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啟程 結果共1,029筆

  • 緊盯尹錫悅訪美  陸批美迫盟友斷晶片供應

    在南韓總統尹錫悅啟程訪美之際,習近平也在北京,接受包含美韓等國在內的,70位駐京大使的派任國書,重申大陸將走「和平發展」道路,不過對於美韓結盟態勢越發明顯,大陸也緊盯尹錫悅訪美,是否再提台海。
    2023/04/25 18:23
  • 尹錫悅今訪美見拜登 傳美施壓韓「勿給中國晶片」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正式啟程訪美,預定26日跟拜登舉行會談。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大陸要制裁美國的美光半導體,傳出美國施壓,希望南韓不要補足中國的半導體缺口。
    2023/04/24 20:50
  • 尹錫悅今啟程訪美 26日舉行韓美元首峰會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24日)開始,對美國進行為期7天的國是訪問,在迎來韓美結盟70週年之際,時隔12年促成,可望推動韓美關係更上一層樓。
    2023/04/24 14:40
  • 日本自衛隊好忙!空自驅趕來犯共機、海自啟程巡航印太

    日本自衛隊最近一星期,可說異常忙碌!航空自衛隊,偵測到解放軍的「轟6」轟炸機逼近沖繩,急忙升空驅趕;海上自衛隊也在20日,派出號稱史上最大規模的船隊,前往印度太平洋地區巡邏。至於陸上自衛隊繼續在沖繩,打撈墜毀海底的黑鷹直升機。
    2023/04/22 17:01
  • 大甲媽9天8夜遶境進香啟程 萬名信眾簇擁送駕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4縣市,昨天晚上11時5分,三聲起馬炮點燃後,媽祖鑾轎在萬名信眾的簇擁下,展開9天8夜的遶境進香之旅。
    2023/04/22 06:27
  • 馬英九赴希臘演講遭矮化 被掛「台北」前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月初剛結束訪陸行程, 4月24日即將啟程前往希臘,擔任第八屆德爾菲經濟論壇(Delphi Economic Forum)擔任論壇講者,並發表「台灣會變成下一個烏克蘭嗎」談話討論亞洲地緣政治,然而德爾菲經濟論壇演講訊息上,馬英九卻被掛「台北前總統」而非台灣前總統,引發討論。對此,馬英九前總統辦公室回應表示,收到論壇創辦人的邀請信中是完整寫出「Republic of China」,已向對方反映演講資訊中誤植,外交部也主動積極與主辦單位協調。
    2023/04/21 11:40
  • 尹錫悅將訪美 首度暗示軍援烏「立場轉變」

    南韓總統尹錫悅下週一、24日將啟程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他在專訪中指出,如果俄烏戰爭出現對平民進行大規模攻擊等情況,南韓不排除會擴大支持烏克蘭,這也是尹錫悅首次暗示,願意提供武器給烏克蘭。不過尹錫悅這次赴美,北韓問題才是重點,最近北韓官媒也釋出金正恩帶著愛女,前往國家宇宙開發局視察的照片。
    2023/04/20 18:24
  • 啟程星國喊「讓中華民國再次起飛」 遇雷雨突襲!侯友宜困機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率新北市府團隊赴新加坡,進行為期4天3夜的市政國際交流,此時展開政治行程,也被視為2024起手式。而侯友宜下午4時30分現身機場,並在行前於機場進行談話喊出,「我們要讓中華民國再次起飛,就從新北市做起」,然而,受到鋒面接近影響,桃園市劇烈降雨,侯友宜搭乘的班機也受到影響而延誤20分鐘。
    2023/04/19 17:41
  • 辣個男人來了!起駕宴同框顏家坐主桌 韓國瑜:等了3年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本月21日晚間起駕,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18)日晚間,大甲鎮瀾宮於大甲體育館舉辦1100桌「起駕宴」,邀請友宮、警察單位、政治人物、香頭、鎮瀾宮各大團等,在起駕前感謝大家的協助,並宣告「將啟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席列為主桌,更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立委顏寬恒同框,韓國瑜比較早上台致詞,他表示:「全家都是媽祖的信徒,以往也會來參加起駕宴,這場等了3年」。
    2023/04/19 14:07
  • 抱病出席大甲媽起駕宴 顏清標:扛轎可以打架絕對不可以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本月21日晚間起駕,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18)日晚間,大甲鎮瀾宮於大甲體育館舉辦1100桌「起駕宴」,邀請友宮、警察單位、政治人物、香頭、鎮瀾宮各大團,在起駕前感謝大家的協助,並宣告「將啟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上台致詞並提醒大家:「要扛轎可以,但要打架絕不可以」,有底下信徒也觀察到顏董講話似乎有些有氣無力,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2023/04/19 13:15
  • 愛在戰火蔓延時 馬偕醫院組醫療團赴烏克蘭義診

