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啟程 結果共1,029筆

  • 以巴戰「台剩3團74人」滯留 雄獅29人啟程返台

    以色列跟巴勒斯坦爆發衝突,台灣旅行團原先有5團受困當地,包括雄獅、永信、旅天下、以及巨匠旅遊,其中雄獅旅遊已經在8日安排旅客搭機返台,目前還有3團在當地,今天下午陸續入境以色列往耶路撒冷方向前進,後續行程都先行取消待在飯店,等待原訂抵台時間回來。
    2023/10/08 19:32
  • 以巴開戰「台5旅行團」受困 雄獅:提早啟程返台

    包括雄獅、永信、旅天下、以及巨匠旅遊,其中雄獅旅遊今天提早返台,永信則是行程暫停,找機位安排旅客回來,巨匠董事長則說,國泰航空目前班機正常,否則得把旅客帶往約旦邊境在轉機回台灣,要等到10月11日才有機位。
    2023/10/08 15:42
  • 非首例!男大生訂「松山機場」赴日機票 漏看3字崩潰認賠

    出國訂機票為家常便飯,不過若訂錯地點可就尷尬了!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訂錯機票的崩潰經驗,只見他原先想前往日本遊玩,不料因看錯而訂錯啟程地點,讓他傻眼直呼「突然不想去了」。不少人安慰表示「你不是第一個」,也有人給出新行程的好建議。
    2023/10/05 14:58
  • 任務結束了…敬悼明揚消防英雄 移靈車隊4日下午啟程

    明揚工廠大火造成4名勇消殉職,屏東縣政府5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行聯合公祭典禮及追思會。移靈車隊將於4日下午3時自「心燈館」出發,經屏東市區至縣立體育館。
    2023/10/03 14:28
  • 柯文哲啟程訪美 嗆藍盤算「小雞把母雞抬上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啟程二度訪美,不過他之前拋出藍白一定合,並且要比民調,輸的就退選,也遭到藍營反嗆乾脆比立委民調,柯文哲很不滿直問是誰,要不要每區提一席看會掉多少,並指侯陣營現在不想比,是盤算讓小雞帶起母雞選情。
    2023/10/01 13:57
  • 啟程訪美快閃西岸兩大城 柯文哲:矽谷是參訪重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搭機赴美,他表示,主要還是著重在教育科技跟產業,矽谷是參訪重點,看看AI在產業上的應用,了解矽谷跟台灣新創產業能否再做更多連結。
    2023/10/01 13:20
  • 美防長奧斯汀訪非洲 鞏固盟邦安全合作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23日啟程飛往非洲,訪問吉布地、肯亞與安哥拉等國。
    2023/09/25 14:19
  • 亞運棒球/中華隊目標奪金!賽程對手一次看 27日練習賽先戰中國

    杭州亞運23日盛大開幕,棒球中華隊25日啟程赴中國,27日將和中國進行練習賽,由於中華隊在雙方歷史6次對戰上全勝,雖然非正規賽但仍備受關注。中華好手們則將於10月1日進行首場正式賽事,對決資格賽第一名球隊(泰國、寮國、新加坡其中一國)。
    2023/09/24 11:51
  • 澤倫斯基對第三次世界大戰發出警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啟程赴紐約參加聯大一般性辯論前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採訪,對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發出警告,並將普欽比作希特勒。
    2023/09/19 10:12
  • 侯友宜訪美不給面子?18共機出海擾台 國軍監控共艦畫面曝光

    國防部今(14)日稍早表示,偵獲共軍18架次軍機出海活動,其中13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我西南空域,同時國防部也釋出海軍1103鄭和軍艦近日監控共軍152濟南艦畫面。由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下午啟程展開8天訪美行程,共軍舉動也受關注。
    2023/09/14 18:42
  • 啟程訪美8天 侯友宜:穩固台美友誼深化雙方關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展開為期8天的美國訪問,下午他在桃園機場發表談話。他表示,美國跟中華民國是堅定、長期的盟友,期盼未來在經濟、貿易、科技產業人才的培育,都有非常深刻的關係。現場也湧入大批支持者,高喊「總統好!凍蒜!」。
    2023/09/14 18:31
  • 獨/訪美前集訓!侯友宜悄密會AIT孫曉雅 美方允「平等對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啟程訪美,8天過境紐約、華府、紐澤西、舊金山,拜會美國在台協會(AIT)、國會議員以及華府智庫學者,堪稱鐵人行程,據了解,侯友宜近兩周與學者、幕僚集訓,昨天還再度與AIT處長孫曉雅私下會面,為訪美行程做最後確認,相當謹慎。
    2023/09/14 12:54
  • 侯訪美能壓制柯、郭? 綠高層:侯友宜在三腳督民調仍墊底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日在中常會通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日就要啟程赴美國訪問,侯陣營應是盤算返台後若民調能在第二名,就能有效壓制、整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許立明也表示,黨內研判侯友宜目前在三腳督還是墊底、輸給柯文哲,不過民進黨仍是要按照穩健節奏推出「國家希望工程」政見,賴也會強化輔選黨籍立委提名人。
    2023/09/13 16:17
  • 在總統府對面宣布副手 郭台銘:明天8:30大家就知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14)日將啟程前往美國,與此同時,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透露,明(14)日上午將於張榮發基金會舉行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副手人選。被問及是否會祝福侯友宜明日出訪順利?郭台銘未正面回應,僅稱是要祝中華民國順利;至於與侯訪美排在同天,是否有「對做」之意?郭稱,日期排了很久,「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出訪」。
    2023/09/13 15:25
  • 搭火車慢慢行!金正恩已到俄羅斯哈桑 估傍晚抵海參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專用列車,從周日下午在平壤啟程,已經在周一凌晨抵達俄羅斯的哈桑。根據日本媒體TBS報導,俄羅斯在哈桑為金正恩準備了歡迎儀式,不過金正恩一行將繼續北上,預計傍晚抵達海參崴,最快最快當地周二下午就會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進行會談。
    2023/09/12 12:16
  • 世界盃女棒小組賽日本開打 台灣力拚決賽門票

