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私約謝和弦被嗆綠茶!祈錦鈅老爸揭「趕出家門」真相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3:50
祈錦鈅被爆介入謝和弦、莉婭婚姻。(圖/翻攝自謝和弦、祈錦鈅IG)
祈錦鈅被爆介入謝和弦、莉婭婚姻。(圖/翻攝自謝和弦、祈錦鈅IG)

藝人謝和弦經紀人老婆莉婭去(2021)年登記結婚,走過風風雨雨,近來卻爆婚姻遭女星祈錦鈅介入,事情延燒數日,真相令外界霧裡看花,祈錦鈅昨(17)日發了一張哭泣自拍說「哭了一個晚上」決定公開對話紀錄,解釋只是想討論音樂合作,豈料內容卻包括「我租了自己的小窩,歡迎來玩」等,讓網友怒嗆綠茶不懂避嫌。對此,祈錦鈅爸爸也發聲揭露私約真相。

更多新聞:才被謝和弦提離婚!莉婭「3度喊愛」做這事 網驚是好老婆

 

祈錦鈅痛哭透過限時動態澄清。(圖/翻攝自祈錦鈅Instagram)

祈錦鈅和謝和弦的私訊對話中,可見她和男方說「我租了自己的小窩,歡迎來玩」、「我自己住,隨時過來很晚也沒問題」,曖昧對話讓網友紛紛湧入臉書怒嗆「喝茶綠茶真香」、「行不正還怪人」、「看到對話真的傻爆眼了我」、「自己做錯事還可以義正嚴辭的否認,到底有沒有三觀」、「原來不是歌手是個演員呀」。

更多新聞:Lulu維基「和張小燕齊名」 內容卻笑噴:傷口上灑鹽

 
祈錦鈅爸爸發聲。(圖/翻攝祈錦鈅IG)

祈錦鈅則解釋,她家裡就是音樂工作室,隨時有很多人,約半夜是因「作息時間很不一定」,只是想和謝和弦做音樂,強調絕無男女間的越界,更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轉發了一則新聞底下的留言截圖,內容有一名網友看似非常了解情況,發聲「她那是新的家也是工作室,之前在家裡老是跟朋友吵到半夜3、4點,妨礙我休息,被我趕出去,才自己租房子的。」該名網友也自揭身分「我是她老爸!」而他看見女兒祈錦鈅捲入桃色風波,也覺得很「圈圈叉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和弦#莉婭#祈錦鈅#綠茶#爸爸#趕出家門#真相#私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