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吳敏 結果共87筆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 大陸女子跳水世代交替 新秀表現受關注

    跳水金牌,一向是大陸隊的囊中物。只是這次,大陸女子跳水隊在吳敏霞、陳若琳等老將退役;2016年奧運金牌任茜沒有入選的情況下,新生代能不能順利接棒,是大陸隊今年亞運的新考驗。
    2018/08/15 15:41
  • 台中花博外埔園區聯外道 地方關切安全

    台中花博將於11月3日正式開幕,9月先試營運,其中外埔園區聯外道路拓寬工程正陸續動工中,台中市議員吳敏濟等地方人士今天建議,須確保進出交通的安全與順暢。
    2018/03/30 17:08
  • 中市校園食農教育 小學生下田插秧樂

    春天正是插秧季節,為了讓小學生體驗如何插秧,台中市議員吳敏濟今天帶領外埔區馬鳴國小學生下田插秧,學生雖然覺得彎腰插秧很辛苦,但也充滿成就感。
    2018/02/27 16:09
  • 寄養家庭補助低於基本工資 中市擬提高

    寄養家庭是兒少保護網絡很重要的資源,台中市議員吳敏濟認為寄養家庭的補助竟低於基本工資,台中市社會局長呂建德今天指出,將辦理追加預算提高寄養家庭補助標準。
    2017/10/30 15:20
  • 大甲區圖書館脫胎換骨 洗刷違建污名

    台中市大甲區圖書館30年前啟用以來一直是違建,經台中市議員吳敏濟爭取經費改善後,如今擺脫違建身分,大甲區圖書館主任賴惠珠今天說,10月1日將全新開館。
    2017/09/28 17:26
  • 新興秘境忘憂谷 議員盼規劃觀光新亮點

    台中市外埔區忘憂谷因優美景色形成新興秘境,台中市議員吳敏濟今天邀集相關單位,希望整治周遭環境,朝生態觀光方向規劃發展,成為台中觀光新亮點。
    2017/07/20 18:32
  • 【為何他可教化】16年殺2人 吳敏誠為何仍未判死

    1993年,吳敏誠因口角持刀剌死當時的外遇對象,入獄期間因大赦而提早假釋出獄,離婚後,結交新女友,交往第3年,女友要求分手。吳敏誠到女友上班處談判,兩人發生衝突,吳敏誠以近乎行刑的方式,用鋼筆手槍近距離朝女友頭部射擊,造成女友死亡。法院一審認為,吳敏誠犯行重大,處以死刑。直到二審,重新評估「教化可能」,加上假釋前的刑期,需坐牢30年。
    2017/06/02 10:38
  • 17年苦練傷病 奪金跳水女將吳敏霞退役

    大陸跳水老將吳敏霞以31歲高齡參加里約奧運奪金,成為大陸第四代跳水皇后,如今光榮退役,但榮耀背後是無止境的傷病,天生貧血、胯和髖關節突出,根本不適合跳水運動。
    2016/12/16 17:19
  • 旺宏低調接任天堂新單 第4季滿載恐續虧

    記憶體製造廠旺宏董事長吳敏求表示,第4季產能將滿載,營運仍將有不錯表現,只是無法超越第3季水準,今年全年應無法轉虧為盈。
    2016/10/27 15:54
  • 23歲大陸女將陳若琳 10公尺跳台「奪五金」

    大陸名將陳若琳在10公尺跳台項目表現出色,和搭檔劉蕙瑕拿下里約奧運的雙人跳台冠軍,陳若琳雖然只有23歲,但4歲就開始練跳水,至今已經參加過3屆奧運,拿過5面金牌,也追平了他的師姊吳敏霞。
    2016/08/10 15:52
  • 4屆奧運奪5金 跳水女傑吳敏霞史上第一

    跳水項目向來是大陸隊的奧運強項之一,中國大陸老將吳敏霞與隊友施廷懋聯手稱霸女子跳水雙人3公尺跳板,吳敏霞成為奧運史上成就最輝煌的跳水選手,她一共拿下5面金牌,為最後一次奧運參賽劃下完美句點。
    2016/08/09 22:35
  • 槍殺第二個女友 恐怖情人吳敏誠判無期徒刑定讞

    「恐怖情人」吳敏誠,7年前不滿女友黃瓊瑤要跟他分手,竟持槍到她上班的幼稚園門口開槍打死她,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更二審改判死刑,今年1月更三審法官認為他賠償被害人家屬和解,有教化可能,又改判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後,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吳敏誠無期徒刑,全案確定。
    2016/06/24 11:13
  • 百萬雙B跑車「倒頭栽」! 4特勤警救人

    知名畫家吳敏興,上午開車行經中山北路時,擦撞到施工中的圍籬,結果3百萬的雙B跑車,四腳朝天翻覆在快車道,車輪也掉落,當時吳敏興和女友都在車上,所幸傷勢輕微,但是百萬跑車卻是幾乎撞爛,吳敏興駕駛的Z4雙門跑車是屬於運動型設計,因此也吸引很多名人收藏。
    2015/06/23 18:33
  • 高雄氣爆/還我女兒! 吳敏慈父飲料杯砸李謀偉

    李長榮化工董座李謀偉,昨天現身頭七法會,遭到罹難者吳敏慈的父親丟飲料杯,吳敏慈的家屬說,到了第7天,李謀偉才來上香,看不出誠意,諷刺的是,李謀偉還是去年勞動部第一次增設「工安奉獻特別獎」的得主,職安署認為觀感不佳,研議撤銷。
    2014/08/08 13:34
  • 男雙十米跳水丟金 陸世錦連霸失利

