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哭泣 結果共575筆

  • 羅志祥為了「她」不生小孩!當爹當到哭泣 鬆口:我要報恩

    「亞洲舞王」羅志祥近日加入寵物實境秀《TOP DOG 回家》,擔任流浪動物的中途之家,在過程中教育、陪伴,直到幫牠們找到下一個收容家庭,節目引人熱淚。羅志祥今(19)日接受媒體聯訪,不少粉絲都因為他回歸綜藝圈感到興奮,他坦言目前還有4、5個節目在談,未來還是會當回主持人,喜愛小孩的他很想挑戰與孩子有關的實境秀,並鬆口目前沒生小孩的原因。
    2023/04/19 15:36
  • 才喊「許雅鈞像隱形爸爸」!小S錄影突落淚 認了戳中痛點

    女星小S(徐熙娣)向來感性,講話也超直白,日前她才驚吐老公許雅鈞就是「隱形爸爸」,讓3個女兒以為是單親家庭;怎料,她今日錄影時,被女星張艾嘉戳痛傷口,直接現場流淚。
    2023/03/30 12:51
  • 利菁無預警淚崩!認了「會傷心、會洩氣」 哭腫雙眼惹心疼

    主持人利菁因主持《鑽石夜總會》、《麻辣天后宮》、《超級偶像》等節目站穩「主持一姐」的地位,爽朗的笑聲與招牌動作都讓人印象深刻。向來正面的她,今(23)日卻在臉書發出一張哭泣照,只見她雙眼都哭到紅腫了,難過地淚吐心聲。
    2023/03/23 22:08
  • 前進東京夢碎 日網友崩潰喊「林襄不來了」

    中華隊昨天12日迎戰古巴,最後不敵對手,無緣前進東京,令全力應援的啦啦隊「經典女孩」成員,都忍不住哭泣,難過的不只台灣人,還有日本粉絲,推特上大批日本網友,貼出啦啦隊「經典女孩」照片,尤其點名林襄的名字,崩潰喊不能看見她了。
    2023/03/13 15:10
  • 我可以抱你嗎?「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男激動站橋邊遭阻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永福橋上看到一名男子,獨自站在橋邊疑似情緒不穩定,怕他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同時通知消防隊前往戒護,得知男子是因為和家人吵架心情不佳,員警暖心開導勸說,他詢問「可以抱你一下嗎」?警方當下給予溫暖擁抱,男子才終於轉換心情,離開橋邊。
    2023/03/04 13:10
  • 播報一半「被嚇哭!」 CNN記者災區連線遇強震畫面曝

    土耳其與敘利亞6日發生7.8強震,全球各地的新聞工作者紛紛挺進災區,為觀眾帶來第一手報導,也深受災區的狀況震懾;當地在20日晚間8時左右又出現6.4淺層地震,一名在當地實況連線報導的女記者,當場嚇得情緒潰堤,掩面哭泣,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02/22 16:29
  • 金正恩低調過生日 外媒:他有中年危機「喝酒後經常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月8日過39歲生日,但北韓官媒沒有報導慶祝活動、日曆也未特別標註自家領袖的生日。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金正恩恐怕正在面對他的「中年危機」,甚至會在「喝了很多酒之後哭泣」,外界長久以來好奇的金正恩健康狀況,似乎也開始浮上檯面。
    2023/01/10 11:16
  • 才剛宣布懷雙胞胎!「小隋棠」爆流產噩耗 她淚喊:我哪裡做錯了

    資生堂千金李宓去(2022)年老公阿Q迎來雙胞胎兒子,年底宣布2度嘗試試管嬰兒成功,且同樣是雙胞胎,但今(7)日她在臉書傷心表示:「我流產了,原本著床2個胚胎,但其中1個停止生長,停在5週的大小,現在已經18週了,我才停止哭泣、有勇氣面對這件事情⋯」
    2023/01/07 21:57
  • 丟丟妹與夫離婚!穿黑薄紗短裙現身法院 被問這句快步離開

