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哭泣 結果共575筆

  • 落淚了!不捨柯P總統府前吹冷風 柯媽:媽寶有什麼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柯媽何瑞英今(8)日上網路節目,談到柯文哲2017年世大運委屈,以及今年元旦在總統府外獨吹40分鐘冷風,柯媽忍不住哽咽哭泣,表示真的「不捨得」。
    2022/03/08 13:38
  • 8歲男童深夜敲門大哭!警憂意外急到場 竟是「它」害的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泉州路附近一處民宅外,有男童在哭泣,擔心會有危險,請求警方到場幫忙。員警火速趕抵現場後,發現這名8歲男童,疑似是被反鎖在自家門外,頻頻敲門、無人應答。警方先是安撫他,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好不容易聯繫上男童父親,才知道魚來他是趁著孩子睡著時出門買宵夜,沒想到男童突然醒來、找不到人,才會焦急地跑出門意外被反鎖。
    2022/03/01 18:31
  • 金鐘得主陳耀忠猥褻遭判刑 妻選擇接受:把關心給被害者

    金鐘主持人獎得主陳耀忠在花蓮開設無菜單料理餐廳,連總統蔡英文都去過,還盛讚他是「阿美族廚神」,不過擁有陽光開朗形象的他,近日卻被爆出性侵案件,因強制猥褻女兒朋友遭判刑1年。今(24)日他發4點聲明向各界致歉,而他的妻子也透過臉書表示「我選擇陪伴與接受」,並強調聲明內容都是老公的真心話,盼外界將關心轉給「那暗夜哭泣的女生」。
    2022/02/24 13:26
  • 半夜私約謝和弦被嗆綠茶!祈錦鈅老爸揭「趕出家門」真相

    藝人謝和弦經紀人老婆莉婭去(2021)年登記結婚,走過風風雨雨,近來卻爆婚姻遭女星祈錦鈅介入,事情延燒數日,真相令外界霧裡看花,祈錦鈅昨(17)日發了一張哭泣自拍說「哭了一個晚上」決定公開對話紀錄,解釋只是想討論音樂合作,豈料內容卻包括「我租了自己的小窩,歡迎來玩」等,讓網友怒嗆綠茶不懂避嫌。對此,祈錦鈅爸爸也發聲揭露私約真相。
    2022/02/18 13:50
  • 羽絨衣洗完「全結成球」秒報銷!內行曝法寶:跟新的一樣

    入冬以來許多人紛紛拿出大衣、羽絨外套,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在網購平台買了一件小孩的羽絨衣,明明上頭註明可以水洗,但丟進洗衣機後,裡頭的羽絨全都結成一球,讓她傻眼直呼「快時尚的悲哀,他們知道地球在哭泣嗎?」
    2022/01/24 11:58
  • 玩手遊被舅舅罵哭!10度低溫下 童坐超商哭泣

    強冷空氣來襲,台中一名小六男童,因為玩手機遊戲被舅舅罵哭,深夜11點難過地跑出家門外,阿嬤跟妹妹跟了出來,但他卻還是不肯回家;女警到場關心,不但先脫下外套讓男童穿上,並且告訴他,有問題都可以打110找警察,這才讓男童擦乾眼淚,願意跟阿嬤回家。
    2022/01/14 17:36
  • 左轉撞到人!九旬婦命喪輪下、女駕駛嚇哭 朋友急安撫

    澎湖昨天(10)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90幾歲的蘇姓老婦人剛去完朋友家挑螺肉,準備回家過馬路時,卻被左轉的白色休旅車直接撞上,整個人被壓在車底下,頭部嚴重受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警消獲報抵達現場,趕緊拿出千斤頂救援。而肇事駕駛則嚇到站在路邊不斷哭泣。
    2022/01/11 13:49
  • 磁磚突冒「白雪花」!專家曝處理方式 內行笑:荷包要哭了

