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女罹病沒錢醫 印夫妻4千元賤賣12歲幼女給鄰居當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7:40
印度一對夫妻把12歲的幼女賣給隔壁鄰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對夫妻把12歲的幼女賣給隔壁鄰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對夫妻育有2名女兒,日前長女罹病,需要龐大的醫藥費,但夫妻倆無法負擔,最後接受隔壁單身鄰居提議,竟將年僅12歲的小女兒嫁給他,換取1萬元盧比(約3815元新台幣)的醫藥費。只是小女兒連夜哭泣,驚動了其他街坊鄰居,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關心才救了她。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對家住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內勒(Nellor)的夫妻,平常是領日薪,經濟狀況不是很穩定。夫妻倆育有2女,長女生病需要龐大醫藥費,但是家裡沒錢,全家頓時陷入愁雲慘霧中。

 

夫妻倆努力籌措長女醫藥費,在走投無路下,最後接受隔壁46歲單身漢鄰居速巴雅(Chinna Subbaiah)的提議,把12歲的小女兒嫁給他,對方則是給予1萬元盧比(約3815元新台幣)。最後兩人真的結婚,速巴雅把女童送到親戚家居住,但她常在夜深人靜時不停地哭泣,在連哭了2個晚上後,有鄰居聽見認為不對勁,連忙報警處理。

員警獲報趕到現場了解狀況,隨後將速巴雅逮捕,並將女童送往兒童照護中心安置,接受諮詢與安慰,另外也將偵訊女童父母了解實際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醫藥費#鄰居#單身漢#結婚#照護中心#賣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16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