    大陸跳水實力世界聞名,但現在卻傳出爆冷消息,男子雙人十米跳台在世界錦標賽出現重大失誤,吃了敗仗失去金牌,最終只獲得季軍,讓大陸的世錦賽這個項目三連霸夢碎,不過,另一位知名女將吳敏霞,又拿下一面世錦賽金牌,個人總數已經超越跳水皇后郭晶晶。
    2013/07/22 14:03
  • 槍殺女友當庭下跪表悔意 家屬拒原諒

    4年前,男子吳敏誠當街槍殺黃姓安親班女老師,3度被判死刑,最高法院去年底召開生死辯論庭,結果撤銷死刑,發回更審,上午高院首次開庭,吳敏誠面對鏡頭,公開道歉,甚至還當庭下跪,求家屬諒解,被害女子的妹妹當場掉頭離開,拒絕原諒,她說案發後吳家還用存證信函寄了50萬元支票給她們,這回還下跪,真的很怕法官因此認為嫌犯有悔意,從輕量刑,那誰還她們公道。
    2013/02/20 15:07
  • 殺2女友辯生死 撤銷吳敏誠死刑更審

    20年前,嫌犯吳敏誠持刀殺死湯姓女友,假釋出獄後,又開槍射殺擔任幼稚園老師的黃姓女友,高院三度判處死刑,上訴三審,最高法院為求慎重,去年年底還首度召開生死辯論庭,下午判決出爐,最高院法官認定,應該考量被告的成長背景和死者相處情況,是否一時氣憤釀殺機,決議撤銷死刑,發回更審。
    2013/01/10 15:23
  • 19年殺2女友 最高法院生死激辯

    為求慎重,最高法院決定,未來所有二審判死刑的案件,上訴三審後,一律召開死刑量刑辯論庭,首件辯論的,是吳敏誠殺害女友案,19年前,嫌犯先是持刀殺死湯姓女友,假釋出獄後,又在3年前開槍殺死另名黃姓女友,一審判無期徒刑,高院三度改判死刑,24日開庭,檢辯雙方激烈交火,被害家屬表示,死者兒子都已經四年級了,但因為母親過世,到現在生活還無法自理,泣求判處嫌犯死刑,「請法律站在我們這邊」。
    2012/12/25 13:00
  • 後郭晶晶時代 吳敏霞終奪個人首金

    這次奧運大陸游泳隊成績出色,男子泳將孫楊個人奪下4面獎牌,還打破1500公尺自由式世界紀錄;女子3公尺跳水由吳敏霞拿下后冠,過去依附在郭晶晶的背後,吳敏霞被稱為是「千年老二」,終於在沒有郭晶晶之後,吳敏霞可以揚眉吐氣,只是有趣的是,即將在11月結婚的郭晶晶,依舊是邀請吳敏霞當伴娘。
    2012/08/06 18:30
  • 新跳水皇后 奧運金牌何姿清秀吸睛

    倫敦奧運女子3公尺雙人跳板,金牌又由大陸隊包辦,在郭晶晶退役之後,接班奪下金牌的搭檔是老將吳敏霞,與新秀何姿,其中今年才21歲的何姿,因為長相清秀可愛,泳技也超群,格外引起不少大陸網友的討論。
    2012/07/30 13:47
  • 拚奧8金滿貫 陸選手「乾跳水」苦練

    中國大陸是體育大國,歷屆奧運總是名列前茅的獎牌大戶,其中收穫最多的要算是跳水的項目,近2屆奧運,大陸隊在8個跳水項目,分別拿下6金和7金,因此被冠上夢之隊的封號,今年老將吳敏霞領軍,不只要挑戰個人項目的第一金,還要率領團隊,突破8金全拿的紀錄,為了達到完美狀況,跳水隊員還利用彈簧床、軟墊等器材「乾跳水」,調整修正姿勢。
    2012/07/19 22:26
  • 「桃姐」國台語版 吳敏、屈中恆配音

    港片「桃姐」3月初就要上映,最近展開配音工作,這次由本土劇中的「鳥來嬤」吳敏,和藝人屈中恆,來替劉德華和葉德嫻配音,為了拉近和觀眾的距離,2人國台語並用,這部電影,也是吳敏第三次幫葉德嫻配音。
    2012/02/22 07:12
  • 16年槍殺2女友 上訴更一審判處死刑

    1年多前,台北市內湖安親班黃姓女老師遭槍殺案件,兇嫌吳敏誠不滿女友要分手,竟然就持自製的鋼筆手槍,朝她後腦開槍,兇嫌投案後供稱,是槍枝走火意外,但檢方確認他是近距離開槍,明顯要致人於死,去年二審宣判他死刑,經上訴後,更一審法官認為,吳敏賢18年前也槍殺另一名女友,根本視人命如草芥,因此維持死刑判決。
    2011/09/08 07:54
  • 游泳世錦賽首金 陸女子雙人奪下

    今年的游泳世錦賽,昨天(7/16)晚上在上海開幕。而首面金牌就是由地主國中國大陸的跳水選手吳敏霞與何姿拿下,不過最受到矚目的,當然就是水怪菲爾普斯,在今年的世錦賽中能拿下幾面金牌,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
    2011/07/17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