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啟程 結果共1,029筆

  • 哈迷們必看!開箱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10場景必玩必拍

    哈利波特宇宙又增加新據點啦!麻瓜們準備好啟程魔法世界了嗎?東京哈利波特影城是繼英國倫敦華納兄弟影城後的第二個影城,更是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影城,不僅有經典的大場景實體重現,還有各種客製化小物供民眾設計。接下來讓我們搭上通往魔法世界的列車,一起進入日本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一探究竟吧~
    2023/07/05 12:26
  • 幕後/重出江湖!郭董擬下周訪美「秀肌肉」 參選最後一哩路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積極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爭取黨內支持,今(4)日又發臉書強調,經濟人、非傳統政治人才有資格擔任國家領袖,爭總統大位意圖明顯再不過。據指出,郭台銘本周走訪中南部各地,預計下周一(10日)啟程訪美,拜會美國當地政要,更安排與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見面,商討美中台關係,最終是否決定參選,等待訪美結束後將有眉目。
    2023/07/04 14:49
  • 布林肯訪中 美議員致函籲加訪台灣展現支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6日晚間啟程赴中國進行訪問,多位美國眾議員聯名致函給他,呼籲他依循「台灣旅行法」加訪台灣,以傳達美國與盟友見面不須北京同意的訊息。
    2023/06/18 09:25
  • 布林肯訪中前與韓外長通話 支持發展成熟韓中關係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即將展開訪中行程,他在今天啟程前與韓國外交部長朴振通話,除商議韓美、韓中、北韓問題等重大議題,也表示支持在相互尊重前提下發展成熟韓中關係。
    2023/06/17 14:03
  • 中駐宏都拉斯大使館啟用 宏國總統周二啟程訪中

    宏都拉斯在與台灣斷交後,與中國大陸火速建交,中國大陸駐宏都拉斯大使館在周一啟用,還宣布領導人即將訪中的消息。
    2023/06/06 12:47
  • 柯文哲今訪日 結婚31年第3次夫妻一起出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啟程前往日本進行五天四夜訪問,預計最快明天可能拜會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彥,但柯文哲上午沒證實,而這回訪日也難得由妻子陳佩琪陪同,原本計劃探視在東京念書的兒子,卻因為行程太滿,反而喊話要兒子來看父母,而陳佩琪也感嘆,這是結婚31年,蜜月之外,夫妻第三回一起出國。
    2023/06/04 13:33
  • 柯文哲訪日行啟程!妻陳佩琪首陪同親曝「2原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4)日以「總統參選人」身份,展開為期5天的訪日行程,妻子陳佩琪首度陪同出訪。陳佩琪透露,這是夫妻倆結婚31年來第三次出訪,一方面是因為兒子在日本東京帝國大學念博士班,若行程間有空擋,看能否順便見到兒子。針對如何定調此次訪日行?柯文哲說,日本是台灣在亞洲最重要的國家,兩國經貿往來密切,加上日本又是美國在亞洲最重要夥伴,種種原因,需要對日本有更深度了解,也讓日本更了解台灣狀況。
    2023/06/04 07:11
  • 走過失言風波!范瑋琪宣布開唱曬「趴地照」 嘆:比帶小孩還難

    「范范」范瑋琪走過風雨,宣布正式回歸舞台,將在9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我們之間的事」演唱會,她坦言心情非常忐忑,「有點興奮的複雜心情,有一種要見很久不見,很在乎的朋友的心情,怕自己準備的不夠好,讓他們失望。喉嚨跟手每天都很癢,因為每天都在吼小孩,哈哈。」
    2023/05/26 11:20
  • 到美國一樣辣!林襄「極短球衣」秀蠻腰 嗨逛道奇球場:超大的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在今(23)日啟程飛往美國加州,準備在「大聯盟台灣日」的相關活動中登場。其中,超人氣團員林襄也在抵達美國後,立刻買了一件洛杉磯道奇隊的球衣T-shirt,且因為她精心挑選的size與特殊的穿搭方式,故完美展現了其傲人的身材,再度成為網友們的焦點。
    2023/05/23 22:00
  • 樂天女孩啟程大聯盟台灣日! 林襄「準備寫真集、簽名球」送大谷翔平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上午現身桃園機場,準備飛往美國參加大聯盟台灣日,成員們有望見到球員大谷翔平,林襄說,到時候要送上她的兩本寫真集,也希望能用自己的簽名球跟對方交換!
    2023/05/22 13:13
  • 澤倫斯基參與G7會議 搭「法國專機」今下午抵達廣島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凌晨從沙烏地阿拉伯的機場,搭乘法國政府的專機啟程前往日本,預定下午抵達廣島。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高峰會正在廣島舉行。
    2023/05/20 08:29
  • 尹錫悅今啟程赴日出席G7峰會 將與岸田會談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19日)啟程赴日,出席G7峰會。
    2023/05/19 15:40
  • 永續航班將啟程!貼出「搭機環保行動」 抽華航絕版救生包

