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崩壞了!當眾「臉部扭曲醜哭」 甜美形象全毀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3:09
茵芙再度為《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搞笑演出。(圖/台視提供)
茵芙再度為《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搞笑演出。(圖/台視提供)

茵芙和唐豐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挑起反派擔當,角色雖然時常搞破壞,但卻經常弄巧成拙成為「可愛反派」,讓觀眾又好氣又好笑。最新劇情,他們為了擺脫鄭仲茵的追捕,李銘叡要開車載兩人逃離,卻被陳文山逮個正著,在車子裡丟了鞭炮亂炸一通,最後車門一開,茵芙、唐豐和李銘叡變得灰頭土臉,爆炸頭上還有殘留的鞭炮碎屑,模樣十分狼狽。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老公換人了!羞認「吃膩一樣的菜」 點名想要小鮮肉

 
 
唐豐(左起)、茵芙、李銘叡劇中被鞭炮炸成爆炸頭。(圖/台視提供)

唐豐和茵芙繼之前沖天炮造型,這次再度有新挑戰,尤其是茵芙臉部扭曲誇張醜哭,甜美形象全毀,十分敬業,她透露造型是導演看完劇本決定的,因為鞭炮出現過幾次了,這次要來點不一樣的。她笑著表示,假髮一戴上去,立刻有「犀利哥」和周星馳電影風格;唐豐則認為:「因為內容有趣,比單純的搞笑來的好玩。」還提議未來可以加入「神鵰俠侶」的概念,讓茵芙扮演楊過、他扮小龍女、李銘叡演神雕。

更多新聞:陳亞蘭曝「心律不整像打鼓」!蠟燭多頭燒 驚吐:想出國整形
 
 
唐豐外型帥氣,在劇裡有誇張演出。(圖/台視提供)

唐豐外形帥氣,不惜犧牲色相演出,他開心表示,獲得很多正向的回饋:「粉絲都說我突破極限,很喜歡看我們的這段,不沉重、輕鬆、有趣。」茵芙在劇中戲路多變,從溫柔的後媽搖身一變成大反派,造型也堪稱百變,她將悽慘照片上傳粉專之後,逗趣模樣曝光引來許多觀眾討論,連同劇演員也來留言,鄭仲茵稱讚:「辛苦了,其實滿好看的耶!」飾演茵芙姊妹的璟宣也寫下:「我們下次這樣去喝下午茶。」
 
唐豐(前左起)、茵芙、李銘叡搞笑演出,逗樂現場其他演員。(圖/台視提供)

茵芙坦言,嘗試帶點喜劇的戲路真的是意料之外:「一開始也擔心觀眾會無法接受,結果沒想到這樣的嘗試反應還不錯,算是意外開發出諧星本能。」作為劇情潤滑劑,她說:「也是希望大家在比較沉重的劇情之餘,也能有片段時刻笑一下、輕鬆一下。」《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台視頻道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麗人生#壯志高飛#八點檔#茵芙#唐豐#反派#爆炸頭#灰頭土臉#搞笑#李銘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454

0.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