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埋在毛巾裡哭泣」 福斯主播勸川粉認敗選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23:44

美選結果底定,但川普依舊不認輸,傳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女婿庫許納,在白宮接力勸川普承認敗選,共和黨內也開始有人,對川普不認輸,出現微詞,連向來親川普的福斯新聞主播也勸告川粉,要接受事實,川普連任失敗,學者認為敗選的頭號戰犯,就是疫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美國大選結束,馬照跑、舞照跳,川普照打小白球,還有閒情逸致在球場外跟新娘拍照。

新娘vs.新娘親友:「我準備好了。(我的天啊。)」

川普返回白宮途中,還能開心在車內比讚,只是另一頭...。

 
美選勝負已定,但川普拒絕認輸,持續狂發推文說自己贏了。

CNN主播:「川普總統目前仍不願承認敗選,事實上他還持續提出質疑,承諾說他的團隊,週一會繼續打更多官司。」

川普不認敗選發表,聲明說選舉還沒結束,也讓白宮內上演勸退戲碼。

CNN主播:「有消息來源告訴CNN,梅蘭妮亞告訴川普,是時候該承認敗選了。」

CNN主播vs.CNN記者:「(有消息人士告訴CNN,川普女婿庫許納,試圖與川普溝通,勸說他承認敗選?) 沒錯,內部消息告訴CNN,川普私底下已知沒機會贏了,但他仍然在多個州,要打多項官司。」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川普女婿庫許納,竭盡所能希望能勸川普承認敗選。

CNN記者:「白宮現在幾乎聽不到聲音,變得非常安靜,或許這是一個跡象,或許他開始思考,總統願意去承認事實,邁向下一步承認敗選。」

 
現在川普還可能兩頭空,輸掉選戰賠上夫人。川普前助理爆料,說梅蘭妮亞受夠川普執政期間的各種羞辱,早就盤算要離婚走人,而共和黨也已經出現跳車潮。

CNN記者轉述小布希賀詞:「我打電話給賀錦麗,恭喜她在歷史性選舉中成為副總統,儘管我們政治理念不同,但我知道拜登是個好人,他贏得了領導並團結,我們國家的機會。」

共和黨兩屆美國總統小布希,為拜登和賀錦麗說盡好話,國會最有權力的共和黨參議員,就相當不客氣對川普開酸。

參議院領袖 麥康奈爾:「有人宣稱自己勝選,是不算罕見,我知道這種情況,發生過好幾次,但宣稱自己勝選,跟計完票是不一樣的。」

川普敗選後不少黨內人士選邊站,向來挺川普的福斯新聞,主播記者語調也隨著開票過程開始轉變風向。

 
福斯新聞主播vs.連線記者:「(川普陣營說,掌握了舞弊證據,他們能公布給大眾看。) 這都不是真的,這都不是真的,這都不是真的。」

連說三次這不是真的打臉川普,而主播更直接對鏡頭前的川粉喊話。

福斯新聞主播:「給所有愛國的川粉們,請挺起胸膛,請為自己和他(川普)的努力驕傲,這些都值得了,我們可沒有時間,埋頭在毛巾裡哭泣。」

川普治國的確讓美國經濟復甦有感,有學者分析川普敗選的頭號戰犯就是疫情。

美國大學政治學教授 斯坦霍恩:「有數千萬美國人認為,川普在總統一職上有缺陷,他們投票來反對川普當總統,他們投票來反對他這個人,他的脾氣、他的性格和他的推特,還有他造成美國社會分裂的談話,人民覺得他在疫情危機中失控,沒有做好他本應該要做好的工作。」

新冠疫情爆發,美國死亡人數破23.5萬人,確診數逼近千萬大關,疫情拖累經濟,再加上佛洛依德之死,爆發非裔平權浪潮,都讓川普的連任之路離他愈來愈遠。

美國總統川普(11.04):「老實說,我們已經贏了選舉。」

川普再怎麼拒絕認輸,恐怕也難擋7400萬要他下台的強烈民意。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關鍵政策

#2020白宮爭奪戰#川普#梅蘭妮亞#賀錦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60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