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吳敏 結果共87筆

  • 16年槍殺2女友 兇嫌無期改判死刑

    去年底在台北市內湖安親班,黃姓女老師遭槍殺案件,兇嫌吳敏誠不滿女友要分手,竟然就持自製的鋼筆手槍,朝她後腦開槍。兇嫌投案後供稱,是槍枝走火意外,但檢方確認他是近距離開槍,明顯要致人於死,一審判他無期徒刑,但高等法院認為,他17年前也槍殺另一名女友,視人命如草芥,改判他死刑。
    2010/12/22 12:03
  • 轉換跑道!黃平洋、應曉薇成「市議員」

    這一回市議員參選格外星光熠熠,因為有多位藝人以及球員轉戰政壇,不過卻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從棒球轉戰餐飲到現在跨入政壇的黃平洋,以及前藝人應曉薇,兩人都順利當選,但是以「一枝番仔火」走紅的秦楊,以及「鳥來嬤」吳敏,雙雙落選。
    2010/11/27 23:46
  • 陳菊替「鳥來嬤」站台? 白雲反串搞笑

    「鳥來嬤」吳敏轉戰政壇,參選大台中市議員,包括陳雷、勾峰、邵曉鈴等30位好朋友現身支持,讓吳敏感動的掉下眼淚;而藝人白雲更是反串演出「鳥來嬤」,還模仿高雄市長陳菊,讓台上台下都笑彎了腰。
    2010/10/23 13:38
  • 槍殺安親班女老師 兇嫌求處無期

    去年底在台北市內湖,發生安親班女老師遭槍殺案件,兇嫌吳敏誠不滿女友要分手,竟然就持自製的鋼筆手槍,朝她後腦開槍。儘管兇嫌投案後供稱,是槍枝走火意外,但檢方確認他是近距離開槍,明顯要致人於死,加上他17年前就有殺死女友的前科,冷血兇殘,因此依殺人罪將他起訴,求處無期徒刑。
    2010/01/29 11:04
  • 「晶剛戀」將婚? 郭晶晶比賽男友現身

    香港東亞運昨天(12月13日)落幕,大陸「跳水公主」郭晶晶和她的搭檔吳敏霞,在女子3公尺雙人跳水項目中順利摘金,而這場跳水決賽,堪稱東亞運的壓軸大戲,吸引上百家媒體進場,因為郭晶晶的富豪男友霍啟剛,大方現身賽場為女友加油,「晶剛戀」情變的消息不攻自破。
    2009/12/14 11:32
  • 槍擊安親班老師嫌犯 送士檢複訊

    內湖安親班老師黃瓊瑤遭槍殺命案,兇嫌吳敏誠在逃亡7天之後,7日晚間投案,面對鏡頭他不斷說對不起被害人的家屬、女兒和社會大眾。兇嫌供稱,是因為雙方合作小籠包生意失敗,死者又常以各種藉口跟他要錢,才會憤而行兇。
    2009/12/08 15:35
  • 何必當初!冷血槍殺女友 悔過投案

    內湖安親班女老師遭槍擊案的嫌犯吳敏誠,主動到桃園警分局投案,陪同他的,正是16年前他槍殺另一名女友,出面自首時的同一位律師,嫌犯甚至要求投案前,先接受媒體專訪,似乎企圖營造悔過的形象。但是吳敏誠犯行明確,最重還是可能判死刑,而兩次都陪著吳敏誠投案的律師,這次決定不再幫他辯護。
    2009/12/08 12:19
  • 槍殺安親班老師 凶嫌7天後投案

    內湖安親班老師黃瓊瑤遭槍殺命案,兇嫌吳敏誠在逃亡7天之後,7日晚間投案,面對鏡頭,他不斷說「對不起被害人的家屬、女兒和社會大眾」;兇嫌供稱,是因為雙方合作小籠包生意失敗,死者又常以各種藉口跟他要錢,才會憤而行兇。
    2009/12/08 11:35
  • 槍殺安親班老師 凶嫌7天後投案

