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善款 結果共794筆

  • 曾受助善款!高雄氣爆傷者捐10萬 盼自身經歷鼓勵傷者

    台鐵太魯閣號事件造成重大死傷,衛福部設捐款帳戶卻遭部分網友質疑,曾受助於社會的高雄氣爆重傷者徐晏祥,決定捐款10萬元,現在的他,挺過漫長復健路,裝上義肢,已經能夠行走,原本無法動彈的雙手,都能做簡單動作,希望透過他的經歷,給正在承受疼痛的家屬和傷者們力量。
    2021/04/06 20:14
  • 質疑太魯閣意外「善款流向」 徐乃麟:不用捐特定單位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日前發生重大出軌意外,造成50人死亡、211輕重傷,各界紛紛呼籲捐款救災,對此,徐乃麟質疑捐款是否透明,擔心善款沒實質幫助受難者,認為若是要捐款,可以主動找對象去幫忙,不一定要捐給特定單位。
    2021/04/06 17:43
  • 心痛太魯閣號事故! 林志玲宣布捐400萬元

    這次太魯閣意外事件,衛福部成立捐款專戶,不過藍營立委質疑明明是人禍意外,怎麼反倒弄得像天災,政府是不是刻意迴避責任,不過陳時中前一天也出面強調,善款裡面絕對不會替政府付錢,而這幾天民眾善款仍湧入,藝人林志玲也捐出400萬元!
    2021/04/06 13:45
  • 藝人民眾為太魯閣捐善款 陳沂酸「過太好」:怕衰買功德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樹林到台東)本月2日行經清水隧道時,遭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撞擊出軌,意外慘釀51人死亡、200人輕重傷,民眾得知消息後相當心疼,紛紛捐款幫助受難者,許多藝人及網紅更是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捐款。不過對此,網紅陳沂卻說「賺錢很辛苦,不需要分給別人花」,認為捐款者只是認為自己過太好。
    2021/04/06 12:25
  • 捐不捐?衛福部捐款專戶遭質疑 網擔憂「流向不明」

    因應太魯閣號意外,衛福部成立捐款專戶,但有民眾擔心善款會流向不明,又質疑為何人禍會需要民眾捐錢呢,陳時中親上火線,表示政府要負責的賠償,絕對不會用善款來給付,一定會公正公開。
    2021/04/05 19:34
  • Lulu分享「捐款資訊」掀筆戰 網狂罵:不相信政府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發生重大出軌事故,造成50人死亡慘劇,許多民眾和藝人都在網上號召捐款,盼望集結各界力量幫助受難者,Lulu(黃路梓茵)也在臉書貼出捐款資訊,豈料卻引發網友論戰,有人認為善款可能會進政府口袋,Lulu也馬上留言呼籲「大家請不要浪費時間在這邊做無謂的爭執。」
    2021/04/05 11:11
  • 太魯閣號「捐款專戶」被狂譙 他揭關鍵:高雄氣爆翻版?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因工程車掉落軌道,煞車不及撞上,導致至少50死200傷悲劇,許多民眾、團體等付出一己之力幫助受害者,衛福部也提供管道捐款,卻讓不少民眾想到「高雄氣爆善款」被拿去遊玩一事,藥師林士峰直言大家不是沒愛心,只是過去紀錄讓大家相當憂心。
    2021/04/05 09:50
  • 千萬車隊「載物資」連2晚衝花蓮 車友暖喊:不夠會再來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發生出軌事故,慘釀嚴重死傷,事發後許多善心人士紛紛捐贈物資或善款協助救災任務。桃園一名蕭姓車友2日晚間號召送愛到花蓮,短短半小時就有12台車響應,其中不乏多輛百萬名車,他們在國道警察的引導開道下趕赴花蓮,僅花費4小時就將麵包、瓶裝水等物資分送完畢,暖心事蹟曝光後感動大批網友。
    2021/04/04 19:59
  • 捐建鹿草3座橋 嘉邑行善團:嚴格使用每筆捐款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今天在捐建嘉義縣鹿草鄉3座橋梁動土典禮表示,嘉邑行善團是政府立案,募款完完團體全全經過理監事、主管機關查核,非常嚴格使用每一筆捐款。
    2021/03/24 16:26
  • 涉侵占何明德行善團4億善款 負責人百萬交保喊冤

