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唐豐 結果共14筆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宗華為戲賣一棟房!遺孀告別式致詞哭崩 義子唐豐送最後一程

    資深演員宗華(原名鄒忠智)上(4)月26日驟逝,享壽79歲,今(10)日舉辦告別式,乾子女方馨、唐豐,女星馮寶寶、蘇晏霈,和TVBS副總經理郝孝祖、民視總經理廖季方,等電視圈好友都到場送別,遺孀朗誦追思文時泣不成聲。
    2023/05/10 17:13
  • 本土劇女星手握一大根「忘情噴射」 嬌喊:女人不能被激

    女星茵芙在《美麗人生壯志高飛》戲中飾演反派「張淑瑛」,近日改邪歸正,暗中協助韓宜邦揭發砂石場和建商弊案。今(2)日晚間馬幼興、唐豐、李銘叡的真面目被拆穿,三人落跑之際,被茵芙擋住去路,讓壞人無所遁逃。茵芙以「小丑女」造型現身,戴上招牌假髮和妝容,加上短裙網襪,扮相瘋狂又性感。她表示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造型,就連過去在派對也沒有扮過,沒想過有一天會在戲劇裡嘗試,覺得很有趣。
    2023/05/02 12:52
  • 無畏遭電視台封殺!楊子儀霸屏「半年3作品連發」吐真實心境

    時代劇《天之蕉子》由楊子儀、吳怡霈、楊小黎、陳謙文、唐豐、黃靖倫與周宜霈等人主演,講述民國50~60年代臺灣香蕉王國的黃金時期,男主角楊子儀近年演出角色多元,從年初開播的《再見之後》扮演學習面對與放下的「許智然」、《牛車來去》為了傳宗接代而借腹生子、捨身護師的「陳博文」,到三年後再次重播的《天之蕉子》中敢愛敢恨、不畏懼強權的「高志鴻」,他也談及這三個角色的轉換。
    2023/04/27 17:35
  • 八點檔女神崩壞了!當眾「臉部扭曲醜哭」 甜美形象全毀

    茵芙和唐豐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挑起反派擔當,角色雖然時常搞破壞,但卻經常弄巧成拙成為「可愛反派」,讓觀眾又好氣又好笑。最新劇情,他們為了擺脫鄭仲茵的追捕,李銘叡要開車載兩人逃離,卻被陳文山逮個正著,在車子裡丟了鞭炮亂炸一通,最後車門一開,茵芙、唐豐和李銘叡變得灰頭土臉,爆炸頭上還有殘留的鞭炮碎屑,模樣十分狼狽。
    2023/04/03 13:09
  • 王彩樺遭床架砸頭崩潰痛哭 意外曝昔秀場「嚴重職業傷害」

    演員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黃文星、唐豐等今(14)日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 上檔記者會,該劇以2003年SARS侵襲台灣,爆發院內感染的故事為背景,劇情還原度極高,劇中飾演護理長的王彩樺,先前不慎被床架砸到頭,她還原事發經過,表示當下痛到立刻趴下,無聲痛哭。
    2023/03/14 19:54
  • 八點檔壞女星遇電梯失控!「變成大怒神」 驚恐模樣嚇壞眾人

    茵芙、唐豐近來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成為反派擔當,兩人角色專門使壞,時常上演各式各樣的報應情節。最新劇情,他們到醫院找陳文山麻煩,搭電梯時卻突然失控,忽上忽下變成「電梯大怒神」,兩人頭髮瞬間往上飛呈現無重力狀態,逗趣造型一曝光,引來大批觀眾熱烈討論。
    2023/01/17 20:17
  • 八點檔女星不倫戀人夫 餐桌下「摸腿調情」羞喊:像是初戀

    女星茵芙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重返榮耀》飾演心機貴婦,劇中和唐豐檯面上是一般客戶關係,檯面下卻大談不倫戀,兩人到日式料理餐廳約會,茵芙聽說對方會為正宮太太按摩腿,假裝自己小腿痠,試探她在唐豐心中的地位,唐豐霸氣的將茵芙的腿放在自己身上,技術熟練的按摩起來。
    2022/09/23 13:06
  • 揪人夫摩鐵激戰!茵芙被讚「技術好」 摩擦過猛這處腫脹

    36歲女星茵芙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重返榮耀》中化身心機貴夫人,劇中再度出軌和人夫唐豐大談不倫戀,兩人相約摩鐵床戰,情話綿綿一番後,慾火攻心激吻再戰,畫面火辣。唐豐白襯衫扣子半扣,隱約露出好身材,他在拍攝前趕緊惡補做伏地挺身,被發現時還有點害羞,坦言擔心自己的狀況不好,為了拍攝這場開房激戰的戲,已經節食2週,他笑說:「因為茵芙很瘦、身材很好,讓胸肌稍微充血,順便讓身體醒過來。」
    2022/09/15 12:22
  • 民眾待不住四處趴趴走 男星痛斥:自己想死別害人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台灣三級警戒延至7月12日,但有許多民眾因為居家太久,紛紛趁著假日外出走走。39歲男星唐豐昨(5)日氣到在臉書上怒罵:「現在的人到底怎麼了,散播病毒散播愛?還是覺得染病沒差,反正有疫苗有醫護人員?」表示現在還在三級警戒階段,希望大家還是遵照政府的防疫政策。
    2021/07/06 17:00
  • 藝人唐豐曬護理師妻前線照顧確診者 心疼醫護被當看護

    藝人唐豐的老婆是護理師,早在去年疫情爆發時,就在第一線照顧確診者,不過他也很心疼老婆,遇到很多病患無理,把醫院當飯店,把護理師當看護,甚至有確診夫妻同時住院,還得當保母顧小孩。
    2021/06/09 18:15
  • 妻是專責病房護理師 男星曝「血淚現況」:不敢跟別人說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醫護人員冒著染疫風險,在第一線守護國人的健康,卻屢屢傳出遭攻擊的事件,令人相當心疼。藝人唐豐透露自己的老婆就是專責病房護理師,疫情爆發初期就堅定地說「想跟同事一起抗疫」,讓他真心感到佩服。
    2021/06/08 11:20
  • 再抄「韓風」? 本土劇光怪陸離拚收視

    似乎是越光怪陸離的劇情,越會吸引觀眾注意,也讓本土劇不僅跟時事,也疑似抄襲韓風,本土劇最新一集播出的內容,藝人林韋君為了幫檢察官男友唐豐,頂下開車肇事逃逸的罪,但唐豐卻在她坐牢的時候,愛上富家女,就被說跟韓劇《秘密》的劇情,有夠像。
    2014/09/23 15:33
  • Kuso瓊瑤「在水一方」 廣告玩復古吸睛

    為了讓廣告風格耳目一新,有淨水器廠商Kuso瓊瑤電影,以「在水一方」為主軸,還加入「一顆紅豆」、「早安台北」等元素,全部綜合起來,就連服裝、髮型、台詞、講話語調都很復古,男主角就是新兵日記中飾演羅剛的「唐豐」,為了詮釋,讓他大喊實在很難超越前輩經典!
    2013/07/24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