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3歲童12樓墜下 搬運工衝上前神救援「徒手接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23:03
越南一名搬運工徒手接住從12樓墜下的3歲女童。(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越南一名搬運工徒手接住從12樓墜下的3歲女童。(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越南河內市日前發生一起救援事件,過程十分驚險神奇。當時一名搬家工人在大樓附近等待貨物,突然聽到孩童的哭泣聲和居民的呼救聲,循聲一看發現一名3歲女童掛在12樓的陽台欄杆上,他立刻衝上前,雙手接住了墜下的女童,保住了對方的性命。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月28日下午,31歲的搬家公司司機阮育曼(Nguyen Ngoc Manh),當時在河內市區的一處大樓附近等待貨物,突然間聽到女童的哭泣聲,他循聲抬頭一看,發現女童掛在陽台欄杆上,場面險象環生。

 

當下阮育曼衝到1樓遮雨棚下,準備救援女童,果真過沒多久,女童從12樓的陽台墜下,所幸他及時伸手接住,不過也受到女童重力加速度影響雙雙跌倒,兩人均有受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

女童當下出現嘴角流血、手腳骨折的情況,阮育曼則是腳部扭傷,所幸經過急救後已無大礙。事後阮育曼提到,當下自己並未想太多,他看到女童就想到自己的女兒,得知女童已經安全無礙,他心中的大石也終於放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搬家工人#司機#神救援#陽台#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3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