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7歲周星馳驚爆已婚?資深記者「這4字」意外露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2:02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有喜劇之王稱號的「星爺」周星馳,主演跟導演過多部經典港片,至今仍讓人回味無窮。而今年57歲的星爺,雖然事業有成,但感情世界越讓大家霧裡看花,沒想到!近日卻被資深記者說溜嘴,爆出周星馳疑似已婚,消息曝光後,震驚華人圈!

其實,星爺過去曾和羅慧娟、莫文蔚、朱茵、藍潔瑛等女星傳過戀情,尤其和朱茵的這段情,更是喧騰一時!雖然朱茵後來跟香港傳奇樂團「Beyond」成員黃貫中結婚,但她日前在大陸節目談及自己的愛情觀,表示自己無論如何都要「狠狠地愛一次」,被外界解讀為是在說當初她與周星馳的一段情。

 

翻攝/微博

而後來便顯少有緋聞傳出的星爺,感情世界又再度成謎!但近日,香港資深記者「朱皮」在微博回覆網友問題時,卻意外爆料周星馳已婚了,有人詢問「如果周星馳再主演電影的話,票房會怎樣?」朱皮竟回「星爺有新婚妻子鼓勵,自然會重新然起鬥志披甲上陣」。

貼文疑似曝光星爺結婚的消息,引發一陣熱議,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如果你能放有可信度的照片,我或許就信了」,朱皮只淡淡地回了:「沒有如果」4個字。

 
星爺疑似已婚的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瘋傳!不過據新浪娛樂報導,周星馳的助理得知後,隨即做出否認「假的,希望個別媒體別再博眼球蹭熱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星馳#星爺#結婚#緋聞#資深#記者#朱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8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