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吸毒 結果共4,414筆

  • 劉亞仁染毒二審!罹憂鬱症認了「藥物上癮」 嚴正駁回教唆吸食

    韓國影帝劉亞仁去(2023)年爆出長期濫用俗稱「牛奶針」的毒品,經毛髮檢測後,身體還含有大麻、古柯鹼、K他命等成分,檢方更在深入追查後,依違反毒品管理法、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湮滅證據、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今(23)日到二審階段,他在法庭坦承吸毒,並解釋自己因面對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和睡眠失調等痛苦下,所以對毒品成癮。
    2024/01/23 16:02
  • 衝警局自首吸毒是他? 38歲歌手認了「鬼扯蹭熱度」:粉絲變多了

    韓國昨(19)日傳出有一名30多歲的大咖饒舌歌手涉毒,他還一大早就衝去當地的退輔會自首,引發騷動,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跟調查,只是外界也相當好奇這名歌手的身分。曾上知名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的38歲歌手New Champ,昨天先在Instagam上坦承自己就是當事人,沒想到這完全是在蹭熱度,事後他澄清沒有涉毒,卻相當得意:「粉絲好像更多了?」
    2024/01/20 17:33
  • 蕾菈認了「胸部縮水」想重做!超兇近照曝 琳妲傻眼:想怎樣?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年11月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受到不少網友撻伐。隨著事件告一段落,夫妻倆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蕾菈昨(16)日在IG發文自認「胸部縮水了」,因此有想要再次隆乳的念頭。對此,好友琳妲則驚訝表示「妳已經很大了還想要怎樣?」
    2024/01/17 16:10
  • 擊敗梁朝偉!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封影帝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日前公布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台灣男星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擊敗梁朝偉、林家棟等演技派大咖,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主辦方指出吳慷仁獲獎原因:「從語言掌握到消瘦輪廓,動靜神髓活現一個來自湖南、勞動階層並長年吸毒的漂泊男性形象。最初與兩個小女兒親切互動,中段尊嚴失落,毒癮發作時和青春期長女肢體衝突,到垂垂老矣渴望與女兒修補關係,他演來皆絲絲入扣,是貫穿全片的靈魂。」
    2024/01/15 21:14
  • 無照男開聯結車撞死2人!強辯撿打火機 驗尿結果竟是吸毒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前(111)年7月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楊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猛力撞上前方準備進行測量的工程車,造成工程車司機、工人重傷離世,事後經警方調查,楊男辯稱自己是為了撿打火機釀禍,不料事後驗尿結果出爐後發現,他呈現安非他命、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最終被依法判刑6年,可上訴。
    2024/01/15 11:58
  • 奉俊昊領軍29藝文團體「查明李善均真相」!要求下架不實報導

    已故南韓影帝李善均生前捲入吸毒風波,還沒等到案件調查結果就輕生!檢警被外界譴責是否刻意外流調查內容,曾經一度開記者會澄清全程合法,不過奉俊昊為首的「文化藝術人聯會」召開記者會,提出訴求。
    2024/01/12 19:32
  • 控李善均遭「人格謀殺」 韓藝文界籲修法:匡正司法歪風

    電影「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等韓國藝文界人士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徹查李善均生前因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過程是否過當,及資訊不當外洩狀況,並呼籲修法保障人權,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2024/01/12 17:18
  • 死後不平靜!《六人行》男星生前對2女動粗 聲稱已戒毒遭打臉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的馬修派瑞去年10月猝逝,享年54歲,令影迷們非常心碎,而他死後仍不平靜,近日傳出他生前曾對2名女性施暴,一個是前未婚妻莫莉,另一個是戒酒陪伴者摩根摩西,回憶錄寫的內容都被媒體打臉。
    2024/01/11 17:36
  • 前性感女模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防性侵「1年不洗澡」飄惡臭

