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亞軒直播「眼神渙散+手抖」 狀態恍惚再度掀討論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4:57
蕭亞軒再度開直播,狀態恍惚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蕭亞軒IG、微博)
蕭亞軒再度開直播,狀態恍惚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蕭亞軒IG、微博)

41歲天后蕭亞軒Elva)先前爆出罹患怪病後,休養一年了,於去年底出道20週年前夕復出,本打算推出新專輯,卻又在拍攝新歌MV時頭部重創,身心飽受煎熬。日前她才因PO出哭泣影片引起關注,昨(17)日又在直播中一臉眼神迷離、恍惚,讓網友十分擔心她的狀況。

 

蕭亞軒昨(17)日再度開直播,神情憔悴連筷子都拿不穩。(圖/翻攝自蕭亞軒微博)

 
蕭亞軒昨(17)日再度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不過她狀態感覺相當疲憊、眼神恍惚、說話也有氣無力,因為手抖的關係,就連想拿筷子吃東西也對不準,雖然還是開心與粉絲打招呼,但大家看了都直呼好擔心。
 
網友看了直播後,紛紛留言關心「姐姐喝酒了嗎?」、「感覺狀態不太好、」「有不開心的要說啊」、「姐姐早點休息」、「她是不是碰到什麼不理想的事情了」、「感覺隨時會哭出來」、「她幾乎沒吃東西,拿筷子的手還在抖」,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她只是喝醉微醺而已,蕭亞軒狀態再度登上微博熱搜。

 
蕭亞軒日前才因誤將私人影片設為公開,狀態恍惚讓網友擔心。(圖/翻攝自蕭亞軒IG)

先前蕭亞軒才因在IG上傳一段自拍片,神情恍惚地對著鏡頭啜泣,邊吸鼻子邊說「我好冷喔…可以趕快把門卡給我嗎?泡澡完沒有門卡,門卡消失好痛苦」雖然事後澄清該影片是要傳給男友黃皓,不小心設為公開,不過蕭亞軒的狀態還是引發各界關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蕭亞軒#自拍#恍惚#精神#秒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4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