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善款 結果共794筆

  • 涉侵占麥當勞叔叔之家近500萬善款 志工20萬交保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冷姓志工,涉侵占民眾捐贈金錢及得獎發票近新台幣500萬元。北檢昨天約談冷男到案,今天清晨訊後諭令新台幣2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2020/04/24 09:19
  • 快訊/速食業者愛心發票疑遭侵吞 檢調約談7人

    知名速食業者,基金會善款疑似遭人侵吞,一名志工涉嫌和基金會員工勾結,8年來不法所得約500萬元,檢調今天(4/23)兵分6路搜索,約談7人到案,晚間移送北檢複訊,不排除強制處分。
    2020/04/23 17:45
  • 馳援!神父募得1.5億元 防疫物資裝箱送義

    日前宜蘭呂若瑟神父號召民眾,想幫助他在義大利的家鄉,民眾反應熱烈,短短幾天就募款1.5億,這筆善款陸續採購防疫裝備,要和民眾捐贈的物資一起裝箱寄出,義大利駐台代表紀大為也出席受贈儀式,親自表達對大家的感謝,台灣民眾的愛心飄洋過海,一起對抗疫情。
    2020/04/22 19:18
  • 李奧納多催善款助抗疫 捐錢就有機會合演電影

    美國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演員勞勃狄尼洛近日發起募款,號召好萊塢一線明星,呼籲民眾樂捐協助對抗疫情,其中一位被隨機選到的幸運捐款者能在即將上映的電影中軋一角。
    2020/04/16 18:08
  • 自家樓梯挑戰「爬聖母峰」! 英國男子「登頂」歡呼

    新冠肺炎期間,全球將近40億人被禁足,許多人發揮創意為生活增添樂趣,像是有球員無法出門領獎,球隊就用無人機,把獎盃送到府。英國還有一名男子用自家樓梯挑戰爬聖母峰,總共爬了4萬1000多階,也為食物銀行募得了一大筆善款。
    2020/04/11 21:29
  • 喊停!6天湧破億善款 神父感性謝台人愛心

    短短6天,捐款破億元!4月初,義大利籍神父呂若瑟,寫信向外求援,因為家鄉淪為疫情重災區。消息發布後,台灣人的愛心不斷湧入,不只金錢,就連口罩、呼吸器等醫療物資,也陸續送到募款中心。原本只是想募款一千萬,沒想到台灣民眾超級熱心,六天時間就募得1億2千萬元,神父趕緊喊停募款活動。
    2020/04/07 13:08
  • 快訊/6天收上億捐款! 呂若瑟喊停:謝謝大家愛心

    宜蘭神父呂若瑟,日前寫信對外求救,希望能夠募款幫助因為疫情而物資缺乏的義大利家鄉,消息一出民眾紛紛踴躍捐款,但捐款期限還沒到,要先喊卡,因為短短六天就募得了1億2千萬的台幣,民眾實在太熱心,也讓神父覺得好感動,但金額真的太多了,神父還說如果有捐款的民眾想把善款用在其他用途,歡迎隨時要求退還捐款。
    2020/04/07 10:16
  • 台灣報恩!神父求救故鄉義大利 3天湧入600萬善款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義大利淪為重災區,至今已近12萬人確診,並造成1.4萬人死亡。現年81歲的義大利神父呂若瑟,來台奉獻長達半個世紀,曾在宜蘭創辦聖嘉民啟智中心,照顧急重症身障孩子35年。他近日因家鄉疫情嚴重,急缺醫療物資,眼看著家鄉的人民被病毒襲擊,向外求救,3天來湧入善款達新台幣600萬元。
    2020/04/04 10:22
  • 指被「馬系監委」約談 罷韓醫師控政治追殺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高雄氣爆罹難者家屬自救會長陳冠榮11日赴監察院被約談,但他指控這個時間點被叫去分明就是馬系監委政治追殺。但監察委員李月德說,他以前並不認識陳冠榮,因為許多民眾陳情指控善款亂用,才會想了解處理情況。
    2020/03/11 22:12
  • 陳冠榮質疑政治追殺 監委:查高雄氣爆善款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高雄氣爆罹難者家屬自救會長陳冠榮今天質疑監察委員李月德等人的約詢是政治追殺。李月德說,他以前並不認識陳冠榮,因許多民眾陳情指控善款亂用,監委想了解善款處理情況。
    2020/03/11 16:30
  • 武漢肺炎捐贈亂象頻傳 當局開罰湖北紅十字會

    中國湖北武漢肺炎發生以來,捐贈物資分配亂象頻傳,各界將矛頭對準湖北省紅十字會。中共湖北省紀委監委今天通報,已對湖北紅會專職副會長等人祭出免職、黨內警告、記過等處分。
    2020/02/04 16:45
  • 地震善款去哪? 館長加蕭美琴批:不夠透明

    花蓮立委選情膠著,傅崐萁跟蕭美琴之間的角力也愈來愈激烈,昨天蕭美琴上館長的直播節目,講到傅崐萁蕭美琴以及館長兩人是火力全開,批評在花蓮他根本就是王,無所不在,之後又講到地震的善款議題,館長更質疑款項怎麼用都沒公布,不夠公開透明,而今天蕭美琴拜票時回應媒體,昨天上節目的狀況,他說館長向來有話直說,是很有正義感的人。
    2019/12/25 12:51
  • 遭控騙愛心私募款! 張軍凱駁:為困苦家庭

