但她堅持要找徐佳瑩,正是因為徐佳瑩像極了過去的她。
    2024/03/02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