    內湖安親班老師遭槍殺命案,兇嫌吳敏誠在逃亡7天之後,7日晚間在律師陪同下主動投案,面對鏡頭他不斷說對不起被害人的家屬、女兒和社會大眾。但由於嫌犯在犯案後,曾經跟大姊還有前妻見面,還獲得5千元資助,警方連同嫌犯的大姊以及妻,一併送辦。
    2009/12/08 00:47
  • 殺兩女友 上次自首這回投案難減刑

    內湖安親班女老師遭槍擊案的嫌犯吳敏誠,犯案7天之後,主動到桃園警分局投案,陪同他出面的,正是16年前他槍殺另一名女友,出面自首時的同一個律師。當年他因為自首減刑,加上假釋制度,只坐牢2年9個月,這次出面投案,是不是想故技重施,希望換得減刑?法界人士表示,吳敏賢因為犯行明確,投案並不能減刑,而且因為是累犯,反而可能加重刑期,最重可判死刑。
    2009/12/07 23:46
  • 安親班命案 嫌犯家人呼籲投案

    日前發生在台北內湖的安親班老師,當街遭到前男友吳敏誠槍擊身亡,警方今天下午在嫌犯前妻的住家,找到作案用的改造槍枝和子彈,也赫然發現嫌犯的前妻和姊姊,涉嫌窩藏人犯,甚至提供金錢協助落跑;目前嫌犯下落不明,晚間嫌犯的前妻和姊姊,在警方陪同下,出面親情喊話,呼籲吳敏誠趕緊投案。
    2009/12/04 23:15
  • 送你棺材! 槍殺女友男傳簡訊恐嚇

    涉嫌槍擊台北市安親班女老師黃瓊瑤的嫌犯吳敏誠,當街行兇,手段十分兇殘,犯案後,甚至傳簡訊給死者,內容寫著「等你死後,我送副棺材給你」;案發第三天,吳姓嫌犯還沒落網,警方根據他手機最後發話地,研判他藏匿在桃園,但由於吳敏誠曾有殺人後自殺未遂的前例,也擔心他可能再次想不開。
    2009/12/03 19:24
  • 仁政害人?提前假釋 16年後又殺人

    涉嫌殺人的嫌犯吳敏誠,16年前就曾殺害過女友,當時因為符合假釋門檻,服刑2年9個月就出獄;而當時主導修法降低假釋門檻的法務部長就是馬英九,雖然嫌犯到2001年假釋期滿中間,都沒再犯案,不過嫌犯顯然沒有記取教訓,16年後又殺了人。
    2009/12/03 18:59
  • 槍殺女教師 嫌犯回家要錢疑藏桃園

    涉嫌槍擊台北市安親班女老師黃瓊瑤的嫌犯吳敏誠,目前還沒落網,警方根據他最後的通聯發話地點,原本懷疑他可能在桃園藏匿,甚至早就搭機離台,不過吳敏誠曾打電話回家要錢,認為這可能是故佈疑陣的手法,但由於吳敏誠曾有殺人後自殺未遂的前例,警方也擔心他可能再次想不開。
    2009/12/03 11:57
  • 〈獨家〉女教師最後身影! 男友開槍射殺

    安親班女教師遭槍殺,究竟怎麼發生的?TVBS獨家取得嫌犯,也就是男友吳敏誠和死者黃瓊瑤,最後在安親班門口的爭吵的過程,命案發生時,同事還探頭出來查看,結果嫌犯行兇後手上拿著槍,還從容的離開。
    2009/12/02 19:27
  • 恐怖情人! 16年內先後殺害兩女友

    北市內湖的托兒所老師槍擊案,中彈的黃姓女老師,就在學校門外,被吳姓男友連開兩槍,其中一槍從耳後貫穿腦部,情況不樂觀。警方懷疑是感情問題引發殺機,而更令人震驚的是,早在16年前,嫌犯吳敏誠就有殺害女友的前科,當時他因為不滿女友嘲笑,動刀殺人,沒想到16年後,殺女友的悲劇又發生。
    2009/12/02 12:14
  • 「郭晶晶接班人」 小將何姿外型靚

