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哭泣 結果共575筆

  • 亂來!闖喬友大樓內「開直播」 直播主:有哭聲

    有直播主在今天(7/6)凌晨,擅自闖入彰化喬友大樓,四人在事故現場開直播,稱說有聽到女子哭泣的聲音,行徑相當誇張,警方也已傳喚直播主一行人到案。
    2021/07/06 19:04
  • 史上最「糟」名人座駕? 名車們都在車庫裡哭泣

    很多名人都有收集車輛的習慣,其中最知名的幾個像是知名脫口秀主持人Jay Leno、周杰倫…等等,不過並非所有收集名車的名人都有令人讚賞的口味至少,接下來的幾位應該沒有,他們的偏好實在讓人有些難以理解…。假如不相信的話,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021/07/05 14:21
  • 疫情被迫分離…徐小可兒「好想爺爺奶奶」痛哭畫面揪心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3度延長至7月12日,各級學校停止到校上課,藝人徐小可在家教小孩先前曝光超狂設備,不僅自製課表,就連教材也是補習班等級,不過她近日卻曬出孩子的哭泣畫面,原來疫情期間孩子不能常常和爺爺奶奶見面,難過地直掉淚。
    2021/06/25 15:11
  • 曾莞婷哭到雙眼紅腫 止不住抽泣「覺得苦」痛揭原因

    39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跨足電影及偶像劇演出成績亮眼,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的她,總是帶給粉絲滿滿的正能量,不過昨(13)日她卻無預警在貼出5秒的哭泣影片直喊「覺得苦」,令粉絲相當憂心。
    2021/05/14 12:46
  • 海洋在哭泣!魚肚剪開驚見塑膠杯 攤販:還曾有易開罐

    大陸山東一名于姓男子日前到市場買魚,發現攤位上有條魚的腹部異常鼓脹,於是請老闆拿剪刀幫忙剪開,想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沒想到剖開之後,居然在魚肚子裡面發現一個塑膠杯,讓他非常震驚。
    2021/05/08 05:10
  • 柯以敏週週陪洗腎 病尪賣房「錢全給情婦」婆婆拒讓拿遺產

    唱紅〈斷了線〉、〈愛我〉、〈她在睡前哭泣〉等膾炙人口情歌的48歲馬來西亞籍歌手柯以敏,近年來演藝事業多半擺在大陸。2018年6月她才遭受經紀人老公黃國輔因腎衰竭猝逝的打擊,沒想到後來又面臨難堪處境,原來黃國輔曾偷偷賣掉房產,還把得來的5百萬全給了情婦,就連婆婆也不讓她拿走遺產,柯以敏直到最近才慢慢走出來。
    2021/03/26 16:16
  • 拜別娘家太傷心 印度新娘「哭到昏倒」送醫不治

    婚禮期間最感人的橋段莫過於「拜別父母」,印度一名新娘卻因離開娘家時情緒太激動,愈哭愈傷心最後當場昏厥,任憑眾人怎麼叫都叫不醒,趕緊將她送醫搶救。不幸的是女子到院時已失去生命跡象,被醫師宣告為「過度哭泣」導致心臟驟停,喜事變喪事令人不勝唏噓。
    2021/03/09 20:09
  • 越南3歲童12樓墜下 搬運工衝上前神救援「徒手接住」

    越南河內市日前發生一起救援事件,過程十分驚險神奇。當時一名搬家工人在大樓附近等待貨物,突然聽到孩童的哭泣聲和居民的呼救聲,循聲一看發現一名3歲女童掛在12樓的陽台欄杆上,他立刻衝上前,雙手接住了墜下的女童,保住了對方的性命。
    2021/03/01 23:03
  • 長女罹病沒錢醫 印夫妻4千元賤賣12歲幼女給鄰居當妻

    印度一對夫妻育有2名女兒,日前長女罹病,需要龐大的醫藥費,但夫妻倆無法負擔,最後接受隔壁單身鄰居提議,竟將年僅12歲的小女兒嫁給他,換取1萬元盧比(約新台幣3815元)的醫藥費。只是小女兒連夜哭泣,驚動了其他街坊鄰居,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關心才救了她。
    2021/03/01 17:40
  • 女兒逛老街躲爸懷裡「從頭哭到尾」 網秒懂:童年陰影