    疫情之後旅人們開始重啟出國觀光的計劃,不過還記得飛機會排放大量的碳足跡嗎?華航參與天合聯盟 SkyTeam第二屆永續飛行挑戰,以5 月 22 日台北往返新加坡 CI753/754 將作為永續示範航班,此外只要民眾在臉書分享指定PO文寫下平時搭飛機時的環保行為,就有機會抽中絕版永續救生衣包。
    2023/05/18 17:09
  • 獨/爭總統失利!郭董想帶孩子飛日本散心 曝「沒作副手考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無緣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外界都好奇首富的下一步在哪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趁機見縫插針跟郭董招手,喊話冷靜一兩天再說,酸郭台銘被國民黨作掉。據了解,郭台銘在爭取出戰總統失利後,因為前一陣子為了選舉太久沒有陪伴家人,覺得對太太和孩子有所虧欠,計畫帶家人赴日本休息散心,「休息幾天, 思考下一步」,但因為時間太臨時,何時啟程仍需計畫,不過藍白兩黨若想跟郭董談合作,恐要等到郭董回國後才能知道他未來想怎麼走。
    2023/05/18 14:38
  • 美債上限協商仍陷僵局 拜登縮短亞太出訪行程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宣布,總統拜登將在周三啟程前往日本,準備在日本出席G7峰會。但將縮短亞太出訪行程,提早回國處理美債危機。
    2023/05/17 11:44
  • 協商美債避免違約 拜登G7峰會後提早返美取消訪澳等行程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將縮短亞洲行程,明天會啟程赴日本出席七大工業國集團(G7)高峰會,但取消會後訪問澳洲和巴布亞紐幾內亞的行程,以提早返回華府協商提高政府負債上限,避免災難性債務違約。
    2023/05/17 07:08
  • 陸「勸和團」啟程 前往烏克蘭、波、法、德、俄

    大陸也積極拓展多邊外交,烏俄戰爭之下,大陸的「勸和團」今天(15日)出發前往烏克蘭,希望樹立自己的「全球大國」形象,在外交上積極展現能力,希望能以此博得廣大第三世界國家,和一些不希望烏俄長期戰爭的歐洲國家好感和支持。
    2023/05/15 21:14
  • 英外相訪美!會布林肯、國會議員 確保持續援助烏克蘭

    英國外交部表示,外交大臣柯維立今天啟程赴華府訪問,將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以及兩大黨領袖會晤,重點包括商議英美對烏克蘭的長期承諾,以及確保各國持續支援烏克蘭。
    2023/05/09 08:13
  • 星宇航空飛東京「遇怪風」 2度重飛延誤1小時轉降名古屋

    星宇航空JX800台北-東京航班,原訂於今(6)日日本時間中午12時45分抵達成田機場,卻在降落前2次落地失敗,最後選擇轉降名古屋機場。對此,星宇航空證實,因側風嚴重,為確保安全,決定先轉降名古屋機場,延誤超過1小時,會再安排啟程前往成田機場,目前時間未定。
    2023/05/06 16:43
  • 深夜載客到墓地!他回頭驚「乘客消失了」:只剩舊鈔硬幣

    到底是什麼情況?馬來西亞一名司機表示,自己在2日深夜載到一名身穿黃衣的女乘客,得知對方的目的地在一處墓地時,也並未多想就啟程,不料到了之後才發現「後座早已沒人」讓他錯愕到不行;司機也透露,不僅乘客憑空消失,後座椅子上還出現了一堆舊款的紙鈔、硬幣,坦言這是他最特殊的經歷。
    2023/05/03 18:17
  • 菲國總統剛啟程訪美 馬尼拉機場斷電旅客滯留

    就在美菲「肩並肩」演習落幕後,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啟程訪美,預料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後,將宣布擴大軍事合作。不過就在小馬可仕出發後,馬尼拉國際機場突然大斷電,至少40航班被取消,大批旅客滯留機場。
    2023/05/01 20:30
  • 「很多菲國人住台灣」 菲律賓:維持台海和平關乎國家利益

    繼南韓總統尹錫悅訪美、發表美韓《華盛頓宣言》之後,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也啟程訪美4天,1日在白宮和美國總統拜登展開會談。美菲將宣布擴大商業及軍事合作,白宮資深官員表示,小馬可仕希望和美國、中國都保持密切合作,但對於近期中方的行為感到「擔憂」甚至驚訝,因此決定加強和美國的關係。
    2023/05/01 17:13
  • 企鵝妹是「韓國台女」?他看直播秒改觀 網狂刷+1:被圈粉

    曾於2018年爆紅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本月23日驚喜重返台灣,在IG打卡證實自己位於宜蘭,並宣布準備徒步環島,啟程4天即走了超過100公里。對此,有網友好奇,是否有人看了直播後,也逐漸對企鵝妹改觀。
    2023/04/27 17:52
  • 徒步環島DAY4!企鵝妹踏破1百公里 扛14公斤裝備抵九份

    南韓正妹直播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日前徒步環遊台灣,啟程4天就已經走了超過100公里,環島過程也同步在網上直播,引起不少人熱議,昨(26)日她也從貢寮出發前往九份,身上背了14公斤中的裝備,行前她還直言這趟很艱難,不過最終她仍順利抵達,花了整整10小時走到九分老街。
    2023/04/27 12:50
  • 馬英九被掛「台北前領袖」 邱太三:若遭矮化「自己要做選擇」

    前總統馬英九月初剛結束訪陸行程, 24日即將啟程前往希臘,擔任第八屆德爾菲經濟論壇(Delphi Economic Forum)擔任論壇講者,並發表「台灣會變成下一個烏克蘭嗎」談話討論亞洲地緣政治,然而,德爾菲經濟論壇網站的演講訊息上,馬英九卻被掛「台北前總統」而非台灣前總統,引發討論。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26)日表示,期待所有國家重要人士在國際上受到尊重,若遭矮化的話,在盡所有的努力之後,「他(馬英九)可能自己就要做一個決定」。
    2023/04/26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