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告狀 結果共276筆

  • 快訊/不服羈押裁定! 廖國棟、蘇震清律師今抗告

    SOGO立委收賄案,遭羈押禁見的立委廖國棟、蘇震清,以及辦公室主任余學洋,不服法院裁定,委託律師抗告,北院收到抗告狀後,以最速件送到高院。
    2020/08/07 14:29
  • 「讓妳告狀」惡看護16秒內甩老婦5巴掌 畫面曝網心疼

    慟!大陸北京近日發生1起看護對老婦人施暴事件,王姓男子透過家中監視器驚見雇用的看護在16秒內對85歲老母施暴,不僅連甩5個巴掌,還用腳踢對方,讓兒子氣得報警,看護目前已遭逮捕。
    2020/07/15 12:09
  • 「小黃惡意逼車」上網告狀 司機打臉還原真相

    台南民族路三段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休旅車駕駛在車道上左閃右躲,任意跨越雙白線,後方計程車超車經過,休旅車駕駛反拿出手機把計程車編號拍下來,上網PO文指控小黃逼車又擋車。不過計程車司機也PO出完整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反擊澄清,休旅車駕駛至少有兩項違規行為,累計可開罰4800元。
    2020/06/30 20:16
  • 菜刀拍臉拉母撞牆亡判決出爐 逆子辯:她沒說不舒服

    南部1名37歲劉姓男子不滿母親向家人告狀自己打人和偷手機等事,竟拿菜刀猛拍擊對方臉部,更直接拉扯其頭髮去撞牆導致對方傷重不治。二審判決日前出爐。
    2020/06/17 10:22
  • 殺警案被告交保重裁百萬元 檢方研議是否再抗告

    針對殺警案鄭姓被告諭知50萬元交保一案,嘉義地方法院今天重裁被告於24小時內繳納100萬元,若無法具保繼續羈押。嘉義地檢署將審酌被告狀況等情形,再決定是否提抗告。
    2020/05/04 11:59
  • 根本戲精?女兒跌倒甜說沒事 下秒竟哭告:媽媽推我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近日有媽媽受女兒誣陷發文表示,自己在跟女兒玩耍過程中不小心讓女兒跌倒,立刻抱起來問她有沒有事?貼心的女兒上一秒才對她甜笑「我沒事啦~」沒想到!下一刻卻跑去找阿嬤告狀「媽媽推我!」  
    2020/04/13 09:16
  • 熟女曬內衣褲遭鄰居嫌醜 網友傻眼:管太多了吧!

    俗話說「千金買屋,萬金買鄰」,若在外面工作累了一整天,回家還要面對擾人的鄰居,真的會很心力交瘁啊!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隔壁棟鄰居也是租客,彼此不同房東,沒想到對方最近竟向她房東告狀,理由還令她十分傻眼。
    2020/02/11 17:13
  • 「他拿我鑰匙」!父為女出氣 偕友談判砍少年

    只因為弄丟鑰匙,遭人砍傷!新北市一名少女,不滿鑰匙被另一名少年拿走,打電話跟父親告狀,父親以為女兒被人家欺負,撂人到公園談判,前來助陣的嫌犯,二話不說就拿西瓜刀砍傷少年,造成他左肩膀和右手指受傷,被害人覺得委屈,堅持對嫌犯提告殺人未遂。
    2020/01/31 13:01
  • 旅店屋主控「欠租金、管理費」 二房東:他裝竊聽器

    高雄三多路一間旅店老闆,控訴屋主強制收回,導致旅客差點回不了家,日前屋主出面喊冤,說對方惡人先告狀,二房東時常跟旅客收日租的租金,退租時押金也不還,而且大管理費水電也都欠繳,才會決定收回旅店,但二房東出面控訴,屋主偷裝竊聽器,雙方互控,民宿月租旅客,權益難道不會受到影響嗎。
    2019/12/24 14:00
  • 遭控霸旅店 屋主喊冤「承租經營人捲款逃」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控訴,自己在高雄三多路承租的旅店,突然遭到屋主強制收回,害得不少住客差點回不了家,而屋主隨即出面喊冤,表示是對方惡人先告狀,這名陳姓二房東時常先收租金,退租時押金也不還,他們才會決定收回旅店,對於不實指控,已經提告。
    2019/12/21 00:16
  • 指控教會對機車潑廚餘 牧師:亂抹黑告到底