    228連假期間,許多民眾都準備好出遊計畫。一名媽媽就發文分享,今(28)日全家到老街遊玩,沒想到年幼的女兒竟然從頭哭到尾,原因曝光不禁讓她和老公哭笑不得,就連網友也噴笑直呼「不要破壞人家好心情啦」、「根本童年陰影」。
    2021/02/28 21:59
  • 烏克蘭正妹被逼搬來台灣 母泣喊:現在恨我以後會謝我

    雖然有些在地人經常自嘲台灣是「鬼島」,但你知道外國人是如何看待台灣的嗎?來自烏克蘭頓涅茨克的正妹Lina日前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專訪,她說小時候家鄉街道上都是坦克和士兵,生活充滿了恐懼,因此被母親逼迫搬到台灣,雖然她離鄉背井後經常因為思念家人而哭泣,但她發現台灣確實如同母親所說的一樣安全,再也不用害怕半夜睡覺會聽到槍聲。
    2021/02/19 13:01
  • 罷免燒到自己!黃捷認徬徨爆哭2hr:沒人挺我很孤單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投票即將於本週六(6日)登場,面臨從政大危機,黃捷昨(3日)晚和民進黨立委余天等人在車隊上遊行,呼籲支持者投「不同意票」。然而近日黃捷受訪時坦言心情徬徨,更自訴孤獨時刻只能一個人爆哭,最近一次竟哭泣長達2小時,「覺得很難過沒有人挺我!」
    2021/02/04 10:40
  • 女兒虐死公公改判15年 戚母淚訴:我才是罪魁禍首

    戚姓女子被控將97歲公公拖進浴室虐待致死,二審今天改依殺人罪判刑15年。戚母聆判後哭泣說,案發前4個月,心疼女兒吃藥有後遺症,「我勸她停藥,備孕,我才是罪魁禍首」。
    2020/12/10 13:10
  • 11歲兒病床跪守癌末母 致電失聯生父喊「爸」秒被掛斷

    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來自安徽的男童,獨自跪在一名婦人的病床邊不斷哭泣,事後得知對方是他的媽媽,男童似乎在祈求母親能夠早日康復。不過近日得知,男童的母親仍不敵病魔病逝,目前已被相關單位安置,至於男童的父親,孩子打電話過去喊了一聲「爸」,對方卻立馬掛電話。
    2020/12/02 09:32
  • 8個月狂甩58公斤 混血妹公開「關鍵心法」快筆記

    還站在體重機前崩潰的姊妹別哭泣,只要肯努力,現在開始減肥都不遲!日本節目《世界上讓人吃驚的新聞》日前就介紹了超勵志的瘦身案例,一位體重破百的美日混血小胖妹,為了進軍演藝圈的夢想,自訂減肥計畫,成功在8個月狠甩「半個自己」,搖身變成偶像般標致美人,再度驗證了胖子真的是潛力股!
    2020/11/16 16:33
  • 捷運上傷心落淚 野生男星「突遞衛生紙」暖炸鐵粉

    畢書盡在年初宣布閃婚,隨後更坦言升格當爸,在2020年能聽到這樣的好消息已讓許多歌迷開心感動;今(9)日他也分享自己搭捷運時,偶遇一名難過哭泣的民眾,接著做出一項超暖舉動讓粉絲看了當場淚喊「真不愧是我的偶像!」
    2020/11/09 23:51
  • 「別埋在毛巾裡哭泣」 福斯主播勸川粉認敗選

    美選結果底定,但川普依舊不認輸,傳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女婿庫許納,在白宮接力勸川普承認敗選,共和黨內也開始有人,對川普不認輸,出現微詞,連向來親川普的福斯新聞主播也勸告川粉,要接受事實,川普連任失敗,學者認為敗選的頭號戰犯,就是疫情。
    2020/11/09 22:52
  • 嚇!「紅衣女」突跪路中央 駕駛急閃避