    嘉義市何明德行善團負責人蕭豐彥、陳美智夫婦涉嫌侵占善款,檢方諭令80萬及100萬元交保。蕭豐彥今天喊冤,因行善團未立案,善款存家人帳戶為分散風險,可作為工安基金。
    2021/03/18 12:32
  • 涉侵占善款4億 何明德行善團負責人夫婦交保

    何明德行善團負責人夫妻被控涉嫌侵占善款移為私人投資,嘉義檢調幹員搜索後發現,他們從99年間開始,收取善心人士捐款約9億多,侵占的款項高達4億元,偵訊後,諭令負責人夫妻分別以80萬及100萬元交保;捐款人得知消息相當氣憤,鄰居則怒斥是行騙團!
    2021/03/18 12:18
  • 311大地震台灣送暖 意外牽起台日10年友情

    中國暫停進口台灣鳳梨,日本作家門田隆將籲日本人勿忘台灣對311大地震的援助,多支持台灣鳳梨。這場震災發生滿10年,台灣當時馳援,日本民間始終不忘以各種方式致謝,反讓台灣人心暖。
    2021/03/11 12:28
  • 澎湖惠民醫院重建在即 所需5億經費僅募到1億

    天主教靈醫會澎湖惠民醫院重建動土在即,但所需重建經費新台幣5.5億元,僅募得1億元,馬公院區今天再度疾呼各界發揮愛心,捐助善款,早日完成重建,讓長者有一處安心照護的好所在。
    2021/03/09 17:05
  • 英退役游泳女將領嘸養老金 慘淪街友窮到窩「墓地」

    昔日風光卻淪為街友!英國一名退役游泳女國手飽受關節炎困擾,但因退休制度改革無法領取養老金,流落街頭,4年來甚至只能睡在墓地旁,所幸熱心民眾聽聞後,籌募善款給予幫助,讓她暫時脫離流浪生活。
    2021/02/28 22:19
  • 營養師宋明樺、家醫師陳欣湄、美髮專家Ryan訪弱勢課輔班擔任一日教師

    《TVBS頂尖事務所》家醫科醫師陳欣湄、營養師媽媽宋明樺、美髮專家Ryan擔任由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愛心大使,希望募集善款,用來幫助受疫情影響捐款收入的二十家弱勢社福團體。近日他們走訪其中一家受助團體─主愛社會關懷協會,擔任弱勢孩童課輔班的一日教師。擅長插畫的陳欣湄透過繪畫教導學生認識人體器官構造、宋明樺則利用有趣圖表傳遞正確食育觀念,Ryan除了分享給未來有志從事髮型設計的學生許多過來人的真心建議,並為孩童義剪,三位專家有趣的上課方式,更讓現場笑聲不斷。
    2021/02/05 16:11
  • 被控亂花善款買名牌 5寶爸曝「捐款數字」揭真相

    台中市一名育有5個小孩的27歲江姓男子因沒錢帶女兒看病只好上網求售嬰兒車引各界聲援,甚至有善心汽車美容老闆提供工作機會,但他才上5天班就辭職。外界質疑收到的善款如何運用?江男今(17)日現身一次說清楚。
    2021/01/17 19:37
  • 黃偉哲送超大支票慰問 護理師母淚訴「像中獎」很難過

