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吸毒 結果共4,418筆

  • Joeman消風22公斤!瘦到雙頰凹陷 喊「還有5公斤要減」

    擁有百萬訂閱的人氣YouTuber Joeman(本名翁雋明)11月因涉嫌吸食大麻而遭到警方逮捕,事後也發出聲名道歉,雖然做了不良示範,不過人氣似乎未受到影響,他還是依舊持續更新影片。近日,他在IG上與網友互動,並透露自己已經減了22公斤,超狂喊「還有5公斤要減」。
    2023/12/27 07:53
  • 士林飆速闖紅燈害無辜騎士慘死 駕駛獲輕判理由曝光

    罹患思覺失調症又吸毒的52歲胡姓男子,去年7月2日開車行經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承德路4段時,狂飆闖過多個紅燈後,先是追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1名陳姓騎士也遭撞倒輾過,頭部重創慘死;另名休旅車廖姓駕駛則是骨盆骨折、出血性休克,所幸就醫後救回一命。高等法院認定胡男因疾病、吸毒,辨識以及控制力明顯降低,今日依殺人未遂、過失致死罪判處6年6月徒刑。
    2023/12/26 15:02
  • 有片/泰男「全裸逛大街」自行投案 員警拿毛巾遮被甩開

    泰國街頭21日出現驚人畫面,只見有名男子渾身赤裸、神態自若地在外閒晃,相關照片和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警方透露這名男子後來自行前往警局投案,目前調查人員懷疑他是因為吸毒才神智不清地全裸上街,雖然沒有對任何造成實際傷害,但該男子仍被指控犯下「公共猥褻罪」。
    2023/12/22 17:37
  • 1個月虐死6隻貓!北市毒蟲「仍是自由身」 律師籲:送養前查身分

    茶茶案判決後虐貓事件仍存在!知名律師呂秋遠今(2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北市一名毒蟲趙男「虐貓成癮」,多次透過領養虐貓,同居女友爆料他在短短1個月同居期間至少虐死6隻貓,不過警方日前搜索只搜到毒品,沒有發現任何毛孩遺體,只有血跡,因此檢方只能以毒品罪偵辦,目前無保請回,等於現在還是自由之身,可以透過別人認養貓咪。因此呂秋遠呼籲各位毛孩爸媽,不要急著把自家孩子送養。如有送養需求,一定要查核領養人的身分。
    2023/12/22 09:28
  • 微信群組用「暗號」販毒 集團日進帳逾10萬

    高雄警方破獲一樁毒品案,集團在微信群組販毒,每日進帳10萬以上,藥頭分配底下9名小蜜蜂,負責交易,警方兵分多路,收網逮人;而台中一件毒品案,同樣也是在微信平台販售,嫌犯在毒品咖啡包上,印製精品LOGO,還騙說吸毒對身體好,不少年輕人上當受騙。
    2023/12/19 12:48
  • 苗栗父刺青吸毒昏睡 4歲兒「誤食海洛因癱瘓」法院判決出爐

    苗栗一名有毒癮的徐姓刺青師傅去年帶著4歲兒子到友人的理髮店內幫友人刺青,但卻在過程中吸食毒品海洛因,並將剩餘的毒品放在桌上,隨後即因毒癮而陷入昏睡,沒想到其兒子不慎誤食剩餘的毒品導致腦病變,不幸喪失語言能力且嚴重癱瘓。法院審理後認為徐男深感懊悔,且離婚後仍積極照顧兒子,最終判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2/18 16:39
  • 酒店女室長承認所有指控! 駁李善均不知情「他知道自己用毒」

    48歲南韓男星李善均因疑似染毒又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與難以挽回;近日女室長A女出庭受審,辯護律師公開表示李善均並非不知情,「他知道自己使用的是毒品」。
    2023/12/16 11:19
  • 吸到ㄎ一ㄤ?男向父求救「仇家帶槍來」 警登門查獲毒