    日前有駕駛行經新北市永和信義路時,看到有一名紅衣女,莫名跪在馬路中央,還不斷哭泣,嚇得趕緊閃避,就怕會不小心撞上。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將她勸離,原來這名紅衣女,當天疑似心情不好,路過宮廟想拜拜求保佑,才會突然在馬路中央跪了下來。
    2020/11/09 14:22
  • 馬女大生火化母哀嚎 嫌父道歉信:以命償命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南遇害,凶嫌的父母曾經透過校方與警方,轉達希望能當面對死者父母道歉,但是遭到拒絕,上午凶嫌父母透過里長,轉交一封道歉書,內容寫著盼望能速審速判,以命償命,而被害的遺體上午火化,媽媽悲慟的嚎啕大哭,連女大生的同學也放聲哭泣,場面讓人鼻酸。
    2020/11/03 13:00
  • 殺害、棄屍處招魂 女大生母哭:我要我的兒呀

    台南馬國女大生遇害,爸爸媽媽2日下午,前往被勒斃的車子,以及棄屍地點兩次招魂,媽媽一整路哭泣,好幾次差點昏倒,其實女大生被棄屍的阿蓮山區,三個月前,她才到附近的社區,參加社團舉辦的關懷活動,也讓營隊志工相當驚訝不捨。
    2020/11/02 22:06
  • 「讓加害者嚐嚐死者痛苦!」醫批廢死:我也有女兒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晚間遭梁姓男子擄殺棄屍,死者父母知曉後悲痛萬分,來台時直奔殯儀館痛吼「我不要這樣!」令人鼻酸。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坦言,自己也有女兒,看見死者父母哭泣的模樣感同身受,雖然廢死議題至今爭論不斷,但「不必再提那些高傲的數據、理論、或寬恕,只有讓加害者親身嚐嚐被害者死前的驚恐和痛苦,才是平衡的處置」。
    2020/11/02 14:01
  • 快訊/2歲童爬窗戶從4樓墜 鄰居發現急報警送醫

    在下午兩點多,新竹湖口發生了男童墜樓意外,一名約2歲男童,疑似因為媽媽在睡覺,他爬到窗戶,不慎從四樓墜落,鄰居發現男童臉朝下,四肢揮動,不斷哭泣,趕緊報警,目前男童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0/10/30 16:14
  • 尪過世5年…妻強忍淚堅強 6歲兒「懂事1句話」逼哭

    老公過世5年幸有貼心兒子,一名女子2015年時歷經喪夫之痛,當時老公車禍意外過世,她為了不讓愛她的人擔心,在外想哭也只能微笑假裝堅強,只能在每年結婚紀念日時偷偷想念,近日她帶長大讀幼稚園大班的兒子上學,叮嚀兒子別亂跑,沒想到兒子「貼心1句話」,讓她忍不住鼻酸落下眼淚。
    2020/10/27 00:02
  • 蕭亞軒直播「眼神渙散+手抖」 狀態恍惚再度掀討論

    41歲天后蕭亞軒(Elva)先前爆出罹患怪病後,休養一年了,於去年底出道20週年前夕復出,本打算推出新專輯,卻又在拍攝新歌MV時頭部重創,身心飽受煎熬。日前她才因PO出哭泣影片引起關注,昨(17)日又在直播中一臉眼神迷離、恍惚,讓網友擔心她的精神狀況。
    2020/10/18 14:57
  • 台版悲慘世界真實故事 修法後貧女不再哭泣

    高雄一名女子,今年27歲,民國85年還沒滿3歲,她的單親媽媽開計程車不慎墜落澄清湖,沒想到幾年後女孩從沒見過面的爸爸,竟然用她的人頭向自來水公司提告,官司敗訴法院還向少女追繳訴訟費,查封少女戶頭8403元,直到女孩23歲那年,才撤回強制執行程序,訴訟費才免賠,律師也曾在網路分享她遭遇,被稱為「台版悲慘世界」。
    2020/09/25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