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家樓梯挑戰「爬聖母峰」! 英國男子「登頂」歡呼


發佈時間:2020/04/11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1 21:29

新冠肺炎期間,全球將近40億人被禁足,許多人發揮創意為生活增添樂趣,像是有球員無法出門領獎,球隊就用無人機,把獎盃送到府。英國還有一名男子用自家樓梯挑戰爬聖母峰,總共爬了4萬1000多階,也為食物銀行募得了一大筆善款。

示意圖/TVBS

 
在家裡面上上下下瘋狂爬樓梯,疫情期間被禁足,英國這名53歲的男子想出奇招,要在自家挑戰爬聖母峰。

英國男子:「前幾天,我有個瘋狂的主意,當我第五次走到頂樓,到臥室時,我對老婆說,『我認為,這場危機結束後』,『我已經爬上了聖母峰』。」

有時候停下來喝喝茶,喘一口氣,花了四天終於爬到相當於聖母峰的高度8850公尺,爬了4萬1000多階,「登頂」的那一刻,忍不住大聲歡呼。

 
英國男子:「百分之百!穿過門,耶!」

這項挑戰也為當地一間食物銀行募得了3500英鎊,而同樣在防疫期間透過運動健身來挑戰的,還有這群英國民眾。

英國民眾:「『為幕後英雄而跑』,希望看到大家都參與,來吧!」

無論是跑步、競走或是騎單車,挑戰者必須完成5公里、捐贈5英鎊,並且點名5個人接受挑戰。

活動發起人:「這是一項全國性的號召活動,旨在保護英國國民保健署人員的福利,並使他們具備對抗病毒的能力。」

截至4月9日為止已經為醫護人員募得了21萬英鎊,而發揮創意的還有俄羅斯足球隊,利用無人機將獎盃送到當月最佳球員家中,讓他又驚又喜。

巴西足球員馬爾柯姆:「感謝你們(球迷),投票給我,我非常高興,要待在家裡喔,這很重要。」

 
另外英超足球員也發起公益基金,幫助醫護人員,引發廣大迴響。

倫敦消防人員和警察們也帶領醫護人員一同鼓掌,在這場前所未有的公衛挑戰中一起散播正能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樓梯#募款#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06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