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刮樂中100萬 單親媽淚呼:兒子醫藥費有著落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1:16
北市文山區一名單親媽媽日前到彩券行買了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結果中了100萬。(圖/TVBS資料畫面)
北市文山區一名單親媽媽日前到彩券行買了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結果中了100萬。(圖/TVBS資料畫面)

財神爺送紅包了!北市文山區一間彩券行,日前有一位單親媽媽買了刮刮樂,幸運地刮中100萬元,當場感動落淚,原來她的兒子有心臟疾病,必須動重大手術,如今有了這筆獎金,讓她開心地直呼「兒子的醫藥費終於有著落了」。

台彩公司27日表示,這名單親媽媽就住在「豐享彩券商」附近,平常會到店內和老闆聊天,她透露兒子日前被檢查出心臟方面的疾病,必須得動手術,母子倆時常就穿梭在各大醫院,但自己年事已高,也有多重慢性疾病,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現在還得煩惱兒子的醫藥費和療養後續等問題。

 

16日傍晚,單親媽來到彩券行先刮了100元面額的刮刮樂後,接著望向「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一時興起買了一張想試試手氣,但她緊張到不敢整張刮開,只刮開了條碼,就請店員用機器掃描是否中獎,結果機器螢幕顯示「未授權」,代表刮出大獎,店員隨即告訴她「恭喜妳刮中大獎了!」

單親媽一聽隨後把每個遊戲區刮開,起初以為是中了10萬元,仔細算了之後才發現中了100萬,當下又驚又喜頻頻表示感謝,不斷直呼「兒子的醫藥費有著落了」,除了一再致謝公益彩券給他們母子希望,並表示兒子若是康復了,一定會努力回饋社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財神爺#心臟疾病#單親媽#彩券行#醫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0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