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氣爆善款辦演唱會」說 韓辦:綠議員要向五月天道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7:15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圖)、人氣天團五月天(右圖)、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圖)、人氣天團五月天(右圖)、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高雄氣爆善款用途屢成藍綠營攻防焦點,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今(2日)在臉書PO文,指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團隊曾爆料五月天用5000萬善款辦演唱會,此舉是為救韓選情,連五月天都抹黑。對此,韓競辦回應,從沒說五月天用了5000萬善款,呼籲康裕成拿出證據並向五月天及五迷道歉。

今高雄市議會社政部門質詢時,康裕成針對日前有藍營議員公開說前朝以新台幣5000萬元在氣爆區舉辦演唱會一事,質問社會局長黃淵源有無此項支出,對方回應,「在社會局執行的計畫中沒有五月天演唱會計畫」。

 

圖/翻攝自康裕成臉書

隨後康裕成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的社會局長證實,首次韓市府的官方說法「五月天演唱會沒有使用氣爆善款」,不過,在8、9月「韓」血噴人的韓國瑜競選團隊竟然爆料五月天用了5000萬的善款辦演唱會!她批評,「為了搶救韓的選情連五月天都抹黑。」

對此指控,韓競辦駁斥,韓國瑜競選團隊從未主動提及「五月天用5000萬氣爆善款辦演唱會」,並還原當初這場「高雄氣爆NEW再創新高五月天演唱會」,是由五月天無酬演出,並由相信音樂公司提供舞台、音響、投影幕等設備。

 
高雄氣爆NEW再創新高五月天演唱會。圖/TVBS資料照

而活動宣傳、媒體接待、活動訊息露出、交通控管、人潮輸運、警義交值勤、餐費、環境清潔等行政協助工作,由高巿府觀光局負責辦理,上述支出費用則由高雄氣爆善款支應,共110萬3500元。韓競辦表示,高雄氣爆是高雄人心中永遠的痛,五月天在氣爆後不但捐款1500萬救災,還到災區無酬義演、為災民打氣,對此相當感謝,呼籲民進黨不應該把優秀音樂人的善行當成政治抹黑工具。

最後,韓競辦強調,從未主動提及「五月天用善款辦演唱會」,也呼籲在臉書陳述此事的康裕成提出證據,並主動向五月天及五迷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氣爆#高雄氣爆#氣爆善款#5千萬#抹黑#韓國瑜#韓國瑜競選總部#韓辦#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62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