    俄烏戰爭持續,馬偕醫院等3個單位合作,組成台灣第一支前進烏克蘭提供實質醫療協助的醫療團,由國際醫療中心主任蔡維德領隊,共11名醫療人員,醫療團已在17日啟程出發。
    2023/04/18 17:06
  • 李多慧要回韓國了!3天吸2.3萬人進場 「下次來台時間」曝光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在先前宣布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並於本月14日迎接初登板。李多慧在連續3天的應援中,共吸引23955人次進場看球,不過她也即將於明(18)日啟程返回韓國。對此,Rakuten Girls則在粉專透露了李多慧下次來台的時間。
    2023/04/17 10:16
  • 美國第一夫人邀請 日相岸田夫人裕子4/16訪華府

    日本政府昨天宣布,首相岸田文雄夫人岸田裕子應邀於明天啟程訪美,將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與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會談。
    2023/04/15 15:47
  • 「台日穩定交流是重要資產」郭台銘打外交牌 訪日拜會麻生太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角逐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後,馬不停蹄地展開「外交之旅」。日前才剛從美國返台的他,12日又與夫人曾馨瑩啟程日本、拜會日本政要。今(14)日,他就與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會面,雙方也針對亞太區域穩定,進行了深度的討論。
    2023/04/14 22:38
  • 才剛訪陸!馬英九24日赴希臘演講:台灣將成下個烏克蘭?

    前總統馬英九剛結束完訪陸之旅,近期又受邀參加第八屆德爾菲經濟論壇(Delphi Economic Forum)擔任論壇講者,預定於4月24日晚間啟程前往希臘,並將於當地時間4月26日午間出席開幕式,以及4月28日上午出席爐邊對談,針對亞洲地緣政治發表談話,主題為「台灣會變成下一個烏克蘭嗎:亞洲地緣政治緊張局勢」,並與美國布魯金斯研究院約翰.桑頓中國中心主任李成進行對談。
    2023/04/13 13:50
  • 台灣需要很棒的CEO!郭台銘訪日重大宣布:做不到的我來做

    表態角逐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2)日和夫人曾馨瑩一同啟程,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日本之旅,拜會日本政要。郭台銘今(13)日發文高喊「台灣需要很棒的CEO」,宣布將搭橋讓台日共建產業技術創新人才中心,「過去做不到的,郭台銘來做!」
    2023/04/13 11:04
  • 巴西總統魯拉啟程赴中 14日將與習近平會面

    巴西總統魯拉11日上午,自首都巴西利亞啟程赴中國進行國是訪問。
    2023/04/12 12:39
  • 柯文哲訪美沒行程? 她嘆:罕有「爆文」竟是開箱公寓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月8日啟程訪美,預計將到訪4個城市,包含紐約、波士頓、華府與休士頓。曾在柯文哲競選市長時幫忙負責操刀Line帳號的民眾黨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靜怡今天在臉書表示,自從PTT論壇大量的網軍消失之後,柯文哲難得出現「爆」的人氣文章,結果內文竟是「柯文哲開箱紐約公寓...」。
    2023/04/12 10:24
  • 巴西總統魯拉啟程赴中國 將與習近平會面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上午自首都巴西利亞啟程赴中國進行國是訪問,預計14日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討論中國在解決俄烏戰爭中的作用。
    2023/04/12 08:41
  • 李坤城大腸癌逝!林靖恩神隱2天「悲痛吐66字」:今日啟程

