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唐豐曬護理師妻前線照顧確診者 心疼醫護被當看護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8:42

藝人唐豐的老婆是護理師,早在去年疫情爆發時,就在第一線照顧確診者,不過他也很心疼老婆,遇到很多病患無理,把醫院當飯店,把護理師當看護,甚至有確診夫妻同時住院,還得當保母顧小孩。

圖/TVBS

 
藝人唐豐:「專責病房的任務,其實是照顧這些已經染病的人,他又不是保母,他又不是看護。」

親自露面替醫護發聲,因為藝人唐豐的老婆,就是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從去年疫情爆發至今,就在專責病房照顧患者,辛苦難以言喻。

藝人唐豐:「醫院病床旁邊都有個按鈴嘛,你押一下人就來了嘛,那不就是在叫服務生嗎,來了之後不過就是要幫他,弄一下棉被啊,或是協助他上廁所,其實這些是看護在做的事情,因為按鈴的目的,是要你緊急事件的時候,家屬在旁邊按的,可是沒有病人想要按去按一下,或是病患就call一下,我的飯怎麼還沒來。」

 
圖/TVBS

病患不只把醫護當看護,還遇過有確診夫妻,同時住院,還要護理師當保母帶小孩。

藝人唐豐:「老公跟太太(確診)都在醫院裡面,那變成是醫護人員就要幫忙帶小孩,因為要連絡他們的家屬嘛再來,可是因為家裡面的人就連絡不到,等於說幫忙帶小孩帶了一天兩天,那個太太心裡也急,他們就會覺得說怎麼醫護人員,沒有再多幫忙準備什麼東西。」

圖/TVBS

唐豐心疼老婆,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身穿防護裝工作12小時,臉上壓出口罩痕,滿頭大汗已經是日常,有時更要面對病患無理要求,最累的是心。

藝人唐豐:「慈濟醫院裡面,其實吃的是蔬食、素食,有些病人就會嫌,比如說蔬食不好吃,不能吃別的東西嗎?他就會說護理師你可以幫我換,可是問題是這是營養師(配好的),護理師怎麼幫你換。」

把醫院當飯店,不合意就抱怨,讓護理師疲於奔命,加重救人以外的工作量,身為醫護家屬唐豐PO文,希望外界能尊重專業,了解醫護職責,也給前線醫護多點尊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唐豐#確診#醫護人員#專責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4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