    台南一名男子,深夜傳簡訊給父親,請爸爸幫忙報警,很多人帶槍在門口要對他不利,員警獲報趕來,還通知警網攜帶盾牌長槍支援,二三十名警力上門,整個社區靜悄悄,沒找到可疑人士,原來是這名男子疑似吸毒恍神謊報,機車置物箱查獲毒品,父親報警求助,變成大義滅親。
    2023/12/13 20:01
  • 遭吸毒慣竊偷電動車 失主尋回:還要花3萬換車殼

    彰化鹿港日前傳出多起電動車竊案,警方循線調查,發現2名竊嫌因為吸毒缺錢花,所以偷車變賣,所幸警方在變賣前,把車找回,一名失主說花了8萬多元買給爸爸的生日禮物,車身被噴成銀色,現在還要花3萬換車殼,超級無奈。
    2023/12/13 19:28
  • 蕾菈尪「LV錢包遺留在車頂」!急開車路上撿回 她笑虧:天兵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上個月(11月)6日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近日,夫妻倆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蕾菈昨(12)日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湯宇開車出門時,不小心將名牌皮夾放在車頂上,讓她無奈喊「天兵」。
    2023/12/13 11:17
  • 蕾菈曝近況被酸「還敢出來」 她打破沉默8字回應了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上個月(11月)6日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她於(11日)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瘦下了8公斤,並感嘆「以前錯把娛樂當成解壓的藉口,回頭才發現,只是看著星空,看著身邊的人,那才是我不可或缺的力量」。對此,貼文底下有網友留言「還敢出來」,蕾菈也無奈回應「生活還是要過的吧。」
    2023/12/13 07:57
  • 揭河南愛滋村慘況 女醫高耀潔在美逝世

    曾揭露中國大陸河南「賣血經濟」造成百萬人染愛滋的退休教授高耀潔,12月10日在紐約去世。當年中共官方宣傳,將愛滋傳播定調為「吸毒與同性戀造成」,卻被高耀潔戳破,並揭露河南愛滋村的慘況全是人禍。高耀潔並親自救助許多河南愛滋遺孤,但卻遭到中共打壓,晚年被迫流亡美國,95歲高齡辭世前,仍無法完成回家鄉心願。聯合國在12月1日世界愛滋日,提出全球愛滋報告,全球新增的愛滋病患中,兒童與年輕女性這類弱勢族群,仍佔很高比例。
    2023/12/12 19:48
  • GD涉毒案調查結果將出爐 李善均恐因「1案」再被傳喚

    知名演員李善均遭聲色場所室長爆出吸毒的案件紛擾多時,中間還一度牽扯出知名歌手G-Dragon也涉入,不過GD馬上現身警局驗毒證明清白,李善均的毛髮檢測也多次驗出陰性,使整起事件撲朔迷離。昨(11)日南韓警方則透露,GD的案件調查已接近尾聲,至於李善均則可能會再被警方傳喚。
    2023/12/12 13:55
  • 泰國住持入夜變淫魔 領僧人性侵小沙彌「佛寺當後宮」

    泰國北部清邁一名知名佛寺住持,近日遭踢爆性侵多名未成年小沙彌和男童,寺內還搜出毒品與吸毒工具。消息傳出後震驚當地社會,警方已拘留涉案住持與僧人,進行相關調查。
    2023/12/12 11:10
  • 蕾菈染毒陷憂鬱「暴瘦8公斤」!自曝整天躺床 近況全說了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上個月(11月)6日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事後第一時間否認吸毒,隨後才坦承在泰國、台灣曾吸食大麻。沉寂了一段時間後,最近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近況。她昨(11日)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瘦下了8公斤,並感嘆「以前錯把娛樂當成解壓的藉口回頭才發現,只是看著星空,看著身邊的人,那才是我不可或缺的力量」。
    2023/12/12 11:09
  • 爆染毒後1個月!蕾菈洩近況 全家大合照1句話惹鼻酸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DJ老公湯宇上個月深陷染毒風波,隨後拍道歉影片,坦承有吸大麻,近日他們全家一同探望94歲的阿嬤,不過高齡的阿嬤已經認不得孫女,讓蕾菈嘆「已經不記得人了」。
    2023/12/10 15:32
  • 準爸爸藏槍吸毒 高雄男躲懷孕女友家求警:不要嚇到她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與懷孕七個月的女友同居藏槍吸毒,經員警鎖定多日埋伏,在昨(6)日至在台南永康的租屋處逮捕陳男,警方搜索租屋處時才知陳男的女友已懷孕七個月,陳男平日擔心女友吸到毒煙,還會躲在陽台吸食毒品,當場被員警勸誡應徹底戒除毒品惡習,作好即將為人父之準備。
    2023/12/07 14:08
  • 違法吃全餐!「酒駕.持槍.吸毒」駕駛一次犯3個