    直播賣海鮮走紅的「丟丟妹」李明珊,日前消失在直播圈被周刊踢爆婚變,而她與父親「福哥」及丈夫王心正隔空開砲,鬧上媒體版面。新北地院收到2人的離婚訴狀後,通知雙方今早開調解庭,丟丟妹在律師的陪同下,穿著黑色薄紗上衣、黑短裙出庭,面對媒體提問,並未多作回應。
    2023/01/05 12:47
  • 幫荷包哭泣!「暖冬報到」烏魚子尺寸縮水 每台斤漲200

    冬天是雲林海口出產「烏魚子」的季節,今(111)年受到暖冬等影響,烏魚子的數量和尺寸變少也縮水,加上飼料和人力成本的攀升,昨(21)日,雲林區漁會烏魚子評鑑邁入第16年,評審大讚今年度的烏魚子製作水平提升,不僅低鹽、低鈉,口感新鮮,稱讚雲林沿海地區的成果不錯,不過今年烏魚子價格平均每台斤漲200元左右,讓許多喜愛烏魚子的朋友有些失望,但是今年「復辦」的烏魚子大餐,仍搶購一空,可見烏金魅力不減。
    2022/12/22 18:02
  • 【今晚熱搜】Mbappe/蔡麗清/蘇俊賓/捍衛戰士/世足賽冠軍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Mbappe」。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這次在世足賽締造亮眼成績,冠軍賽單獨踢進3球,再次上演「帽子戲法」,率隊不斷追平阿根廷,他也是近10屆世界盃單屆「進球最多」的球員,落敗後難掩悲傷,在場上難過地用球衣掩面哭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9 21:15
  • 我姊住院!酒駕男拒測爆哭 女警傻眼:你查埔人捏

    高雄左營一名男子因為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下,沒想到他直接坦承有喝酒,但就在員警要開始酒測時,男子卻突然情緒崩潰,在女警面前大哭,說自己姊姊住院,趕著探視才會酒駕,最後執意拒測挨罰。
    2022/12/15 11:53
  • 不忍烏克蘭人民蒙受巨大苦難 教宗祈禱情緒潰堤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在羅馬中心進行傳統祈禱,期間提到烏克蘭人民的苦難時,忍不住情緒潰堤哭泣。
    2022/12/09 17:29
  • 妳先生被通緝!妻不開門警喊話1小時 見壓制上銬她哭斷腸

    新北市汐止橫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家戶查訪勤務時,於一處社區外發現一輛機車號碼相當眼熟,仔細一查確認為轄內鄭姓通緝犯所有,當下員警觸摸引擎還「熱熱的」,研判他人應該就在附近。索性進入社區確認新住客名單,赫然發現鄭姓通緝犯前一天才剛搬入,馬上前往逮人,當時他發現員警來了,一度拒絕開門,雙方僵持近1個小時才終於將人逮捕,鄭姓通緝犯的妻子看到先生被上銬還不停哭泣。
    2022/12/03 14:50
  • 資優生突變倒數、上課莫名流淚 就醫確診思覺失調症

    秋冬時節是思覺失調症容易復發季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今天表示,有高中資優生突然成績變倒數,上課莫名哭泣,診斷是思覺失調症,經給予長效針劑及照護下如今回歸正常。
    2022/12/01 17:37
  • 大陸影后發文挺「白紙革命」? 悲傷苦嘆:只能在家中哭泣

    大陸新疆烏魯木齊日前發生居民樓大火,但因中國官方力求清零,讓許多社區居民逃生不易,最終釀成10人死亡、9人重傷,但有傳聞指出實際死亡數超過44人。該事件也讓大陸多個城市爆發「白紙革命」,更有許多學生挺身而出,卻遭到校方威脅要「付出代價」,而曾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的29歲大陸女星春夏,就在微博上表達個人感受,直說:「甚麼也做不了的我們,只能在家中跺腳掉眼淚。」
    2022/11/28 23:49
  • 前男友不甩保護令闖住處! 警依現行犯逮人

    高雄前鎮今天(11/25)清晨發生一起案件,女子兩個月前明明就已經聲請了保護令,但前男友卻不顧法規,硬是要闖進住家,讓被害人嚇到跌坐在地板上不斷哭泣,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男子依違反保護令現行犯逮捕,移送偵辦。
    2022/11/25 21:40
  • 印尼男洞房夜獨坐床尾啜泣 被愛妻追問委屈回:我想媽媽