    女子棒球台灣代表隊今天啟程赴日參加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B組小組賽,爭取前進2024年世界盃女子棒球賽決賽資格,台灣隊預賽首戰將於13日與古巴隊交手。
    2023/09/11 19:43
  • 無緣進白宮、國務院! 侯友宜訪華府將見「這位」重要官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於14日啟程訪美,為期8天將造訪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政壇也關注訪美規格是否能夠高於副總統賴清德。但據了解,侯友宜本次雖然會到訪華府,但在美方表明「平等對待」之下,恐無緣進入白宮、國務院,預料將拜會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並與國會議員、智庫學者會談。
    2023/09/11 14:46
  • 幕後/訪美爭「老大哥」支持!侯友宜拚老二 增藍白合籌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4日將啟程訪美,為期8天拜訪紐約、華府、紐澤西、舊金山等大城,據透露,國民黨有意複製上次侯友宜訪日經驗,盼能藉由美方認可,來展現侯友宜對於國家安全、兩岸問題上的處理能力,並替選情加分,一舉超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換取藍白合作的談判籌碼。知情人士指出,藍白整合最大契機,會落在侯友宜訪美行之後,屆時局勢就會漸趨明朗。
    2023/09/09 09:40
  • 拜登啟程赴印度G20峰會 白宮:暫無與李強會談規劃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檢測COVID-19結果為陰性,讓他得以順利出發,前往印度出席20國集團(G20)峰會。拜登將與印度總理莫迪舉行雙邊會談,但暫時沒有與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會談的規劃。
    2023/09/08 10:46
  • 「假面女郎」林珍娜現蹤台北!粉紅火辣洋裝 開心見粉絲

    韓劇《假面女郎》火爆全球,主演的女星NANA林珍娜,5號造訪台灣出席活動,以粉色洋裝亮相,露出逆天美腿,她說非常開心見到好久不見的粉絲。
    2023/09/05 20:24
  • F16伴飛!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 啟程前令緊盯風災

    總統蔡英文今(5日)率團訪問史瓦帝尼,展開「邦誼同慶、合作永續」之旅,此行是為了出席史瓦帝尼國慶與獨立紀念日的「雙五十五周年」活動,行程總共四天,預計八日返抵國門。蔡英文表示「我們常說患難見真情」,這幾年面對疫情、威權主義擴張等許多國際的挑戰,史瓦帝尼總是站出來,堅定地支持台灣,帶給台灣信心和力量,持續的為世界做出貢獻。史瓦帝尼和台灣是熟悉的老朋友,更是互相扶持的真朋友,政府會繼續努力,在疫後復甦中共同面對挑戰,促進兩國的進步和發展,
    2023/09/05 11:19
  • 郵輪遇颱風取消「沖繩、石垣」 旅客怒:5天都在船上

    今(30)日下午從基隆港啟程的歌詩達郵輪,因為颱風海葵影響,前一天通知旅客說到沖繩的行程會少一天,讓旅客炸鍋。出航前又臨時通知去石垣島和沖繩全部取消。旅客也無奈說假都已經請了只能去。業者也提出如期登船旅客退50%的賠償,如果不去就全額退款。
    2023/08/30 19:48
  • 英國航管系統「死當」!假日+暑期尾聲大塞機 旅客怨

    英國航管系統28日大當機,全國各地機場都有班機延誤或取消;這天剛好是英國的假日,又是暑假尾聲,許多民眾搭機返國,卻面臨在機場降落後也無法下機的窘境;雖然已經緊急修復,但未來幾天恐怕還是有班機會受到延誤。明年要去歐洲旅遊的民眾也須多加留意,歐盟宣布2024年起,入境歐洲30國將須要先上網填寫ETIAS(歐洲旅行信息和授權系統)申請表;建議在啟程前30天申請,避免延誤旅遊行程。
    2023/08/29 20:00
  • 赴日旅遊一物品千萬別帶!韓網友曝慘痛經歷嘆:被當罪犯看待

    新冠疫情在過去肆虐全球,嚴重打擊各國旅遊業,但隨著疫情逐漸趨緩,不少國家陸續開放邊境,民眾也再度啟程尋求旅遊的樂趣,其中日本成為眾多旅客熱門的目的地,然而,近日在韓國知名網路平台「naver」的日本旅遊討論區上,一個熱門討論吸引了大量目光,「前往日本旅行時盡量不要戴上金項鍊或攜帶黃金製品。」
    2023/08/29 14:30
  • 蔣萬安今抵上海參訪 首站來到洋山深水港

    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啟程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登機前蔣萬安表示,兩岸迫切需要對話機制來解決當前的摩擦。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今年雙城論壇上海參訪行程落在8月29日到31日,主論壇則是定在8月30日,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在今早抵達上海,首先蔣萬安多個行程都循前總統馬英九四月祭祖之旅腳步,不過第一站他是先到洋山深水港參觀,這個號稱全球最大自動的無人貨櫃碼頭,也被認為是實現國父孫中山在建國方略中擘劃的東方大港,因此蔣萬安第一站選擇看洋山港,指標性的意涵相當高。」
    2023/08/29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