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還我女兒! 吳敏慈父飲料杯砸李謀偉


發佈時間:2014/08/0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長榮化工董座李謀偉,昨天現身頭七法會,遭到罹難者吳敏慈的父親丟飲料杯,吳敏慈的家屬說,到了第7天,李謀偉才來上香,看不出誠意,諷刺的是,李謀偉還是去年勞動部第一次增設「工安奉獻特別獎」的得主,職安署認為觀感不佳,研議撤銷。

姍姍來遲的李謀偉,在頭七法會遭飲料杯砸頭,砸得又快又準,穿著白色上衣,吞不下滿腹怒氣的,就是罹難者吳敏慈的爸爸,26歲在飲料店上班的女兒,精彩人生才要開始,卻莫名畫上休止符!吳敏慈哥哥:「總統第一天來就說要給我們交待,現在第7天了,我們連凶手是誰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妹如何走得開,亡者也想要知道,她到底為何這樣,我們找整夜,經過那兒就不見了。」

頭七了,吳敏慈死得不明不白,家人無法接受!吳敏慈哥哥:「行政院到現在專責單位沒有,沒法律可管他,停工也是他自己停的,你們連叫他停工的辦法都沒有。」

諷刺的是,疑似造成氣爆意外,自行停工的李長榮化工董事長李謀偉,還是去年勞動部第一次增設「工安奉獻特別獎」的得主,職安署認為觀感不佳,研議撤銷,但還找不到相關規定,同樣由李謀偉主動表示願意繳回獎座!吳敏慈哥哥:「捐給現在還在急救的那些病患。」

氣爆發生後,吳敏慈的哥哥感念她生前捐款助人的熱心,把收到的善款跟補助20萬元,以妹妹的名義捐給還在搶救的傷者,化小愛為大愛,但全家人都無法接受的是,政府為何沒辦法在頭七這一天,給無辜喪命的敏慈一個交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究責#李長榮化工#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08

0.1295