    曾為鳳飛飛《心肝寶貝》、羅大佑《火車》等曲作詞的知名音樂人李坤城,8日因罹患大腸癌病逝,享壽67歲。小40歲的遺孀林靖恩自9日發文證實噩耗後,神隱2天首發聲,寫下66字吐露心情「今日啟程」。
    2023/04/12 08:33
  • 拜登鬆口拚連任 訪北愛紀念和平協議、愛爾蘭探鄉親

    美國總統拜登終於表態要競選連任,賀錦麗仍是他的副手人選,不過正式宣布參選時間還沒決定。拜登周二啟程前往北愛爾蘭,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主要行程是參加「北愛和平協議」25周年紀念儀式;隨後他還將前往愛爾蘭的家鄉拜訪,他的親戚已經準備好歡迎儀式。美國多位總統都是愛爾蘭的後裔,包括歐巴馬、甘迺迪和雷根等;拜登最愛在演說中引用愛爾蘭詩人的詩,展現不忘本精神;歐巴馬愛爾蘭的鄉親,將當地的休息站以歐巴馬命名,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2023/04/11 19:36
  • 馬斯克訪陸擬會寧德時代高層 或宣布平價版特斯拉

    中國大陸自從開放邊境之後,全球各國政要、商界人士陸續前往大陸拓展外交和市場,上周是法國總統馬克洪,本周則有特斯拉CEO馬斯克,睽違三年再度踏上大陸土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4月8日啟程訪問中國大陸,預計今天(10日)會前往上海視察特斯拉位在當地的工廠,並且跟官方高層進行會晤。此外也傳出,馬斯克點名和特斯拉電池供應商寧德時代高層見面,原因是馬斯克正在尋求和寧德時代有進一步合作。根據《彭博社》報導,特斯拉早先已經和白宮官員討論過,要由馬斯克出錢出地以獲得經營權,與寧德時代合作獲得技術許可,在美國建立電池工廠。」
    2023/04/10 16:58
  • 朱立倫喊下階段「團結非綠」 柯文哲:有本事去整合民進黨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今(8)日啟程前往美國訪問20天,出發前受訪被問到有關國民黨主朱立倫今日上午受訪提出,下一階段要整合柯文哲,希望形成團結的「非綠大聯盟」。對此,柯文哲則直言,一開始他就反對這口號,「有本事就整合民進黨」,他很反對這樣兩極對抗的情況,台灣已經大概30年都陷在這種泥淖,「現在是該走出泥淖」。
    2023/04/08 15:52
  • 拚總統!柯文哲明啟程訪美21天 黃珊珊隨行

    蔡總統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繼結束訪美行程之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天(4/8)也要出發去美國展開21天參訪之旅,替自己的總統大選惡補國際學分。至於會見到哪些官員?柯文哲自嘲身為在野小黨,沒理由跟總統能見到麥卡錫同等級。
    2023/04/07 19:03
  • 蔡政府助友邦蓋醫院「錢被貪官A走」 外交部:未介入

    總統蔡英文29日啟程出訪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貝里斯,但有媒體報導,我國政府協建瓜地馬拉齊瑪德南戈(Chimaltenango)醫院爆發貪污案,我國援助款落入貪污官員之手。對此,外交部嚴正澄清,內容經查並非事實,且爆發弊端的設備採購部分,是瓜國以自有經費自行負責採購,我方從未參與或介入。
    2023/03/31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