    台南21歲鍾姓護理師1日凌晨下班回家途中,遭酒駕男子開車撞飛,送醫搶救21天仍未好轉,家屬昨(21)日忍痛決定拔管並將遺體帶回家。鍾女母親淚訴,台南市長黃偉哲16日到場慰問時,拿出「超大張支票」象徵轉交善款送給她們,讓家屬有「中獎的感覺」非常難過。對此,台南社會局回應,未來會更謹慎處理慰問事宜。
    2020/12/22 08:58
  • 誆愛女得罕病騙千萬善款 7歲長女逝狠母再對么女下毒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42歲的人母,日前遭指控涉嫌謀殺7歲的大女兒,並在網路上謊稱她罹患癌症,藉此騙取網友的善款。長女去世之後,這名人母竟把目標轉向小女兒,又要對她痛下毒手,這讓警方懷疑大女兒的死因不單純,著手展開調查並予以起訴,但這名人母卻矢口否認堅持不認罪。
    2020/12/21 16:54
  • 高雄女欠繳燃料費隱情有洋蔥 執行署助募款救急

    高雄莊姓女子因欠繳機車燃料費遭強制執行,行政執行署人員訪查才發現莊女生活困苦、重病癱瘓,且機車早已遺失,因此主動幫她申請報廢,並協助募捐物資和善款救急。
    2020/12/10 15:48
  • 主播全台走透透 主持 採訪 歌唱樣樣來 募款衝破800萬

    疫情肆虐之年,社福捐助收入也面臨寒冬,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連續第二年舉辦「愛無限」公益系列活動,期盼凝聚社會力量,促進社福團體互相交流、扶持,並透過實際行動為社會弱勢募集愛心與善款。今年基金會不畏疫情衝擊擴大舉辦,除了號召TVBS新聞主播及記者陣容,進行全台社福機構的暖心故事報導,為弱勢族群募款,兩個月內募得超過800萬元善款。此外,更委請能唱、能主持的多才主播藍于洺,擔任慈善餐會的主持人,分別於台北、高雄、花蓮等地,與全台超過40家社福機構、近1,400人提前歡度聖誕。
    2020/12/08 12:04
  • 愛無限/愛無限公益餐會 邀請40家社福歡度耶誕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二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邀請40家社福團體,台北場席開80桌,提前歡度耶誕節,今年適逢疫情,各慈善單位資金短缺,目前已經募得700萬的善款,希望能夠達成1500萬的目標。
    2020/12/05 22:58
  • 電氣水管公會寒冬送暖 捐贈金門扶幼館專款

    福建省電氣和水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今天捐贈金門家扶中心兒童扶幼館建館專款新台幣10萬元,家扶中心表示,目前資金缺口約千萬元,盼各界把握6日愛心園遊會機會,踴躍捐輸。
    2020/12/04 17:58
  • 匯千萬填飽董娘小金庫 「陰陽界天王公主」再爆內情

    人稱「殯葬天王」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及其妻子劉萍,上週雙雙被檢調單位約談,住處亦遭搜索,李世聰被指涉嫌將龍巖集團捐出的2100萬善款,匯入由劉萍擔任董座的福澤慈善基金會名下,供劉女於7年之間購買精品、繳卡費等任意花用,儼然「董娘小金庫」。然而最新一期週刊報導,李世聰夫妻其實形同分居,反倒是和先前傳出同遊日本九州的「長笛公主」賴英里有往來。
    2020/12/01 14:59
  • 替喪父少年募款 陳在斌吞307萬元遭起訴

    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陳在斌,常幫忙弱勢募款,去年五月底,他幫忙關西一名父親突然驟逝的少年募款,短短兩天就募到600多萬元,但檢警調查發現,部分的307萬元,竟然被陳在斌私吞,在24日依刑法公益侵占罪起訴他,而面對爭議,陳在斌也發文表示,說一切都會尊重司法處理。
    2020/11/24 18:41
  • 臉書貼文指陳菊貪污 女子遭判拘役50天確定

    楊姓女子在臉書貼文,指稱當時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貪污至少500億」等言論。陳菊向法院提起自訴,控告楊女涉及誹謗罪,一審判楊女拘役50天,經上訴,二審今天駁回上訴而確定。
    2020/11/24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