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7億買新辦公室! 兒盟遭疑挪善款「淚灑」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9:18

兒福聯盟花了3.7億元,在內湖買下含車位,總共757坪的新辦公室,沒想到引發民眾質疑,所捐的善款是否都被拿去繳房貸,對此兒福聯盟今天召開記者會澄清,費用都是是從每年結餘提撥,並未動用到專款,並且強調,只有35%將用來做辦公空間,其餘是提供服務使用,執行長也淚灑現場。

圖/TVBS

 
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我們就是一群,願意為孩子努力的憨人。」

講到一半,兒福聯盟執行長忍不住哽咽,還有旁邊的行政處處長,眼淚也流了下來,而這全是因為,他們買下的內湖新辦公室。

記者錢麗如:「兒福聯盟這一次買下的新辦公室,就位在內湖瑞光路的巷弄裡面,花了總價3億7千萬元,意外引發了爭議。」

 
距離捷運站,走路大約3到5分鐘,整層總共花3.7億,含14個停車位,總共757.94坪數,沒想到意外掀起罵名,遭民眾質疑是否所捐的善款,都被拿去繳房貸。

圖/TVBS

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滿多同仁都邊哭邊接電話。」

3日消息一傳出,兒福聯盟電話被打爆,不少民眾打來要停止捐款,也因此4日一早,兒福聯盟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

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沿著捷運雙北都找了,但是就是一直都沒有順利。」

圖/TVBS

兒福聯盟澄清,買下新辦公室,主要是要整併分布在雙北的6間辦公室,總共180名員工,每年租金大約600萬,但是不但租屋狀況不穩定、租金也調漲,因此花3.7億元,買下內湖辦公室能夠永久使用,並且辦公室空間只佔35%,其餘是提供服務使用。

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服務據點它不是只是一個辦公室,它可能辦公空間佔35%。」

 
攤開財務狀況,政府、企業補助,加上小額捐款,每年收入平均是7到8億、支出5億元、結餘2到3億,而置產基金,則是每年視會務提撥,舉例來說,2017年提撥6000萬,但這去年、今年都已經沒有提撥,購買新辦公室,意外引發爭議,緊急上火線說明,也希望能夠滅火。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兒福聯盟#補助#善款#房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06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