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周星馳 結果共630筆

  • 司機是失散兄弟!導遊帶團意外知身世:原來我有好多家人

    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擁有30餘年配音經驗,但因為聲音特殊性,後期較少接到配音工作,於是在50歲那一年轉行兼當導遊,沒想到帶團意外遇到「失散兄弟」,才知道養自己長大的並非親生父母,自己一出生便被送養。
    2020/09/21 16:30
  • 賭王喪禮!何家包殯儀館整棟 花4000萬治喪

    澳門賭王何鴻燊喪禮8日開始接連三天舉行,第一天何家人通通到場守喪,喪禮更豪撒將近800萬台幣,找來知名花藝師設計布置,何鴻燊的棺木更要價台幣3000萬元,排場很盛大,9日下午將舉行公祭,傳出成龍、劉德華、周星馳等人都將到場祭奠。
    2020/07/09 13:49
  • 星爺御用綠葉「如花」近況曝 驚傳中風癱瘓失語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指導過許多經典作品,許多無名小咖演員因為被他欽點客串,打開了知名度,其中扮醜出名的「如花」李健仁,驚傳在去年泡三溫暖突然暈倒,隨即送醫搶救,證實中風,雖挽回一命,但半身癱瘓、失語。
    2020/07/06 14:38
  • 張家輝賣跑馬地豪宅 11年翻1倍現賺1.1億

    最近港星都忙著出售豪宅,繼張柏芝賣掉5.6億豪宅後,現在影帝張家輝,也把跑馬地的豪宅,以2.2億台幣售出,還比當初入手價賺了一倍,投資眼光精準,不過急著脫手,恐怕也跟香港情勢有關。
    2020/06/25 13:40
  • 為拍新片籌資金? 周星馳抵押42億豪宅

    57歲的港星周星馳,2004年以12億台幣,買下山頂豪宅「天比高」,不過現在傳出,他以42億元台幣天價,把房子抵押給銀行,之前他曾透露開拍「功夫2」,不知是否是為了拍片,抵押借款的營運調動。
    2020/06/17 18:09
  • 「星爺愛將」曝周星馳成功祕訣 開會時1地雷別踩

    「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的電影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經典台詞令人難忘,近年從幕前轉往幕後當起導演也創作出不少作品,在電影界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近日有「星爺愛將」之稱的李尚正透露,跟周星馳合作時有「1地雷」千萬不能踩,也意外揭曉周星馳成功祕訣。
    2020/06/14 14:33
  • 出軌港姐毀演藝路…「周星馳金牌配角」15年後近況曝光

    香港男星梁榮忠出道以來影視作品無數,憑藉堅強的演戲實力,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飾演與唐伯虎較勁爭取進華府之人,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被封為「周星馳金牌配角」;只不過梁榮忠2005年卻爆出劈腿醜聞,導致形象一落千丈,從此甚少在螢光幕前露面。近日有網友挖出現年55歲梁榮忠的近況照,與昔日模樣相比,簡直判若兩人。
    2020/05/26 16:42
  • 張柏芝驚爆秘婚周星馳!遭揭內幕:他是小兒子生父

    香港女星張柏芝當年嫁給謝霆鋒生下兒子Lucas和Quintus,她離婚後又於2018年生下第小兒子Marcus,但對於孩子的生父卻不願透露,相當低調。然而,她日前被香港論壇爆出,小兒子的親生父親是巨星周星馳,還盛傳兩人即將祕密結婚,掀起熱烈討論。
    2020/05/15 11:51
  • 醫護赴武漢救援 周星馳讚蓋世英雄:讓我親你們一下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許多公眾人物聲援站在抗疫第一線的工作人員,藉此為對方加油打氣,港星周星馳日前也為前線醫護人員驚喜「現聲」,讚揚他們是蓋世英雄,「請允許我親你們一下!mua!你們一定要保重!」
    2020/02/22 15:06
  • 驚爆遭周星馳嫌棄!「表姑媽」認留陰影:很受傷

    港星甄子丹繼電影《葉問4:完結篇》之後,又在即將上映的賀歲片《肥龍過江》大顯身手,化身120公斤的超肥警探查案!近日電影卡司公布,曾以《家有囍事》中的男人婆「表姑媽」深植台灣人心中的演技派女星毛舜筠,驚爆因為曾遭周星馳嫌棄留下陰影。
    2020/01/17 22:39
  • 「葉問4」賣破6000萬 學詠春拳風潮再起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最後一集,上映5天全台票房破6000萬。電影裡還原許多葉問和李小龍真實畫面和故事,讓武術迷很有感,也帶動了學詠春拳的風潮。
    2019/12/24 20:14
  • 《長江七號》小惡霸變身美少女 現況曝光網友全傻了

    港星周星馳2008年主演電影《長江七號》,而在劇中飾演他兒子的徐嬌,女扮男裝的經典造型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就連扮演她的班上男同學「陳俊生」及小惡霸「暴龍」也全部由女生飾演。如今這些幾位童星長大後的樣貌也隨之曝光,與當年的極大反差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2/10 14:53
  • 諷邱毅像中共提名挨告 柯:我是白目老實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挨告了,他上星期說邱毅看起來就像是共產黨提名的人,讓邱毅一狀告上法院,還說柯文哲不懂飲水思源,是政壇的周星馳,不過柯文哲說,自己是白目老實,講出別人不敢講的話。
    2019/11/25 22:42
  • 被說像中共提名 邱毅諷柯P「政治周星馳」:靠我紅的