    40歲女星羅妮威利森過去曾是健身模特兒,曾和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有過一段婚姻,但羅妮淡出演藝圈後淪為遊民,被人目擊在街頭翻垃圾桶求生存,為了怕被搶劫和性侵,得把自己弄得很髒,曾長達1年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落魄。
    2024/01/11 16:24
  • 摧殘罔腰不罷休! 鳳梨驚吐「未完待續」預告下猛料:我們還沒完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挑起的戰火蔓延到舊愛罔腰和老婆,狠毒影射「愛滋夫妻」是背後元凶,馮語婷只是打手,罔腰因而心靈崩潰想尋短,所幸在丈夫安撫下情緒穩定不少,但仍得花時間修復身心,宣布暫時停工,雖然鳳梨事後不斷表示休戰,卻又三番兩次發文,而他也在最新一篇烙狠話嗆「我們還沒完」,看來不打算作罷。
    2024/01/10 15:55
  • 爆鳳梨逼墮胎吸毒!舊愛罔腰衰捲崩潰停工 馮語婷「發文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爆料吸毒、逼女生墮胎後,反而另闢戰場持續抓提供資訊的主謀,並不斷將矛頭指向舊愛罔腰,縱使對方撇清多次,鳳梨仍咬死不放,甚至狠罵「愛滋夫妻檔」,逼得罔腰一度想輕生,考量身心狀態,也宣布暫時停工。而挑起紛爭的馮語婷,在近日發布道歉啟事,不過內容依舊對鳳梨放話,「我都覺得我沒有理由跟他道歉」。
    2024/01/10 13:18
  • 罔腰淚崩停工!鳳梨嗆「不是先哭先贏」:都查埔郎不用博同情

    鳳梨(吳泓逸)黑歷史不斷爆出,被「新女戰神」馮語婷隔空開撕,一系列操作讓他聯想到舊愛罔腰,還影射對方為「愛滋夫妻檔」,而罔腰也因情緒受影響宣布停工。面對罔腰崩潰情況,鳳梨再度回應,「大家憑憑都查埔郎,真的不用都裝成沒帶靶子的博取同情!」
    2024/01/10 11:16
  • 張韶涵遭母抹黑吸毒、捲款上億 出道20年訴心聲「不回頭往前走」

    歌手張韶涵多年前爆出媽媽為錢和她鬧翻,更被父母聯手控訴棄養、抹黑吸毒甚至捲款上億存款,一度重創她的形象。近年來她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人氣始終不墜,轉眼邁入出道20年,她感性在社群發文,表示:「這一路,無論如何我一直都很堅定、不回頭的往前走,就像你們最初認識我的那樣『永不言棄』。」更感謝歌迷相互陪伴、見證成長的每一天。
    2024/01/10 10:12
  • 被鳳梨影射「愛滋夫妻」!罔腰暴瘦剩42公斤 崩潰宣布停工

    網紅鳳梨(吳泓逸)風波不斷,持續與另一位網紅馮語婷隔空交火,而馮語婷也指控鳳梨,曾射後不理導致女方墮胎、疑似吸毒等,鳳梨則質疑幕後指使者為前女友罔腰。對此,罔腰淚崩喊冤、情緒大受影響,昨(9)日意外宣布暫時停工。
    2024/01/10 08:56
  • 狠嗆「愛滋夫妻」險釀人命!舊愛崩潰求尋短 鳳梨表態回應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新女戰神」馮語婷繼日前墮胎、染毒等爭議過招後,近日陳沂也與鳳梨站在同一陣線交火馮語婷,然而鳳梨在近日脫口一句「愛滋病夫妻的ㄉㄚˇ(打)手」,影射前女友網紅罔腰是主謀,讓對方喊冤崩潰,險些走上絕路。對此,鳳梨也表態回應了。
    2024/01/09 14:42
  • 遭馮語婷轟墮胎!鳳梨影射「愛滋病夫妻」是主謀 舊愛罔腰淚崩想輕生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撕開黑歷史,踢爆曾是毒蟲外,還射後不理讓女生墮胎,由於對方公開資訊來源,鳳梨懷疑爆料者是前女友網紅罔腰;不過罔腰否認表明不參戰,希望別將她拉進糾紛。豈料在休戰不久後,鳳梨與馮語婷再度隔空叫罵,鳳梨昨(8)日嚴重質疑幕後黑手是罔腰,狠嗆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讓罔腰身心徹底崩潰,淚吐:「我目前走不出來。」
    2024/01/09 11:25
  • 《華爾街日報》控馬斯克長期吸毒企業高層全知情 本人一符號回應

    美媒《華爾街日報》6日報導,特斯拉(Tesla)與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等企業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長期吸食海洛因、LSD等非法毒品,恐會影響特斯拉和Space X的營運。對此,馬斯克律師反駁,稱他有定期接受藥物檢查,至今沒有任何問題。馬斯克本人也透過X回應,稱他過去答應NASA進行隨機藥檢,3年來沒有驗出任何藥物或酒精,還使用一個大便emoji回嗆。
    2024/01/08 10:22
  • 李善均經紀公司開告!認了「不再期待警方」火大討清白 記者最先挨刀