    苗栗警方在台3線上發現可疑車輛,先是擋住駕駛去路,接著要他下車受檢,駕駛當下坦承有喝酒,車上竟然還搜出獵槍.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警方愣住,還以為是小型火藥庫。
    2023/12/06 12:40
  • 剛甩染毒!GD爆熱戀《鬼怪》金高銀 「多張獨照」洩愛痕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前陣子捲入夜店吸毒案,好不容易藉由數次驗毒報告自證清白,仍可能因代言形象受損,向香奈兒(Chanel)、BMW及虎牌排酒等品牌方進行賠償,金額恐怕高達50億元韓幣上下(約1.3億新台幣);熟料,剛止住染毒風波,GD又爆出和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銀處於熱戀,多張照片暗藏玄機。
    2023/12/05 17:09
  • 內湖敗家子「借不到錢吸毒」殺阿姨 清醒懊悔:對不起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一處巷弄內,今(29)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76歲譚姓婦人遭外甥朱男持刀刺入左胸下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行凶的朱男今年37歲,家境富裕,卻因吸毒造成精神恍惚痛下殺手。而他在清醒後,發現自己鑄下大錯,也懊悔直喊「對不起」。
    2023/11/29 19:00
  • 指控GD吸食古柯鹼 酒店女翻供:沒親眼目睹…又扯出另名演員

    南韓天團BIBGBANG隊長GD(權志龍)日前遭一名酒店A女室長指控吸食大麻、古柯鹼等毒品,但他堅持捍衛自己的清白,不僅主動到警局接受調查,3度毒檢也都顯示為陰性;22日,GD則硬起來提告「散播不實訊息的人」。隨著案情翻轉,A女近來則翻供稱「沒親眼見過GD吸毒」,甚至又扯出另外一名C演員。
    2023/11/29 16:47
  • 室友看謎片放太大聲!暴怒男持安全帽猛K送醫亡 下場曝光了

    高雄有名潘姓男子,因為不滿李姓室友「看A片太大聲」、吸毒產生的臭味瀰漫,持安全帽攻擊李男的頭部,李男送醫3個月後死亡,潘男逃逸2年落網,一審判潘男5年6月,潘男不服上訴稱是正當防衛,遭法院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可上訴。
    2023/11/27 21:10
  • 又煞車失靈? 四川一輛特斯拉失控連撞11車

    最近,中國大陸2起名車事故,相當嚴重。先是四川,一輛失控的特斯拉,一連衝撞11輛車。車主強調他沒喝酒、吸毒,也沒開啟自動駕駛。另一起在湖南,一輛BMW的駕駛,誤踩油門,導致車輛衝進飯店大廳。
    2023/11/27 18:22
  • 聚賭又吸毒被警一鍋端 台南民宅藏二、三級毒品全被查出  

    舉賭又吸毒!今(25)日深夜2時30分許台南第四分局搜索票,偕同保安警察大隊共21名警力,在安平區一處民宅查獲民眾聚賭,現場更搜出有二、三級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25 17:49
  • 警方沒招了!李善均腋毛也採陰 八大妹改口供:有演員超哈古柯鹼

    韓國演員李善均被陪酒沙龍女幹部捲入涉毒案,雖然警方因此盯上他,還大動作立案調查,但至今不論是頭髮、腿毛的精密檢測都呈現陰性,現在連腋毛也都採陰。韓國警方現在可說是沒招了,也被外界痛批硬幹調查太誇張。然而當時供稱李善均、GD染毒的八大女幹部K女現在又翻供,懷疑是另外2位藝人吸毒。
    2023/11/25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