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喝咖啡 結果共1,163筆

  • 林俊傑赴韓「合體SEVENTEEN文俊輝」約喝咖啡 網:要合作?

    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滿二十周年,正舉行巡迴演唱會,忙碌之餘也不時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28日林俊傑突然上傳與韓團SEVENTEEN成員文俊輝的合照,還相約在對方的經紀公司HYBE娛樂,讓粉絲直呼「夢幻聯動」,也紛紛敲碗兩大男神合作。
    2023/08/29 11:04
  • 郭台銘當老大有望?學姊揭「郭柯配」可能性 拋1前提才能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投入總統大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愛將、議員黃瀞瑩就分析,郭台銘一直想要當老大,帶領整個在野聯盟、成為整合的人,但黃認為柯文哲一定是選到底,所以「郭柯配」機會不高;至於喝咖啡坐下談,黃指出目的、前提應先講清楚,否則「咖啡都喝完了還不知道談什麼。」
    2023/08/29 10:40
  • 嚥不下?和解咖啡延後 郭、侯相見不談副手「先談理念」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大動作宣布參選2024總統,未來還要進行獨立連署,他同時要約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喝咖啡,「我喝奶茶」,在野整合看似尚未破局。淡江大學大陸所榮譽教授趙春山今(29)日,郭、侯原訂明天見面喝咖啡,但因為時間太趕,可能會延期,但這幾天就會見面,但預料不會觸及副手問題。
    2023/08/29 10:11
  • 促非綠整合!郭台銘已不適合邀「喝咖啡」 趙少康:願當公正第四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大陣仗宣布,將獨立參選爭取2024總統大位,而他今天也再向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喊話,要一同坐下談整合。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郭台銘既然宣布參選,實在是也不適合再請人喝「整合咖啡」,趙少康說,他願意擔任沒有利害關係的第四人身份,促成非綠整合,否則四組人選的態勢,連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都能一起「回家睡覺了」,他認為必須要整合,「才有跟民進黨一較高下的條件,否則必死無疑」。
    2023/08/28 19:17
  • 郭台銘邀喝咖啡 民眾黨喊「盡力整合」:柯文哲在野最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強調將推進在野整合。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表示,柯文哲目前是民調最高、最具實力的在野黨總統參選人,民眾黨會盡力整合。
    2023/08/28 13:18
  • 「在野不整合、便宜賴清德」 郭台銘再邀侯柯喝咖啡:我喝奶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佈獨立參選總統,未來將進行連署工作。郭台銘表示,他宣布「主流民意大聯盟」團結,是為了下架民進黨,但遺憾的是,過去3個多月來,在野力量仍然各有計算,整合工作完全沒有進展,郭說,她將繼續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一起坐下來,「你喝咖啡,我喝奶茶,一起好好商談國家大事。」
    2023/08/28 10:33
  • 郭嗆「莫忘台獨初衷」 賴辦:做好功課再發言

    郭台銘近期除了拋出在野趕快喝咖啡外,也不忘公開砲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要他莫忘台獨初衷,只是綠營民調穩定領先,鮮少對攻擊有回應,但賴辦這回反嗆郭台銘,要先做好功課再發言,對此學者分析是想藉著拉高郭台銘聲勢,讓在野整合更加困難。
    2023/08/27 19:55
  • 稍放心?TVBS民調領先 賴趕場輔選小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6日)前進中台灣,最新TVBS民調顯示他選情相對穩定,甚至和藍白參選人差距拉大,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賴清德今天特別把舞台留給小雞,趕場輔選,不過對他而言也不是沒有隱憂,因為在野開始拋喝咖啡整合。
    2023/08/26 15:00
  • 他揭郭台銘盤算 爆「侯友宜受制金溥聰」:不喝咖啡恐倒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斷出招,但就是不宣布參選,前立委邱毅就分析,郭台銘進行連署在即,他有意增加談判籌碼,爭取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協調,整合出一組人馬,邱認為柯會接受郭的咖啡邀約,但侯受制於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恐怕還會推三阻四,但若郭柯先達成合作,屆時金小刀的預言恐成真,「(侯友宜)挺著胸膛倒下去」。
    2023/08/26 11:28
  • 搭機別再喝咖啡、茶!連空姐也不敢碰 「超噁真相」曝光

    隨著疫情的趨緩,不少人紛紛出國遊玩。對此,美國一名空服員凱特(Kat Kamalani)日前拍攝段短片分享,搭飛機時千萬不要喝茶或咖啡,因為飛機上的熱水箱和咖啡機幾乎不會拆開來清洗,除非狀況特殊,否則機組人員都會盡量避免飲用。
    2023/08/25 21:45
  • 三隻小豬喝咖啡有譜?柯文哲發言人認了 幕僚已展開行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發文稱,以開放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談話,後續又強調不介意坐下來喝咖啡,被外界猜測是否有意談在野合。對此,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就坦言,柯不排除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且幕僚已啟動相關討論機制。
    2023/08/25 11:14
  • 抗憂鬱+健康!「8種營養素」吃出好心情 喝咖啡也有幫助

