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被謝和弦提離婚!莉婭「3度喊愛」做這事 網驚是好老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2:18
謝和弦和莉婭的婚姻遭爆被祈錦鈅介入。(圖/翻攝自莉婭臉書、祈錦鈅IG)
謝和弦和莉婭的婚姻遭爆被祈錦鈅介入。(圖/翻攝自莉婭臉書、祈錦鈅IG)

藝人謝和弦、莉婭(陳緗妮)去(2021)年4月登記結婚,夫妻倆恩愛非常,如今卻爆遭祈錦鈅介入婚姻,謝和弦也在通話中和祈錦鈅說已經和莉婭提離婚,更在臉書寫下「的確是我多情怪自己色」、「我真的很花心」的藏頭詩。莉婭今(18)日不甩風波,以經紀人身分替老公宣傳專輯「不管發生任何事,我愛謝和弦」,令外界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真的偷吃?謝和弦認「的確是我多情」藏頭詩洩內幕

 

莉婭不甩風波替謝和弦宣傳新專輯。(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莉婭在臉書曝光謝和弦第7張專輯《哈們Hamen》實體預購資訊,透露2月25日正式發行,晚上8點在信義誠品3F音樂館更將舉辦簽名音樂會,堪稱相當敬業,她也公開回應近日的婚變風波,寫下「不管發生任何事,我愛謝和弦,我愛謝燙燙!我愛著我們共同打拼起來的一切!我希望謝和弦幸福快樂!我們都要好好的,哈們。」

更多新聞:張菲辣媳曬10年前舊照!「高中制服嫩樣」曝光網暴動

 
網友替莉婭打氣,也有部分人質疑婚變是炒作。(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替她打氣「莉婭加油」、「妳要撐著,加油」、「加油!不要愛到自己也生病了」、「綠茶把你們弄臭了,加油」、「希望妳多愛自己一點」;另有人質疑「在專輯發行前搞這齣,這樣專輯才會大賣?」莉婭則回覆「不是這樣的⋯我願意為了我個人衝動後的行為負責 」。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和弦#莉婭#祈錦鈅#正宮#小三#介入婚姻#經紀人#專輯#哈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42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