    磁磚是建築裝潢中常見的建材,經常運用在地板、浴室或者廚房。最近有網友發現家中磁磚的縫隙中,長出了「白雪花」,讓他相當困擾,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沒想到內行的網友透露,這叫「白華」,也就是壁癌,更直言原PO的荷包即將要哭泣,會花上大錢。
    2021/12/08 21:51
  • 道具槍誤殺事件後首露面 亞歷鮑德溫淚訴:我沒扣板機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拍攝電影期間,持槍誤殺劇組人員震驚全球。相隔1個多月,他打破沉默接受媒體專訪說明事發狀況,當主持人問及當時會扣下板機是否為劇本要求時,他多次強調自己絕沒有扣板機,講到激動處更一度掩面哭泣。
    2021/12/02 10:46
  • 高嘉瑜遭暴打拖行 驚悚瘀青、滲血照曝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11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後,首度召開記者會說明狀況,過程中數度哽咽、哭泣,甚至情緒激動到無法繼續說下去。高嘉瑜也曝光傷勢圖,她的臉部和脖子、手腳都有非常嚴重的傷口和瘀青,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1/12/01 13:49
  • 英正妹街頭表演頻遭性騷 用一招讓目擊者遍布全球

    英國約克(York)一名街頭歌唱藝人在表演時,總是遭居心不良的民眾騷擾,不僅常被摟肩、摸臀,甚至還會直接親她,當下她總是手足無措,事後默默哭泣。直到她開始直播,有越來越多人看著她的表演,她也因此稍稍安心,直說就像有了私人保鑣一樣。
    2021/11/18 18:24
  • 法國天主教70年性侵逾21萬兒童 主教團下跪懺悔

    法國天主教會在1個月前被揭發長達半世紀的性侵醜聞,時間追溯至1950年代,共有21萬6000名未成年人遭受神父狼爪,教會為這些神職人員的罪刑披上一層「沉默面紗」,然而現在事件攤在陽光下,6日法國主教會率領大主教、主教、教徒約120人出席「哭泣兒童」雕塑照片揭幕儀式,並在盧爾德聖母朝聖地下跪懺悔。
    2021/11/08 17:38
  • 快訊/11月大男嬰保母處摔下 顱內出血送醫

    雲林一名11個月大男嬰楊小弟弟,因為父母在台南工作,交給保母照顧,昨天晚間爸爸接到保母電話,孩子嘔吐,送醫,發現顱內出血。保母說他爬到2公尺高處摔下,當時哭泣沒有外傷,未送醫,後來又嘔吐才趕緊送到附近診所,轉送台大斗六分院,檢查出顱內出血,小朋友如何受傷,細節釐清中。
    2021/11/07 09:16
  • 替冒險渡地中海移民請命 教宗:我聽到你們哭泣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今天呼籲各國政府別再將移民送回諸如利比亞等國家,他說移民會被送進充斥暴行的監禁中心,還說拯救冒險橫渡地中海移民的性命,應是各國的優先要務。
    2021/10/25 13:32
  • Lulu突道歉「求你們放過我」 淚曝近況:真的好累

    Lulu黃路梓茵擁有深厚主持功力,經常能在綜藝節目或頒獎典禮看見她的身影,只是向來給人陽光形象的她,今(15)日凌晨突然發文喊道「求求你們放過我們吧,抱歉了,我真的好累」,還附上哭泣表情,原來她是向那些「叫人@一位明星看看他會不會回的臉書專頁」喊話,無奈心情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1/10/15 19:30
  • 你還好嗎?失意男蹲湖邊找烏龜訴苦 暖警一句話惹淚流

    台中市一名32歲的夏姓廚師,因職場受挫心情糟透了,日前深夜獨自在台中公園湖畔哭泣,剛好看到湖邊爬上來幾隻小烏龜,便向牠們訴苦,警方巡邏時察覺有異上前關心,除了設法將夏男勸離湖邊,也邀請他至派出所休息,經開導後,他總算破涕為笑,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2021/10/06 13:28
  • 難忘舊情?言承旭錄節目眼淚突潰堤 網瘋傳:因為林志玲

    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一炮而紅的男星言承旭,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引發關注,繼演唱F4招牌歌曲《流星雨》勾起大批觀眾青春回憶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與林志炫、黃征、張雲龍等人合唱經典老歌《偶然》。整個演唱過程中,言承旭數度紅了眼眶,網友不禁猜測究竟為何情緒這麼激動,甚至有人聯想可能與情牽17年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有關。
    2021/09/24 10:37
  • 瑪莎拉蒂慘遭女友噴漆「渣男」 網笑翻:國文老師哭了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昨(22)日為了給女友驚喜,偷做生日蛋糕,卻因2個小時沒接電話,愛車瑪莎拉蒂竟被女友噴漆寫上「渣男」二字。影片一出,引發熱議,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女友竟把「渣」字下面「一橫」,寫成「四點」,讓大家忍不住直呼「國文老師在哭泣」、「生氣歸生氣,但也要冷靜想清楚筆劃啊」。
    2021/08/23 12:50
  • 喀布爾機場淪煉獄!男嬰獨躺塑膠籃 母淚求英軍攜子離開