    你生活不開心?有時還會抑鬱或焦慮?營養師教你吃出好心情!能穩定情緒的營養素包括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和其他化合物,它們可以支持神經系統功能、調節情緒和減輕壓力。究竟是哪些營養素這麼厲害?
    2023/08/24 11:10
  • 不只願跟郭喝咖啡!柯拋「跟政黨領袖對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之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喝咖啡,終於給了正面回應,直說朋友要喝咖啡不需要有什麼條件,而且柯文哲還加碼,拋出願意以最大開放態度,跟各政黨領袖進行對話。
    2023/08/23 19:36
  • 郭台銘是披豬皮的野狼 媒體大咖爆這人贏了:大選已結束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21)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43.4%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以26.6%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僅得13.6%墊底。前立委沈富雄就直言「賴清德勝選」,批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是「披豬皮的野狼」,說要下架民進黨、做法卻有問題,認為侯不該跟郭喝咖啡,否則民調會繼續掉。
    2023/08/22 15:47
  • 郭正亮喊話「快跟侯友宜談一談」 柯文哲妙回一句

    距離2024大選剩4個多月,但非綠陣營似乎仍面臨著整合上的困境,動作頻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邀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喝咖啡、談合作;然而,柯文哲對此回應,郭台銘應該先去解決與國民黨間的恩怨。把郭台銘的「咖啡」推給侯友宜後,前立委郭正亮今(20)日透露,他向柯文哲建議快和侯友宜「談一談」,柯卻妙回一句。
    2023/08/20 22:53
  • 解鎖新滋味!她曝「超商咖啡隱藏喝法」 網大讚:方便又省錢

    許多人有喝咖啡的習慣,尤其是上班族,認為早晨來杯咖啡有助於提升專注力。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超商咖啡的「隱藏喝法」,那就是可以將喝不完的美式咖啡用冰塊盒冷凍起來,每當想要喝咖啡的時候,就能隨時從冰箱拿出幾顆咖啡冰塊再加上牛奶,製作方法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0 12:54
  • 郭台銘邀柯文哲、侯友宜能成?趙少康曝前提:否則誰敢坐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用「三隻小豬」故事、籲在野合作,喊話邀請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喝咖啡、談合作。不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反指出,就是郭董近幾個月年輕氣盛的舉動,才造成現在這局面,直言要喝咖啡最好先說清楚,到底是要侯柯挺他?或他支持柯侯?「否則侯柯怎敢坐下來跟他談?」
    2023/08/20 11:44
  • 郭台銘邀辯論 柯文哲酸每天講不同、令人無所適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才邀藍白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柯文哲喝咖啡,卻又拋出要他們公開辯論,柯文哲和侯友宜都沒回應,倒是聽到郭台銘說老是被在野兩黨罵,柯文哲直接酸,郭台銘每天講的都不一樣,讓人無所適從,叫他還是先解決跟國民黨的恩怨。
    2023/08/19 19:38
  • 三隻小豬故事怪怪的!他曝侯友宜3次求見 遭郭董晾大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公開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抗是「大野狼」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並表示要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一起喝咖啡、談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除了指「故事有點怪怪的」,也透露侯友宜曾三度求見,都被郭台銘晾在大廳,若不是郭台銘拒見侯友宜,想喝咖啡不用等到現在。
    2023/08/19 16:49
  • 不只約喝咖啡! 郭台銘再邀柯侯「公開辯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前往基隆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活動,並在致詞時,火力全開,批評在野的兩大政黨,不去打綠營的賴清德,反而是把他當成敵人。於是,他也再度喊話兩人,一起「坐下來談」,也不排斥與兩人來場「公開辯論」!
    2023/08/19 13:55
  • 和解破局?郭台銘爆怒轟侯柯:把我當敵人 不敢打賴清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赴基隆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前天才高呼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人坐下來喝咖啡、談整合,未料郭台銘今早卻突然砲轟侯柯,「兩個在野黨都把我當敵人,不敢打民進黨賴清德」,還說國民黨、民眾黨只想到政黨利益,背離台灣主流民意、對不起台灣人,但郭台銘也提到,他不只要跟侯柯兩人坐下來喝咖啡,還願意公開辯論。
    2023/08/19 11:49
  • 郭台銘提三隻小豬 綠委酸:豬小弟直接霸氣拿20億塞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舉「三隻小豬」故事比喻,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談合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爆曾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不得其門而入」,但也說會再次拜訪。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呼籲,「郭董,直接拿20億出來」,直言,「豬小弟直接霸氣拿出20億,就算自己的茅房沒垮,也很難忍住這誘惑吧!大哥跟二哥可要加緊腳步,別讓對方早了一步,等到房子被吹走就來不及了」!
    2023/08/19 09:57
  • 赴瓊斯盃!郭台銘對球員打氣喊「過去就讓它過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出過去讓它去,還相約喝咖啡,而晚間郭台銘再度前往瓊斯盃看中華隊比賽,賽前對球員打氣,也對他們說過去就讓它過去。
    2023/08/18 23:36
  • 侯三度登門拜訪未果 郭:過去就讓它過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用三隻小豬故事,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坐下來喝咖啡談合作,對此侯友宜表示,曾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但都不得其門而入,不過自己應該展現更大誠意,會再次登門請益,對此郭台銘回應,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團結不會預設立場。
    2023/08/18 19:42
  • 郭「三隻小豬」邀喝咖啡 柯已讀不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8)天在花蓮宣布成立「選哲之友會」,在致詞時他先談了與妻子陳佩琪的愛情故事,兩人開始在花蓮萌芽,除此之外,他還砲火對準執政黨,酸「政府很懶惰」。
    2023/08/18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