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女棒小組賽日本開打 台灣力拚決賽門票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9:43
女棒台灣代表隊。(圖/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女棒台灣代表隊。(圖/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女子棒球台灣代表隊今天啟程赴日參加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B組小組賽,爭取前進2024年世界盃女子棒球賽決賽資格,台灣隊預賽首戰將於13日與古巴隊交手。

女棒台灣代表隊此次由「接棒未來女子棒球隊」為主體參賽,在5月的亞洲盃女子棒球賽拿下亞軍,取得前進世界盃小組賽的門票,總教練為黃明輝。

 

世界盃小組預賽分A、B組舉行,台灣分在B組與古巴、法國、日本、波多黎各和委內瑞拉同組,比賽在日本廣島舉行,採單循環賽制,前2名球隊晉級2024年世界盃決賽,1席外卡資格由國際排名決定;A組小組賽晉級隊伍已確定為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

台灣隊長為具有旅日資歷的好手謝鈺瀅,她特別說明自己擔任隊長的任務,是要讓球隊氣氛輕鬆愉快,訓練過程中大家保持自律、自我要求提升,隊友需要幫助的時候,彼此都能給予最大的鼓勵。

台灣隊8月展開集訓,投手教練陳柏羽表示,繼上次亞洲盃後,睽違4個月聚在一起訓練,不巧遇上颱風季節影響,讓訓練充滿許多困難,但大家依舊團結努力地訓練。
 

為了讓球員們提早適應日本球場的人工草皮,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提供資源,讓球隊在人工草皮天母棒球場以及斗六棒球場訓練,也安排大林慈濟醫院醫生協助解決運動傷害問題。

台灣隊預賽首戰將於13日與古巴交手,14日迎戰委內瑞拉,15日與波多黎各碰頭,16日與地主日本隊交手,17日對手是法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子棒球#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B組小組賽#亞洲盃女子棒球賽#黃明輝#謝鈺瀅#中華隊#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7

0.2238

0.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