    南韓演員李善均27日被證實於車內輕生,享年48歲,其生前捲入的吸毒案、外遇也隨之變為謎團,大票網友譴責警方蓄意高強度施壓,造成李善均走上絕路,縱使警方事後駁斥,仍難以使眾多網友信服,如今連經紀公司Hodu&U代表也不忍了,在今(3)日發聲宣布:「原本希望透過公正的警方揭露真相,但現在已無法再期待,因此我們將親自一一澄清真相。」
    2024/01/03 10:39
  • 李善均輕生亡! 《寄生上流》愛妻沈默多日 悲痛發聲了

    韓國男星李善均因捲入吸毒案大傷形象,又遭到警方連日追查,27日想不開在車內尋短離世,享年48歲,震驚韓國演藝圈,出道22年的他人緣極佳,許多同事、前後輩都在29日出殯當天,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或是發文哀悼,而和他在《寄生上流》中合作,飾演他老婆的女星曹汝貞,今(1)凌晨也首度發聲悼念。
    2024/01/01 12:53
  • 精油香氛也蓋不了臭味!兩嫩妹遭投訴 南警搜出小富婆K盤

    臺南第四警分局所育平派出所時常接獲民眾投訴,在安平某社區大樓內聞到怪異氣味,前(29)日下午警員執行搜索勤務時,查獲兩名女子房間內出現三級毒品容器1瓶,另還有印有「小富婆」的K盤1只等證物,兩女驗尿皆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12/31 15:12
  • 哪個YTR停播最可惜?驚是停更3年的「他們」:根本YT界巔峰

    科技日新月異、影音平台興起,其中YouTube頻道多為「自媒體創作者」,影片上傳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方便創作者經營,加上人手一機的時代,民眾隨時隨地都能觀看,因而不少YouTuber迅速竄紅,雖說如此,但在今(2023)年卻有不少YouTuber因為抄襲、耍大牌、吸毒等接連翻車,更有許多百萬YouTuber宣布停更,可以說是整個YouTuber圈非常動盪的一年,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哪個頻道停更最可惜?」掀起大批網友討論,沒想到,最多網友點名的竟是早在2020年停更的「他們」。
    2023/12/30 17:07
  • 李善均「生前爆出軌」私密音檔流出! 她心疼正宮嘆:確實外遇了

    韓國男星李善均日前輕生離世,享年48歲,遺孀田慧振29日家屬為他舉行喪禮及火化儀式,神情憔悴強忍情緒,畫面讓人鼻酸。李善均今年10月捲入吸毒風波,三度遭警方傳喚約談,先前更韓國《KBS》新聞台爆出婚外情的音檔,使他多年模範老公的形象全毀。作家「凱薩琳‧孔」聽了錄音檔後,在昨(29)日發文,表示:「可能他真的沒有吸,但是他確實外遇了。」
    2023/12/30 16:39
  • 涉供毒給李善均、酒店女室長 韓整形外科醫師遭移交檢方

    48歲南韓演員李善均今年10月陷入涉嫌吸毒風波,27日上午他被發現在車內身亡,疑似輕生,消息震撼演藝圈。韓媒《東亞日報》報導,涉嫌向29歲酒店金姓女室長、李善均提供毒品的42歲整形外科醫師A某,在遭到警方逮捕後,目前已被移交檢方;此前A某在毒品檢測中結果呈現陽性。
    2023/12/29 13:40
  • 李善均別走...《寄生上流》下架有望延期? Netflix這樣說

    南韓演員李善鈞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尋短,享年48歲,即使已時隔2天,突然的噩耗仍令許多人無法緩過神來,更匯聚大量粉絲重溫他生前的代表作《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將無處安放的悲傷和思念寄託於此,大批網友因而湧入Netflix官網,請求原訂在明(30)日下架《寄生上流》的計畫推遲,對此,官方也做出明確表態。
    2023/12/29 11:25
  • 遺書留「沒其他辦法了」 2.4億違約金逼李善均走絕路

    南韓影帝李善均,預計明天(29日)中午出殯。這兩天不少明星前往靈堂弔唁,還包括來自台灣的許光漢。另外曾指控李善均吸毒的A女,也首度現身出庭。吸毒疑雲爆發後,南韓媒體捕風捉影的不實報導,加上鉅額的違約金,都是逼李善均走上絕路的主因。
    2023/12/28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