    屏東一名蔡先生,指控他的機車停在騎樓,卻遭到一樓的教會牧師潑茶葉渣,明明是大樓公設,為何不能停,而牧師也出聲反擊,認為男子占用車位,讓信徒停車不方便,屢次勸阻無效,而且他根本沒有惡搞男子的機車,認為他惡人先告狀,一定會告到底。
    2019/11/16 22:59
  • 柯嗆頭殼有問題 王世堅飆火氣質詢喊停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被爆出,11日晚間到飯店跟十多位大老闆吃飯,議會大柯黑王世堅怒轟柯文哲政商關係不單純,柯文哲反嗆王世堅「頭腦有問題」,氣得王世堅向議長告狀,雙方更數度互罵。
    2019/11/12 20:42
  • 「別再打我兒子!」母護子心切苦勸竟挨告

    心疼兒子被同學欺負,親自到學校去勸導,竟害自己吃上官司!新北市一名家長指控,12歲的兒子長期被同班同學毆打,兩度送醫治療,多次與對方家長溝通,也曾經找老師協助,卻沒有得到正面回應,不想孩子再受委屈,趁放學時間到班上找人,沒想到對方回去告狀,向這名母親提告傷害。
    2019/11/09 19:52
  • 相爭? 提立委卓搞不定 傳黨員向總統告狀

    民進黨部分選區立委提名作業,還沒搞定,讓主席卓榮泰挨批「一變再變」,甚至傳出有黨員跑去找蔡總統告狀,也引發解讀總統在黨中央還是很有話語權,甚至就連雲林立委選區,也有不少聲音希望蘇治芬再戰,而蘇治芬也坦言的確和總統有聊到選情!
    2019/08/30 19:56
  • 張菲媳婦全裸找內褲 老公冷回讓她暴怒「你變了」

    綜藝大哥張菲的38歲兒子張少懷,6年前與小他12歲的翁馨儀結婚,婚後育有一男一女,兩人經常在臉書曬全家福,也不時透露夫妻的甜蜜生活,大放閃光,尺度有時相當大膽。不過,日前翁馨儀在臉書卻告狀丈夫「惡行」,怒批老公「你變了」。
    2019/08/27 10:50
  • 重男輕女的傷抹不去…她怒賞弟2巴掌 下秒愧疚大哭

    「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不但會在孩子心裡留下疤痕,更可能導致手足失和!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從弟弟出生後,她永遠都是被處罰的那一個,直到某次她又因為弟弟被打,氣得怒賞弟弟2巴掌,沒想到弟弟不但沒有告狀,反而拿養樂多及布丁給她,讓她愧疚感衝上心頭,不斷落淚。
    2019/06/23 16:21
  • 偷帶垃圾袋和衛生紙回家 清潔工被開除嗆:投訴惡意資遣

    惡人先告狀?一名女清潔工受雇於民宿擔任清潔工,主要負責打掃工作,不料她卻時常伸出「第3隻手」,常常A走衛生紙和垃圾袋回家。雇主發現後將她開除,要對方明天不用再來了,不料對方竟放話,稱說要到勞工局投訴她「惡意資遣」。這行為讓人都忍不住直呼「遇到不要臉的奇葩了……」
    2019/06/05 11:35
  • 父過世請喪假!他帶家人散心 遭「扣3天薪+全勤」傻了