    夫妻新婚後的第一晚被俗稱為「洞房花燭夜」,對於不少人來說,想必都相當難望。不過印尼一位新娘的新婚初夜卻發生了一件爆笑插曲,她當時看到丈夫獨自坐在床角啜泣,還頻頻抬起手來擦眼淚。一問之下才知道,丈夫哭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想媽媽」,讓這位新娘哭笑不得,無奈表示「這就是跟獨生子女結婚的樣子」。
    2022/11/19 14:48
  • 小女童獨自前往水族館買魚 不知返家路

    這個月12號,基隆市警方接獲店家報案,指出東明路段有兒童走失,於是警方立刻前往了解,於是發現一名五歲女童在店家內哭泣,原來女童獨自跑出家帶著零錢想買觀賞魚,結果卻不知返家的路,最後則是由警方陪同下平安返家​。
    2022/11/15 12:53
  • 疑似上空照外流!林襄「受不了哭了」 經紀人曝現況真相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累積了超過百萬的粉絲,日前推出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與你襄遇》更是大賣,但近日卻接連傳出早期直播的私密片與半裸照外流,《TVBS新聞網》致電林襄經紀人,對方無奈指出:「這好像之前也上過新聞了,不重要的事情不用一直浪費資源重複報導,謝謝大家關心」。
    2022/09/22 13:59
  • 控「女嬰被水龍頭水柱沖後腦杓」 律師媽氣炸槓護理之家

    新北市一名吳姓律師今年4月中生下女兒後,入住板橋知名產後護理之家,但她卻發現照護員清洗溢奶女兒的方式卻是「將女兒後腦杓朝著打開水柱的水龍頭」,而水柱混著洗髮精,「直接流向女兒的眼、耳、口、鼻,女兒一直在大聲哭泣」,這讓她非常擔憂和生氣,事後該名照護員卻還說「是因為美國的醫生如此教導」,而護理中心的副督導也稱是「媽媽你個人觀感不佳,照顧員的行為沒有任何不妥」,讓陳姓律師更不能接受,將整件事情PO上網,希望可以保護所有將來入住的媽媽和寶寶,不要再有像她一樣的受害者。
    2022/09/20 17:29
  • 梅根淚流滿面送女王最後一程 真情流露「妝都哭花」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於19日晚間落幕,靈柩運往溫莎堡(Windsor Castle)時,王室成員一路相伴;過程中媒體捕捉到梅根(Meghan  Markle)在送女王最後一程時,真情流露淚流滿面,甚至哭到妝都花了,讓不少網友對她改觀。
    2022/09/20 11:19
  • 阿嬤被電梯吃掉了? 2歲女童蹲銀行門口放聲大哭引側目

    高雄市警方16日下午兩點多在鳳山一間銀行門口,發現一名兩歲女童正在哭泣,一問之下,女童竟然說阿嬤被電梯吃掉了,所以才會緊張到放聲大哭,經過了解,原來她跟阿嬤去銀行洽公後準備離開,沒想到各自搭上不同電梯,才會讓他產生誤會。
    2022/09/17 14:59
  • 苗栗在哭泣!時力宋國鼎選縣長狠批國、民兩黨

    苗栗縣長選戰呈現四強鼎立,代表時代力量的宋國鼎,日前釋出競選影片,強調苗栗人民在哭泣,同時把矛頭指向國、民兩黨,認為苗栗長久以來被派系把持,停滯不前。
    2022/09/05 19:07
  • 小一新生忘記回家路公園狂哭 暖警抱緊餵蕃薯餅幫找媽

    學生們都在這週二(8/30)正式開學,不少家長們都很開心,但對於小一生的家長來說,多的其實是緊張和擔心!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於開學日當天下午就接到民眾報案,表示於石雕公園內有兩名疑似走失的小男童,正在哭泣。警方隨即趕赴現場,先行將男童帶回派出所安撫情緒,並詢問兩人家長資料,打電話一問才發現,原來他們早就在另處派出所報案,以為孩子不見了,好在警方及時協助並通知,才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2022/09/01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