    阿富汗喀布爾國際機場在16日出現大規模逃難潮,數以百計的阿富汗人湧入機場,現場一片混亂。根據塔利班人士指出,因外國軍隊開槍及踩踏事件等,已造成至少40人死亡,英國媒體則表示,機場暴動造成的死亡人數為12人。如今傳出多起當天的逃難潮中發生的天倫悲劇,不僅出現一名7個月大女嬰獨自一人躺在塑膠籃子內哭泣的畫面,更有母親哭著將手中的小孩拋過鐵絲網,哀求英國士兵「救救孩子」,讓所有人都紅了眼眶。
    2021/08/19 16:36
  • 20歲年輕人不再用「XD」?網曝真相:早就是老人用語

    許多人傳訊息聊天時會使用「顏文字」,讓文字看起來更有溫度,其中最常見的莫過於代表哈哈大笑的「XD」和哭泣臉「QQ」,豈料經過時代的演變,網紅「黃氏兄弟」中的弟弟瑋瑋(黃挺瑋)崩潰表示,他發現年輕人已經不會使用「XD」,「24歲就感受到代溝的我…」。
    2021/08/15 16:29
  • 姑媽快回來!熱心區代謝宜真落水失蹤家屬哭喊

    高雄市桃源區區代表謝宜真勘災遭泥流沖走,至今下落不明,家屬趕到現場關心搜救情形,當場難過哭泣,原民立委伍麗華也忍不住掉淚!現年54歲的謝宜真,第二次連任區代表,十分關心原住民事務,為人也非常熱心,山區豪雨成災,她馬不停蹄四處勘災,竟然因為勘災出意外,家人親友心急如焚!
    2021/08/12 13:36
  • 紅牌舞女遭分屍找不回頭顱 半夜徘徊警局含冤哭泣

    8日父親節這天,正好是一年一度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台北市在24年前發生一宗舞小姐離奇失蹤案,警方發現女子時已經遇害身亡,但至今卻還是找不到她的頭顱,當時員警循線找到女子的一名楊姓男客,他坦承是為了錢殺害對方,分屍丟棄在北宜公路,頭顱則是被垃圾車載走,最後楊男被判處死刑定讞。
    2021/08/06 21:33
  • 英拳擊手落敗飲恨「拒戴銀牌」 掩面哭泣遭轟:長大吧!

    英國24歲拳擊手惠塔克(Ben Whittaker)4日在男子輕重量級決賽中,遭古巴隊代表羅培茲(Arlen Lopez)擊敗,飲恨銀牌。在賽後的頒獎儀式上,惠塔克拒絕與其他運動員一樣,將銀牌戴在脖子上,反而將銀牌放進口袋後低頭哭泣,在合照時也擺出苦瓜臉。在網路上引發兩極討論,部分網友認為惠塔克的行為太「孩子氣」,惠塔克則表示,無意不尊重任何人,只是真的對自己非常失望。
    2021/08/05 13:08
  • 不堪情傷!女子醉臥馬路痛哭 警冒大雨勸慰

    高雄市苓雅區的街頭,竟然出現1名女子,躺在大雨中不停哭泣,就怕她挨撞,行經的貨車緊急停車閃燈警示,警方也獲報趕到現場,冒著大雨,與女子的友人不停苦勸,因為她因為疫情失業,又跟男友分手,心情苦悶,喝多了,醉臥馬路痛哭!
    2021/07/25 12:57
  • 何如芸「哭了一整夜」喊想念 對他真情告白:愛至死不渝

    52歲女星何如芸2019年底對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訴請離婚,官司至今皆未有定論,她的兩個兒子Brain和Bruce則到新加坡求學,昨(23)日適逢小兒子Bruce的11歲生日,她透露「昨晚傷心哭了一整夜」。
    2021/07/24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