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絨衣洗完「全結成球」秒報銷!內行曝法寶:跟新的一樣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1:58
網友將羽絨衣丟進洗衣機,洗完卻全部結成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將羽絨衣丟進洗衣機,洗完卻全部結成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入冬以來許多人紛紛拿出大衣、羽絨外套,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在網購平台買了一件小孩的羽絨衣,明明上頭註明可以水洗,但丟進洗衣機後,裡頭的羽絨全都結成一球,讓她傻眼直呼「快時尚的悲哀,他們知道地球在哭泣嗎?」

更多新聞:冬天衣服晾不乾?5招「晾衣快乾術」必學 衣架就能辦到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自己很喜歡網購,但唯一的缺點就是看不到評價,沒想到近日就因此吃虧,原PO表示替小孩買了一件羽絨衣,雖然試穿很滿意,看過洗標確認可以水洗後,就直接丟進洗衣機,沒想到曬乾後裡頭的羽絨卻結成一團一團的。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不丟小心衰整年!「9物品」破財又傷身 大掃除趕走霉運

 
原PO表示該件外套原價1200元,打完折後550元,但這種品質也讓她忍不住抱怨「這種550,我寧願買品質好一點的,快時尚的悲哀,他們知道地球在哭泣嗎?」並強調自己是陰乾,也有拍打試圖將羽絨打鬆,卻還是沒有復原。

網友分享通常使用烘乾機後就能恢復原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也紛紛留言「有沒有放洗衣袋,要放在洗衣袋」、「羽絨服本來就會這樣」,還有人分享解決辦法「低溫烘乾,烘一烘就恢復了」、「像這種情形,羽絨衣洗完先晒乾,然後放入烘衣機約20到30分,羽絨衣就會恢復蓬蓬感」、「建議洗完直接丟烘衣機烘乾,保證澎的跟新買的一樣喔!如果沒有,就用衣架吊起來,邊用吹風機吹邊拍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羽絨衣#網購#品質#洗衣機#水洗#烘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164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