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辣媳曬10年前舊照!「高中制服嫩樣」曝光網暴動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1:16
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圖/翻攝自翁馨儀 IG)
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圖/翻攝自翁馨儀 IG)

女星翁馨儀因飾演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2013年帶球閃嫁大自己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目前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相當甜蜜,而現年28歲的她,近日跟風曬出陳年舊照,公開10年前還是高中生的青澀畢業照,結果一對比超驚人,引起網友暴動。

翁馨儀曬出10年前的高中制服嫩照。(圖/翻攝自翁馨儀 IG)

 
更多新聞:隋棠爆懷第4寶?最新近況「洩曖昧玄機」經紀人回應

翁馨儀17日晚間在社群平台IG發文,最近流行一股風潮曬出自己至少5年前的舊照,因此她也趁勢公開高中時期的畢業照,照片中的她留著一頭中分黑長髮,穿著學校制服露出甜美笑容,雙手在臉旁擺出YA的手勢,看起來青春洋溢,不過翁馨儀則笑稱「我當時怎麼會擺出這麼欠打的Pose啦!」

翁馨儀和張菲兒子張少懷結婚8年,育有一對兒女。(圖/翻攝自翁馨儀 IG)

更多新聞:巴戈胰臟癌病逝!「9成一年內身亡」7類人防3索命徵兆
 

隨後翁馨儀話鋒一轉,坦言「說實在的,現在回想我也滿討厭以前的自己,但多虧有那些過去我才會有所成長」,如今10年後的自己,「膠原蛋白不見了、胸部也垂了、肚子也鬆了」,但幸好變得更讓自己喜歡,因為「喜歡自己,別人才會喜歡你」。

貼文曝光後,大家一看對比超驚訝,暴動留言「誇張,現在好像比較年輕」、「依然年輕漂亮」、「你的臉完全沒變耶,一樣青春活力十足」、「18歲太好看了,很像韓國學生,現在很有型、漂亮」、「少女時期像小孩、輕熟女時期像少女」、「一樣沒什麼變化」、「不同時期有不同時期的美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翁馨儀#張菲#媳婦#高中#畢業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38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