    殯葬名人張軍凱,遭遺體修復團隊指控,利用他們的名義,私募善款!修復團隊指出,最近不停收到消息,說有人利用先前經手過的,烏來男童溺斃案件,和外界私募款項,但他們完全不知情,就連錢都沒有收到,現在就懷疑,是先前合作過的同業,張軍凱,對此他本人回應,確實有私下募款,但是為了其他有需要的困苦家庭,善款也沒落入自己口袋。
    2019/12/22 13:33
  • 兒盟購屋惹議 自律聯盟建議重大決策應事先揭露

    兒盟在內湖購置辦公室引發熱議,學者認為購置穩定的辦公空間,不應予以苛責;自律聯盟認為這是一次機會教育,重大決策最好事先揭露相關資訊,讓捐款人知道。
    2019/12/05 17:13
  • 3.7億買新辦公室! 兒盟遭疑挪善款「淚灑」

    兒福聯盟花了3.7億元,在內湖買下含車位,總共757坪的新辦公室,沒想到引發民眾質疑,所捐的善款是否都被拿去繳房貸,對此兒福聯盟今天召開記者會澄清,費用都是是從每年結餘提撥,並未動用到專款,並且強調,只有35%將用來做辦公空間,其餘是提供服務使用,執行長也淚灑現場。
    2019/12/04 14:06
  • 3.7億購內湖辦公室惹議 兒盟:新設中心推更多服務

    兒福聯盟被網友揭露在內湖花3.7億元購置辦公室,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今天表示,新的據點將用來成立兒童人權與兒少福利發展中心,推展更多服務,員工辦公空間僅占35%。
    2019/12/04 12:49
  • 氣爆裝置花太多? 高市府報告:部分無法推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拉抬聲勢,而先前韓國瑜市長上任,針對外界質疑的氣爆善款流向,指示議會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其中氣爆裝置藝術花費,調查結果出爐,2千5百多萬經費當中,三分之二的項目無法推估,剩下三分之一進行詢價,價差大約三成左右,對於這項結果,民進黨批評這是為了選舉抹黑而演出的一場大戲,結果自己打臉,而國民黨另外再拿出公文控訴招標瑕疵。
    2019/12/02 20:12
  • 單親爸1家6口擠帆布破屋!小姊妹一句話義工全心酸

    彰化縣二林鎮有1戶人家,1家老小總共6個人,擠在1間連衛浴設備都沒有的老屋子裡,屋內燈光昏暗,極為簡陋,甚至屋頂有許多破洞的地方用廢棄堆撿來的塑膠帆布遮蔽。台灣心義工團在多次探訪後,實在於心不忍,決定招募義工與善款,幫助這家人重建1個可以正常居住的家。
    2019/10/31 17:29
  • 製圖批尹立A善款 網友挨告錄影片道歉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製圖,指控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把民眾捐的氣爆善款A走,還說罷免韓國瑜,是為了要繼續貪,尹立認為網友惡搞已經涉及誹謗,決定提告,而雙方近期達成和解,該名網友必須錄製影片,對自己散播不實資訊,向尹立及社會大眾道歉。
    2019/10/29 12:43
  • 好暖!台中殉職勇消專戶開放 10天湧近600萬善款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特搜大隊西屯分隊,33歲謝姓隊員及32歲張姓隊員3日前往大雅區一間工廠火災進行搜救時不幸罹難,令親友及各界紛紛哀悼,許多人表達捐款意願,透過台中市消防局開設的民間捐款專戶中,協助家屬度過難關。據該單位表示,從4日截至14日下午1時為止,已獲得574萬善款,帳戶目前仍接受捐款。
    2019/10/14 16:06
  • 動保女俠遭爆虐狗 餵發霉食月死18隻成狗兒煉獄

    獲得台南前後市長賴清德、黃偉哲認證、被稱為「動保女俠」的「九年九班受虐犬園區」前園長徐滿惠,遭爆料募集善款飼料後對狗兒不聞不問,多數犬隻瘦骨嶙峋並染重病,即使徐女惡行明顯,動保處仍持續讓她領養幼犬,本該充滿愛的園區竟成狗兒煉獄。
    2019/10/08 16:36
  • 五月天險中槍!81捐款用途 社局:無此項計畫

    高雄八一氣爆,曾在凱旋路封街義唱,五月天就是表演團體之一,但日前卻有藍營議員上節目爆料,陳菊市府拿五千萬捐款,支付封街義演,五月天躺著也中槍嗎,當初義唱還拋磚引玉捐款,民進黨議員,在部門質詢上三度詢問社會局,局長斬釘截鐵回答,善款用途,沒有五月天這項計畫。
    2019/10/02 20:14
  • 駁「氣爆善款辦演唱會」說 韓辦:綠議員要向五月天道歉

    高雄氣爆善款用途屢成藍綠營攻防焦點,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今(2日)在臉書PO文,指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團隊曾爆料五月天用5000萬善款辦演唱會,此舉是為救韓選情,連五月天都抹黑。對此,韓競辦回應,從沒說五月天用了5000萬善款,呼籲康裕成拿出證據並向五月天及五迷道歉。
    2019/10/02 17:15
  • 被指氣爆善款辦演唱會 高市社會局:無五月天計畫

    高市府社會局長黃淵源今天指出「在社會局的計畫中沒有五月天演唱會計畫」,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隨即透過臉書貼文「五月天演唱會沒有使用氣爆善款」並批「韓」血噴人的事。
    2019/10/02 14:39
  • 5歲童苦熬7次化療 被帶回家等死哭求:再救救我!

    大陸黑龍江5歲男童王研罹患白血病,長期在醫院接受治療卻未有起色,父母被龐大的醫藥費壓得喘不過氣,一度忍痛想放棄,打算將他帶回家中準備後事。然而,王研在被抱離醫院時,緊緊抓著病床不放,不停哭喊「再救救我」,讓在場的人聽了為之鼻酸。
    2019/09/25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