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善款去哪? 館長加蕭美琴批:不夠透明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2:51

花蓮立委選情膠著,傅崐萁跟蕭美琴之間的角力也愈來愈激烈,昨天蕭美琴上館長的直播節目,講到傅崐萁蕭美琴以及館長兩人是火力全開,批評在花蓮他根本就是王,無所不在,之後又講到地震的善款議題,館長更質疑款項怎麼用都沒公布,不夠公開透明,而今天蕭美琴拜票時回應媒體,昨天上節目的狀況,他說館長向來有話直說,是很有正義感的人。

圖/TVBS

 
民進黨花蓮立委候選人蕭美琴,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兩人砲火都在傅崐萁身上。

民進黨花蓮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我們可以問問其他縣市,有沒有多到這個程度啦,但是花蓮確實他是無所不在的,(無所不在的),(就是在各種文宣品上),你到處都看的到他。」

稱傅崐萁無所不在,接著開始質疑,花蓮地震善款到底用在哪。

 
圖/TVBS

民進黨花蓮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我覺得比較爭議的就是說,第一個剛剛館長提到這一個,錢該用在哪裡,第二個部分是這個錢,是不是應該要公開,那到後來(到現在都還沒有公開啊),後來只公開大項,(對啊),大的項目,對於怎麼使用的細節,(沒有,沒有講出來),我想到現在都很多人還在問。」

上直播火力全開,講到傅崐萁參選立委,館長也有話要說。

圖/TVBS

館長陳之漢:「一個犯了罪的人,台灣真的很奇怪,台灣真的很奇怪,他當官他犯罪他被判刑,進去出來還要選立委,你們還可以接受。」

民進黨花蓮立委候選人蕭美琴:「其實他一向都是直話直說,也不是第一天,其實我覺得昨天他還變得蠻溫和的。」

館長抨擊傅崐萁夫妻兩人,治理花蓮10幾年都沒改變,只是面對館長的批評以及質疑,傅坤萁持續拜票行程尚未回應,花蓮這次立委選情,歷年來最緊繃也最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傅崐萁#館長#蕭美琴#善款#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102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