    大陸跳水隊被稱為「跳水夢之隊」,他們實力堅強,還出產跳水明星;像女子跳水隊不只有郭晶晶、吳敏霞,小將也一一冒出頭,像是年僅19歲的何姿;羅馬游泳世錦賽上,何姿和郭晶晶並肩挑戰女子3公尺跳水項目,雖然她鎩羽而歸,但亮麗的身影,已經引起矚目。
    2009/08/01 13:38
  • 〈獨家〉開選前作戰會 「鳥來嬤」拚市議員

    又有演藝人員準備轉戰政壇,她就是本土劇中飾演「鳥來嬤」的吳敏!在正式宣布參選明年底台中市北屯區議員後,吳敏的競選班底已經就戰鬥位置,甚至召開選前作戰會議,「鳥來嬤」準備參選的架式十足,原來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陳天汶,是吳敏的表哥,早就耳濡目染。
    2008/12/18 11:45
  • 「鳥來嬤」遭停演 吳敏選中市議員

    又有藝人準備投身政治圈,她就是以鄉土劇「鳥來嬤」角色出名的本土藝人吳敏!因為挺馬,吳敏已經停演「鳥來嬤」角色半年了,失業到處跑場的她,興起為民喉舌的意志,由於本身是台中市人,吳敏決定以國民黨籍身分,參選台中市議員,未來希望反過來邀馬總統,幫她助選站台。
    2008/12/14 18:31
  • 第二金! 跳水皇后郭晶晶笑傲京奧

    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晚間在個人3公尺跳板決賽,再度拿下金牌,跟她搭檔雙人跳水的吳敏霞,取得銅牌。郭晶晶蟬連奧運金牌,在奧運史上一共取得4金2銀,打敗伏明霞,成為奧運史上成績最好的女子跳水選手!
    2008/08/18 00:49
  • 郭晶晶、吳敏霞 女子雙人跳水金牌

    北京奧運第二天,不少世界級名將紛紛出賽,像是大陸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她和隊友吳敏霞以絕佳默契搭配,抱走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跳水金牌;另外美國新生代水怪「菲爾普斯」,則是以破世界紀錄的4分03秒84,摘下400公尺混合四式金牌,朝八金之路邁出第一步。
    2008/08/11 18:10
  • 中華女子射箭隊 「義」外中箭落馬

    北京奧運第2天,不少世界級名將出賽,像是大陸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和隊友吳敏霞,以絕佳默契搭配,抱走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跳水金牌;另外美國新生代水怪「菲爾普斯」則是以破世界紀錄的4分03秒84,摘下400公尺混合四式金牌;倒是我國的女子射箭隊,意外以4分之差敗給義大利,在第一輪就遭到淘汰。
    2008/08/11 12:43
  • 最後奧運 跳水皇后挑戰紀錄

    大陸選手在奧運再傳捷報,跳水皇后郭晶晶和師妹吳敏霞的「黃金組合」,在女子3米雙人跳板項目奪得金牌,分數遠遠超過亞軍的俄羅斯選手20分之多,這面金牌也是郭晶晶運動生涯的第三面奧運金牌。
    2008/08/10 18:04
  • 慶祝勝選改名 徐乃「贏」、曾國「勝」

    慶祝馬蕭配勝出,選戰氣氛繼續在演藝圈延燒,挺馬鮮明的主持人徐乃麟和曾國城,在節目上大改自己名字,取諧音改叫徐乃「贏」和曾國「勝」;但引人矚目的是,曾國城手上剛好有3個節目,都在被認為立場偏綠的電視台播出,是否和「鳥來嬤」吳敏一樣,遭到電視台關切,曾國城澄清絕對沒有。
    2008/03/25 18:52
  • 〈獨家〉低調挺馬! 獨家直擊鳥來嬤站台

    本土演員「鳥來嬤」吳敏表態挺馬後,傳出被安排失蹤劇情,甚至被封殺的傳聞,本台今天獨家直擊,她出席台中一場國民黨造勢活動,砲打長昌配毫不客氣,但她很低調,希望鏡頭不要拍她,到底有沒有被電視台高層關切挺馬,留下想像空間。
    2008/03/19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