    距離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只剩下不到50天的時間,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希望能爭取選最大的支持。其中原本被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邱毅,因為爭議性高主動宣布退出,改列新黨不分區第1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很像共產黨提名的!」邱毅不滿今(25)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還諷刺柯文哲是「政治周星馳」。
    2019/11/25 13:04
  • 「向太」又砲轟周星馳貪又慫 粉絲暴怒回嗆

    個性犀利的「向太」陳嵐近日爆料,砲轟周星馳看起來很厲害、實際是個貪小便宜又很慫的人。
    2019/09/08 16:52
  • 清晨被敲門聲吵醒…獨居女查看 裸男硬闖入撒尿

    女性獨自在外租屋,要隨時注意自身安全。1名女網友今(1)日上午發文提到,清晨6點多遇到一場驚魂記。當時自己還在熟睡狀態,卻聽到門外不斷有人敲門,她開門1條小縫想看看是誰,沒想到對方猛力一撞,竟然是1個裸男,對方還跑到她房間床上小便,嚇得她隨即報警。
    2019/09/01 14:30
  • 演過星爺的「老母」 《九品芝麻官》夏萍享壽81歲

    81歲香港資深藝人夏萍不幸於今年8月5日離世,其喪禮將定於8月19日在萬國殯儀館設靈,並於翌日出殯。夏萍在演藝圈工作超過60年,演過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而最為觀眾熟知的,就是在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包龍星(周星馳 飾)的媽媽。
    2019/08/12 18:51
  • 57歲周星馳驚爆已婚?資深記者「這4字」意外露餡

    有喜劇之王稱號的「星爺」周星馳,主演跟導演過多部經典港片,至今仍讓人回味無窮。而今年57歲的星爺,雖然事業有成,但感情世界越讓大家霧裡看花,沒想到!近日卻被資深記者說溜嘴,爆出周星馳疑似已婚,消息曝光後,震驚華人圈!
    2019/07/16 11:58
  • 切除前列腺防癌!72歲「唐僧」術後失禁包尿布出門

    72歲港星羅家英是港片裡的熟面孔,多部周星馳電影都能見到他的身影,其中又以《大話西遊》中的「唐僧」一角廣為台灣觀眾熟悉。去年11月羅家英還和「石榴姐」苑瓊丹一起駕臨金馬獎頒獎,沒想到日前他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先前因癌症指數過高切除前列腺,無奈留下尿失禁的後遺症,必須得包尿布出門。
    2019/07/14 11:34
  • 周星馳為香港人拍片? 王晶:他只為錢拍

    香港導演王晶,過去他跟周星馳,合作過8部經典電影,不過卻因為片酬,雙方撕破臉,最近上大陸節目,更公開吐槽周星馳,說「他從來不為香港人拍戲,他只為錢。」,結果反而被主持人反嗆,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19/07/05 13:15
  • 51歲「綺夢」張敏現況曝光 篤信佛教多年鬆口談復出

    51歲香港資深女星張敏,曾拍過「鹿鼎記」、「倚天屠龍記」、「逃學威龍」等多部經典武俠片,更是香港90年代周星馳電影的御用女主角,雖然張敏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但近期似乎有意復出拍戲!
    2019/05/06 17:31
  • 母湯喔!吃麵加辣醬驚見「浮屍」 網驚:辣死還溺死?

    不少民眾喜歡在吃食物時添加辣椒,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到了一間麵店用餐,點了一碗麵來吃。就在準備添加辣椒醬時,看到裡面有一個「黑黑的」物體,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死掉的大蟑螂,當場讓他胃口全失,立刻付錢閃人。其中網友看到之後,有人卻是歪樓地說「它是溺死還是被辣死?」
    2019/04/24 14:41
  • 港老牌內衣聯名潮牌 限量T吸粉通霄排隊

    香港本土品牌內衣利工民,有著近百年歷史,包括李小龍、周星馳都是愛用者,日前跨界和潮牌合作,推出聯名T恤,引發搶購熱潮,不但有粉絲前一天下午就去排隊,還有人從台灣、泰國特地飛過去,主辦單位為了避免排隊黨哄抬價格,還特別訂出遊戲規則,答對品牌相關問題才賣。
    2019/04/08 12:56
  • 洪金寶自爆「功夫」拍幾場 就被星爺炒魷魚

    動作武打巨星洪金寶,最近在座談會分享拍戲經歷,其中還自爆曾在周星馳,主演的《功夫》擔綱動作設計,但才拍幾場戲就被炒魷魚了,洪金寶也感嘆,華與電影圈少有功夫明星,年輕人想出道,多半選擇歌唱比賽,也讓功夫明星出現斷層。
    2019/04/01 12:38
  • 要就醜到底! 苑瓊丹演活「丑角」靠實力

    資深演員苑瓊丹不少人一定看過她演的喜劇,尤其是和周星馳合作的經典港片,雖然大多演的是醜女或龜婆,不過如果少了這個角色,好像缺少了一些亮點,而每一次演出,苑瓊丹那些讓大家驚艷的醜女裝扮,大多都是她自己替自己量身設計的,苑瓊丹對於自己的堅持就是,要就醜到底,不要不倫不類,不然就乾脆別做。
    2019/03/09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