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老牌內衣聯名潮牌 限量T吸粉通霄排隊

記者 高嘉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2:56
圖/翻攝自香港自由行加加 微博
圖/翻攝自香港自由行加加 微博

香港本土品牌內衣利工民,有著近百年歷史,包括李小龍、周星馳都是愛用者,日前跨界和潮牌合作,推出聯名T恤,引發搶購熱潮,不但有粉絲前一天下午就去排隊,還有人從台灣、泰國特地飛過去,主辦單位為了避免排隊黨哄抬價格,還特別訂出遊戲規則,答對品牌相關問題才賣。

周末深夜,香港上環街頭大排長龍,大夥要搶的竟然是老牌內衣。

 

香港粉絲:「因為和利工民合作,所以會這種穿上該品牌衣服的公仔。」

原來是有近百年歷史的香港老字號利工民跨界跟潮牌合作,推聯名T恤,不但有粉絲下午就來等待開賣,甚至還有人特地從台灣泰國趕到香港,就為了買到一件限量T。

泰國粉絲:「我們之前不知道有這活動,但知道後就先來到這兒排隊,我把會議改到下午才進行,先買到產品才回去。」
 

台灣粉絲:「我為了這活動我連飯店都沒訂,就篤定來這裡排隊排一整個晚上。」

其實不只合作潮牌有號召力,1925年創立的利工民本身也有不少忠實客群。

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龍電影裡就經常穿著利工民吊嘎,星爺周星馳更是情有獨鍾,過去曾經一口氣買300件汗衫,在片場幾乎都穿著同一款,就怕這次聯名人氣爆表,主辦方還訂出遊戲規則。

圖/翻攝自香港自由行加加 微博

台灣粉絲:「我覺得身為一個喜歡這個牌子的粉絲,角色的名稱是一定要知道的。」

為了避免排隊黨破壞秩序、炒高價格,購買前設計師會問品牌相關問題,答對了才賣。從產品到販售模式,都大玩創意,利工民成功吸引年輕客群,擺脫老土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香港#利工民#李小龍#周星馳#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16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