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uso瓊瑤「在水一方」 廣告玩復古吸睛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24 19:43

為了讓廣告風格耳目一新,有淨水器廠商Kuso瓊瑤電影,以「在水一方」為主軸,還加入「一顆紅豆」、「早安台北」等元素,全部綜合起來,就連服裝、髮型、台詞、講話語調都很復古,男主角就是新兵日記中飾演羅剛的「唐豐」,為了詮釋,讓他大喊實在很難超越前輩經典!

廣告片段:「我走!你就這樣走了!這一切的一切都令人感到不安!」

片名是1975年紅極一時,林青霞、秦漢主演的電影,「在水一方」。廣告片段:「如煙,我心裡不安,能騙人嗎?」

但男女主角,卻從杜小雙和朱詩堯,改名成如煙和慕凡。廣告片段:「妳再無理取鬧,那我會更不安,我不許你這麼說,我不許、我不許!」

拿著一杯水推來推去,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廣告片段:「上蒼啊,這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如煙,你是風兒我是沙,這水...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如煙,好,你還不能信任我,我答應你,我安!」

搞了半天, 原來是在賣淨水器,廣告為了吸引觀眾,把以前瓊瑤夯過的電影,全部綜合起來,包括服裝和台詞。廣告片段:「我還是很不安、真的很不安。」

電影「在水一方」:「你不可能對我這樣好,你心裡不可能有我,不可能。」

除了片頭做的一模一樣,講話語調跟背景,都很復古。藝人唐豐:「瓊瑤的味道就是要很…,除了慢之外,還要有激情之外,還要再有一點點頓點。」

飾演男主角的,則是演出新兵日記羅剛角色的唐豐,跳到瓊瑤劇來,讓他直呼實在很難熬,除了「在水一方」,廣告還參考了「一顆紅豆」,「早安台北」,走復古風格,讓觀眾耳目一新,只是不知道瓊瑤看了,做何感想。

廣告片段:「你這個矛盾不安的小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瓊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648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