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員瑛露107公分美腿! IVE林口首場秀中文「擺小籠包姿勢」超萌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3:20

韓國大勢女團IVE,首次展開世界巡演,2日來台開唱,帶來好幾首夯曲,另外NewJeans則當IU首爾演唱會的嘉賓,全場嗨翻。

圖/翻攝自 starshipTV YT

 
歌曲《IAM》:「開啟另一扇門,無須跟從他人腳步。」

紙花撒落,韓國大勢女團IVE,白色套裝,在林口體育館演場會,氣勢開唱先帶來破億神曲。

歌曲《BlueBlood》:「What's your blood type?Oh you I'm blue , Yeah what's your blood type?Oh you。」

 
能夢幻也能走暗黑風,六位成員辣露美腿,其中高人氣的張員瑛,107公分長腿超吸睛。

IVE成員張員瑛:「為了要一起營造這個氛圍,我們換上了這造型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歌曲《OffTheRecord》:「Off there cord night,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不會停下。」

另一套水藍色,女神裝超閃亮,IVE不忘用中文和粉絲互動,透露這趟大嗑小籠包,甚至說要擺出「小籠包的POSE」。

女團IVE:「我的是松露小籠包喔,沾醬的小籠包,剛剛秋天講的是豬肉,然後Rei講的是沾醬油的小籠包,尖叫好吃,不可以吃我們喔。」

同時也和歌迷說,從他們身上獲得許多正能量,也讓人期待第二場演出,另一個人氣女團NewJeans,同天現身IU首爾演唱會。

歌曲《ditto》:「I got nothing to lose,我說我喜歡你wooah、wooah、wooah,Ra-ta-ta-ta被觸動的心臟。」

 
IU親自提議,邀請NewJeans作為特別來賓,這次IU也唱了新歌「Lovewinsall」,還釋出MV未公開片段,和BTS的V有HAPPY,ENDING,讓全場都很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VE#NewJeans#世界巡演#演唱會#小籠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