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得主陳耀忠猥褻遭判刑 妻選擇接受:把關心給被害者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3:26

金鐘主持人獎得主陳耀忠在花蓮開設無菜單料理餐廳,連總統蔡英文都去過,還盛讚他是「阿美族廚神」,不過擁有陽光開朗形象的他,近日卻被爆出性侵案件,因強制猥褻女兒朋友遭判刑1年。今(24)日他發4點聲明向各界致歉,而他的妻子也透過臉書表示「我選擇陪伴與接受」,並強調聲明內容都是老公的真心話,盼外界將關心轉給「那暗夜哭泣的女生」。

金鐘主持人陳耀忠因猥褻女兒朋友遭判刑1年。(圖/TVBS資料畫面)

 
花蓮地院庭長黃鴻達今指出,本案為2020年9月份的妨礙性自主案件,已於本月10日宣判,法院認定,陳耀忠有開車載被害人到海邊,在車上以及看海的過程中,確實有強吻、撫摸等騷擾行為,考量被告與被害人關係、家庭經濟與知識程度等情狀,判處有期徒刑1年,不宜宣告緩刑。檢方則表示,收受判決書後,會和告訴人研議是否提起上訴。

更多新聞:金鐘主持人猥褻女兒朋友判1年 陳耀忠4聲明道歉:願承擔責任

陳耀忠道歉聲明。(圖/翻攝自陶甕百合春天餐廳臉書)

今早,陳耀忠透過餐廳臉書專頁發布聲明,坦承相關報導內容屬實,他不會逃避,願意承擔所有責任,並同時向受害者、社會大眾、年長的母親以及年幼的孩子,還有他的家人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除了電腦打字的聲明外,他也在文末親筆寫下「對不起,一切我會面對法律制裁,謝謝」並簽上名字。
 

陳耀忠妻子臉書全文。(圖/TVBS資料畫面)

隨後,陳耀忠的妻子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掩蓋的事沒有不漏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知道的,因為人不完美,所以有神的恩典」,掩蓋事實讓自己深陷地獄,唯有內心真正懺悔,才能取得神的原諒。她感嘆,和陳耀忠是一家人,遇到這件事她選擇「陪伴與接受」,因老公沒有臉書帳號,所以她再次發文強調,聲明內容都是老公發自內心的話語,造成社會大眾震驚,向大家再次道歉,「所有關心我們家的親友,也請把你的關心轉到那在暗夜哭泣的女生」。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耀忠#阿美族廚神#金鐘主持人獎#花蓮#無菜單料理#性侵#猥褻#判刑#妻子#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547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