    「請喪假帶全家人出去玩有錯嗎?」1名網友在臉書透露,朋友最近遭逢父喪,依法向公司請了8天喪假,期間幾乎都忙著處理喪葬事宜,不料他為了帶家人轉換心情到郊外踏青,卻遭同事撞見並告狀,返回崗位才發現被扣了3天薪水,讓他相當不服氣,「喪假不就是放假嗎?出去玩散心錯了?」
    2019/06/04 21:42
  • 紙條公審+不讓上課 家長控國中教師霸凌

    國中校園竟傳出學生被「紙條公審」,甚至不能上課!這是一位家長投訴,他說兒子106年曾經對班上女同學開玩笑,問她,「罩杯多大」,當事女同學聽了就忘,結果在107年時,班導師突然支開五位男同學,要大家以不具名方式,寫出這五人平時不妥的行為舉止,這才爆出「性平案件」,家長不能接受「寫紙條告狀」的方式,指控根本是公審,另外還指控學校忽視受教權,家長說,校方因為怕兒子回班上報復,竟要他在學務處外,罰站一星期,不能進教室。
    2019/04/20 21:44
  • 肇事害撞惡人先告狀 「我都這樣騎車的」

    高雄一名21歲女大生,深夜外出要去買宵夜,行經左營大路,去遭一輛逆向的機車衝撞,女學生人車倒地,肇事男子把自己的摩托車扶正之後,完全沒關心女大學生的傷勢,還嗆聲說要提告傷害,接著又惡人先告狀,說他在當地住了幾十年,不過警方一來,他先被開一張逆向行駛的違規紅單。
    2019/04/09 20:26
  • 追錯人開錯單! 女警誣賴騎士申誡處分

    嘉義市有1名張姓男子,騎機車明明沒有闖紅燈卻被2名女警攔下,無論他怎麼解釋女警都堅持開單,並且要他逕行申訴,他事後上派出所告狀,所長調出監視器追查才發現真的是女警看錯了,除了撤銷紅單之外並且把犯錯的女警記申誡處分並撤單。
    2019/03/13 17:38
  • 甩孫4巴掌!嬤動手母竟冷眼旁觀 她關心卻遭怒罵瘋婆子

    怎麼會有這種家長?1名女網友今(21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送孩子去上學的途中,發現有名阿嬤在路上對5、6歲的孫子飆罵,甚至動手賞巴掌,一旁母親見狀竟依然故我、冷眼看待一切,後原PO上前關切,竟遭對方咆哮,甚至被罵瘋婆子;警方到場後,對方甚至告狀稱網友恐嚇、妨礙自由,讓她非常無奈,但也心繫孩子,很怕他回到家被修理更慘。
    2019/02/21 21:39
  • 母揭「校園霸凌」 泣「鄉下轉學」兒被欺負

    追蹤這起校園霸凌,其實校方都第一時間,都沒有主動告知家長,而是小六學童媽媽,自己到學校調閱監視器,才揭穿校園暴力,發現兒子被同儕欺負,而且小六學生就怕媽媽擔心,回家都沒有告狀,媽媽難過落淚,她說之前兒子在雲林的國小上課都很開心、沒有人際方面的問題,媽媽揪出校園霸凌時,學校老師竟然還說,「沒有到住院、骨折,他們都不會通知家長」。
    2019/02/16 19:19
  • 大伯蹭飯住7年!婆婆竟託夢說道歉 女星卻哭了

    女星梁佑南近日在節目中分享婆媳關係,她提到婚後原本和婆婆、嫂嫂關係不錯,但卻因為大伯亂告狀,導致婆媳關係惡化,不過兩人的誤會還沒解開,婆婆早一步離開人世,沒想到就在她守靈的第一晚,婆婆竟託夢向她道歉。
    2019/02/01 14:28
  • 撂話「找你算帳」 莽男開車撞民宅持刀嗆警

    苗栗一名鐵工包商,懷疑合作夥伴跟母親告狀說他沒去上工,撂話要找他算帳,竟然開車撞進被害人住家客廳,還拿刀路上揮舞,和警方對峙,最後被警方用辣椒水制伏送醫。
    2019/01/10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